2007.09.07 情歌天后靜茹12月大舞台開唱,9月中旬被“逼”發票

情歌天后静茹12月大舞台开唱,9月中旬被“逼”开票
梁静茹化身爱情顾问,教你【小事爱情】必杀技,
让你更懂恋人心思

梁静茹12月演唱会9月14日开票在即
情歌天后梁静茹将于12月8日重回上海大舞台举办其个人演唱会,据主办方透露因为06年的爱的大游行演唱会很多人都因为没有购买到票所以错过,所以这次一听说静茹将于12月再次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纷纷打电话提前预定。
沪上演唱会因为宣传安排,赞助商以及主办方的一些事宜,一般开票之初都不做任何宣传,只是简单的通过票务公司,以及一些娱乐新闻及报刊报道歌手的开唱信息。一般忠实学生fans由于一直关注艺人资讯,所以总在第一时间先拔头筹买到演唱会门票。而那些已经成为上班族的歌迷,因为生活重心的原因资讯滞后,往往要到演唱会前夕才得到消息,错过了自己心目中用期望的好位子,也有些因为得到资讯过晚,一票难求,错过演唱会。
此次梁静茹上海演唱会的主办方因为歌迷朋友们的询问热情,将原本定于10月开票提前至9月14日下午5点统一开票,并通过电台以及MMTV等多种渠道,向所有喜欢静茹的歌迷广而告之,力求做到同一时间统一开放,让喜欢静茹的朋友第一时间得到讯息并买到心目中理想的价位,也希望那些喜欢静茹但工作繁忙的歌迷能够提前得到资讯,充分的思考和安排。

沪上下半年个唱不断,静茹有“爱”撑腰很自信
今年上海的演唱会市场可谓是好戏连台,张学友,刘德华周杰伦,五月天,郑秀文,张惠妹都纷纷选择下半年开唱,静茹被问起和那么多天王天后同一时间段开唱,会不会有压力。静茹表示说:其实大家的风格不一啦,阿妹和sammi都是热辣百变的女歌手,而杰伦音乐风格很有个性,至于前辈张学友和刘德华他们对于时代影响力是其他歌手无法比拟的,五月天是同门师兄,希望大家的个唱都能取的好的成绩。至于我还是用心唱好我的情歌,希望能够用爱的力量让大家好好释放生活的压力”。梁静茹出道之初就以独特的嗓音和蕴含感情的表达方式一炮而红,她的成名曲《勇气》,以及《如果有一天》《爱你不是两三天》《亲亲》《可惜不是你》等,都是KTV的点播热门曲目。静茹表示说:爱情是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千万不要让繁忙的工作,以及生活的压力而忽略内心那块最真最完美的爱情部分。在上海演唱会混战的下半年,静茹打着“情歌路线”的金字招牌,谦卑之余言语中又很是自信。06年静茹爱的大游行上海演唱会,现场静茹和品冠倾情演唱并见证10对新人的爱情宣言,以及现场更有一位勇敢的上海女生向自己的男友求婚,感动了全场所有的观众。静茹的甜美歌声,也让整个上海大舞台弥漫在浪漫的氛围中。场内气氛浪漫,场外数千歌迷在站在雨中等待退票,06年静茹的上海演唱会创造了上海演唱会市场的一个奇迹,提前一周关闭票房。场外票价翻炒6倍。歌迷都纷纷表示:这是自己有生以来度过的最浪漫最感动的情人节。

情歌疗伤天后,化身爱情顾问,教你更动恋人心
2007年静茹又重回上海大舞台开始筹办12月8日【今天情人节】演唱会,静茹表示说:演唱会取名【今天情人节】是有双重的含义的,一方面是为了弥补了去年因为购票不够及时而错过爱的大游行上海演唱会的情侣和歌迷朋友们,先将去年的遗憾补上,

woainiajn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