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樣被點到名要交作業~

就讓我回憶一下我那不堪回首的過去~

唔~!要開始了喔~

001 出生於台北新莊
002 還沒周歲父母離婚,被帶回台中由爺爺奶奶扶養
003 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記東西,三歲記憶就開了三歲就會去商店幫大人買菸,找錢拿來買零食!
004 中午會趁爺爺奶奶睡午覺的時候翻牆出去玩!然後再若無其事的回家~!
006 有一次中午出去玩尿急在水溝尿尿~結果拉拉鍊也很急~就"卡到"小迪迪兩手遮著下面回家, 叫 奶奶幫我把拉鍊拉下~痛到飆涙~!
007 小時候很黏爸爸,我爸常常騎偉士牌載我跟我表弟到大坑山上裸泳~玩水玩到會游泳
008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ㄧ:去水溝電魚然後撈出來都是小蝦子跟福壽螺還有青蛙~!
009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二:用彈弓射小鳥或是用鳥網抓鳥(很殘忍)我爸都說我"梅山小鹿用"我還以為是稱讚我
010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三:用黏鼠板加竹子去抓蟬結果又是去黏鳥~!
011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四:晚上飆偉士牌到中華路去買烤肉最喜歡餵我吃雞屁股~
012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五:飆偉士牌的時候最喜歡問我現在速度多少還喜歡緊急煞車然後排氣管會掉下來拖在地面發出很大的聲音~!還會冒火花~!
013 爸爸常常帶我們出去玩活動之六:約會會帶我們去叫我們躲在車裡做電燈泡他不忌諱說已經以一個兒子~!
014 喜歡爸爸帶我去他工作的宿舍第一次拿筆教我寫自己的名字~那天晚上我寫了一遍又一遍
015 那天晚上老爸還買故事書給我書名叫"森林小故事"還有玩具因為不會看字叫老爸唸給我聽~!
016 小時候得過怪病躺再床上動都不能動,叫奶奶背我出去散步!
017 第一次上的幼稚園叫"雅音幼稚園"因為膽小找不到堂哥所以放聲大哭,第二天裝病不去!之後我就轉學了~!
018 第二間幼稚園叫做"德雷"因為有漂亮的同學所以不哭了
019 幼稚園是天主教的所以要學禱告!但是我很害怕教堂裡面的很大一個的耶穌十字架!
020 在德雷喜歡上那位漂亮同學每次下課都跟她同進同出看的出來他也喜歡我~!
021 包尿布包到上小一
022 小時候我是個很愛哭的小男生
023 老爸有一次偷開公司的公車(他是台中市公車司機)帶我一路飆到宜蘭找阿媽~中途我忍不住在車上跑步結果暈車往窗外狂吐~一路上還有人在公車站狂招手結果我爸一路狂飆過站~因為"台中客運"是不可能載宜蘭人的~!(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看見阿媽)
024 小時候跟表弟堂哥完假扮西遊記我都演豬八戒
025 小時候住的是眷村,對面是墳墓地常常跑到墳墓地去玩
026 小時候最喜歡吃乖乖還有滋露巧克力乖乖:5元滋露:3元
027 小時候喜歡到附近的工廠爬水溝,無孔不入
028 最不喜歡鄰居的阿媽們的親吻
029 去墳墓地玩的時候遇到撿骨~嚇的半死
030 小時候表弟不吃的全部都會被我奶奶拿來餵我吃
031 小時後神父跟修女會到家裡來做禮拜,我還是不敢看耶穌聖像,姑姑都會嚇我說晚上耶穌會來找我
032 有一次在水溝玩結果摔下去摔斷手~(忘記是斷掉還是脫臼)
033 有一次我堂哥他媽媽偷偷帶我去台北找媽媽(那是我人生第一看見媽媽)她看起來很年輕很美麗他帶我去逛百貨公司~帶我去看電影外星人ET還買了衣服跟ET給我~
034 爸爸會拿大臉盆當傳然後叫我們去後面水溝划船
035 小時候住在台中縣大雅鄉三和村港尾路127號地名叫做"馬崗厝"我家對面還有一個宮叫做"三媽"
036 很喜歡學三媽的幫人加收驚唸的咒語現在還記得怎麼唸喔~!
037 有一年做水災爺爺奶奶忙著收拾~我卻在旁邊玩水~!
038 小時候沒有不喜歡吃的東西~幾乎都吃~
039 升上小一的時候唸三和國小功課總是排名前三老師叫做黃美芳(我的記憶力真是讚)
040 小一快唸玩的時候老爸再娶~我的愉快童年也宣告結束~!
041 結婚後半年後我跟爸爸還有新媽媽搬到台中港的梧棲鎮我轉到梧棲國小~!
042 因為在新家很不習慣而且又是我ㄧ個人睡~然後又沒有留燈給我所以晚上我常常夢囈~哭~剩至於還有夢遊的現象~!然後的我變成不喜歡說話剩至於有自閉的症狀
043 老爸其實是很跟新媽媽不太合~因為常常吵架~!我覺得有很多的因素是我造成的~
044 我最快樂的時候就是星期六下午爺爺會接我回去老家~!最痛苦的就是星期天晚上~!
045 升上小二因為開學一周了所以有些功課趕的很吃力加上很不快樂所以成績變成時好時壞~!
046 因為家裡並不寬裕所以新媽開始接家庭代工~而我一下課回家做完功課就是幫忙做代工~!
047 早上新媽會放十塊錢在桌上叫我自己去買早餐~走路上課~!
048 老爸把偉士牌賣掉了~也賣掉了帶我出去玩的歲月~從此沒有了我跟他的時間了~!
049 我覺的老爸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這樣保護我了~他沒有辦法讓我少做一點代工~!
050 老妹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