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哲哲 
哇哈哈哈
今天是8月17号
时间过的好快
我们哲哲终于正式发行了他的个人第一张专辑
怎么说呢 
这是他意义上真正的踏上歌手这条路上的第一步
希望专辑大买
目前还不知道他第一张专辑的预购数量达到多少
不过越多越好 越多越好
加油  今天真是太开心啦

PS:早上被老师电话骚扰,明天就要回学校努力奋斗了
不过还是尽量多爬上来的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接到老师的紧急召唤,所以正在收拾东西,准备明天返校,到时候舞者也没办法天天挂线守在这里了。舞者接手哲吧已经两年,两年我发帖发言的次数很少,但基本上我都在哲吧守侯,怎么说我也撑到了现在。

两年我守哲帖吧,努力打拼论坛,如今也不过是一晃眼的时间而已。我努力着想让所有爱者的人都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可以把彼此当成一家人。但是,人心难料,很多东西不是你想怎样,他就可以按照你想的路子去走的。

想成为一个很好的管理员,以下是我两年来的心得。那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必须做到十足十的隐忍,把帖吧也好,论坛也好,都当作是自己的一份责任去做。不可以任性,不可以随便做决定,不可以乱说话。你可以不说话,可以不跟大家闹,别人闹的时候,你要保持着帖吧的整洁,即使你有再忙的事情,你都要定时的出现整理事物,出现问题,你随时要接收到消息并及时出现解决问题。吧里的亲如果不懂事,或爬墙时,说错了话,别人来追究,你必须第一个出面道歉,别人来闹事,你不可以争吵,必须理智的解决问题,关于别人的投诉,必须客气的回答并思考,无论你面对的是好是坏,无论别人怎么评论你,你都要保持良好的态度,不能口出恶言,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将会成为所有人注视的对象,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谨慎。这就是管理员,不是你说能当就当,坐在那里不干事,每天乱指挥,或是轻松就可以做好的,站在那个位子就要变成一个完美的自己,身上背负的责任将是你做事的目标。

无论是站长也好,大吧主也好,舞者为了这些奋斗了两年,做的好也好,做的坏也好,起码我把这些撑到了今天。我在许多次许多次的时候说过想放弃,我不是个多能忍耐的人,喜好新鲜的人,待在这里这么长,连我也没想到,这些责任有些时候能够压的我透不过气,哪有人能想的那么轻松。

可是,那些表面喊着我JJ,喊我‘小舞’的朋友,那些没事就想着做管理层的朋友,你想过没有,这些日子,这些事情,这些责任,你们想过你们受的了没有,你们能忍下这些,做到这些没有,你们就想着争来争去。哲吧也好,论坛也好,我们一心想要给大家一个家,而你在其位,却不愿意负责任,还到处闹事,有意思吗?

前段时间我发出公告,我决定离开论坛,辞掉了站长的职位,可是我才走短短数小时内,我就接到各种消息,抢站长位子的,回来闹事的,络绎不绝,什么样的话都被说尽了。我想说,你们想过你们就算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半路杀出来的人,有几个人服啊,你们这样互相的争斗,结果还不是毁掉了大家一手创造的今天。

不得已,舞者半夜,不可以说半夜,应该是凌晨我就被电话给骚扰了,不得已只好再恢复站长的职务去平息这场争斗。我突然发现,从我申请‘终结舞者’这个ID,着手帖吧和论坛的那一刻起,无论我做的好与不好,我的一切都变质了。我还没离开帖吧呢!竟然蜜糖之间就失去了和谐的平衡,开始分裂,我不想变成这样,我塑造了一个‘终结舞者’是为了什么?却慢慢的不像一个人,四个字,变成了一种代表,那我想,就算我名字挂在那里,我希望所有的不安分的念头都消失,请尽大家的职责,保护好我们的家。

我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尽职尽则的蜜糖,如果是管理层的就更应该时时的想起自己的责任,因为你比平常的蜜糖更重要,蜜糖这个大家庭需要大家的保护,努力的成长。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向ADT提出了辞职,本来不再打算为这样的事再做任何回应,却被人说有点像落荒而逃的感觉,至今我都不承认我做错了什么,所以用不了“逃”这个字吧!
对于我的离开有很多种说辞,有说我是被逼的,有说我早该离开的,有好有坏。但我始终不认为我的离开错了,因为我还有理智。我和项链两个人的事是个起因,但因为长久以来,我们的身边都聚集了太多关心我们,爱我们的人,即使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也会变成不再是两个人。昨天项链发短信,让我别恨某人,让我回去,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来恨的理由,他们都没说错,我没有反驳的余地,但也没办法回去。那是一根针,一根把我们两个人挑明了的针,也就无法再回到两个人的世界去。那些字就一个一个的绣在了心上,无法再回到ADT。
我没想到当初的戏言会成着,为什么会这样?想了半天,那个地方虽然是我们一起向着梦想打拼的地方,但是我们都走的太久太远了,远到那个打拼的地方已经不在是我们几个人,于是忽略了彼此的感情,一个个淡然离去。我的心不够忠心,有太多太多,除了ADT,还有帖吧,有自己HC的东西,还有网络以外的现实生活,我总想一个人可以把所有顾全了,分配好,以为这样才是生活。我突然细腻的担心着朋友,想朋友跟我一样能够轻松自在的生活,这样才是一个大家庭,不需要牺牲谁,只要和平相处就可以了。怪只怪我无心竞争,总认为该来的总会来,所以根本不会去想别的。
我把我的小聪明想得太自以为是了,把一切想的都太天真了,我庆幸着,我们都还有理智。我可以想象的到,如果连我也疯了,那么身边那些爱我的身也参合了进来会怎样,我在ADT待的时间越长越觉得那里不属于我,但毕竟就像自己的宝宝一样,和项链他们一起努力撑起来的,不想因为这些就把那里再给弄乱,甚至给毁了。也许有人会觉得我在说大话,但是谁都别叫我回想以前,如果真记得以前的样子的,也许都不会再说话了吧!如果不知道的,也请什么都别说了吧!

每一个字每一句都刻在了心上,阻断了继续的脚步……

其实,自从摸熟了这个部落格,就开始非常的喜欢这里,只是如果继续留在百度哲吧里,似乎还是那里比较方便……任何事好象都是有两面的……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想让自己消失,永远没有人找到
这样才干脆点吧!反正怎样都是一个人
不如极至一点 彻底消失
连这个名字也消失掉不是很好吗
把承诺过的做完
准备消失吧!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站在生死悬崖的两端
引领归处的似火如花
回头望已无路是我家
遥望那如歌的岁月诗
残梦……如泣……

打开另外一个QQ看到的是很久以前的朋友,于是,开始沉默……
一个一个群里好多都是我不认识的人,虽然大多数时候群里没有人说话,说话却也是一些我不认识的人了,感觉有些悲凉,立刻觉悟到——我回不去了。
人的分身多了,就会开始混乱,我在刚接触网络的时候用的ID是‘雪之舞’,记得进入的第一个论坛是‘花雨’,在那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因为共同的爱好,进入‘天使组’,每一天都好开心,虽然跟天使的亲们拼文很痛苦,因为偶总素最差的那个,速度又慢,又米长性,又又又,很多个又,而且花雨里的亲每一个都好厉害好有个性,有时候说不过总会被气到跳起来,但是他们还是挺宠我的,在那里第一次这么感觉到,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其实我挺讨厌明星的,那些站在台上被人指手画脚,每天都有不同的绯闻出来的家伙们,却什么时候开始变了,是什么样的转折,让我接触唐禹哲,接触帖吧,接触论坛,于是这整套原本不属于我的世界,全部降临了,如今自己该怎么办,有时候我都不清楚了。进入的世界,遇到的人,在现在看来变的好神奇了,不再是那个每天窝在写作组里不是看电视就是拼命写文的日子了,不在是为了能够过一篇稿子,拼命的修文的日子了,那样的单纯日子,在我看来好象已经不存在一样。
有时候我都想问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有时候脑子里转的一大堆的东西,谨慎的过着日子,说着每一句话,就算气到不行,还是忍着,每天在放弃和坚持之间挣扎着!
这样是惩罚吗?我曾经的朋友们……回到曾经我们的家里,却已经看不到亲人的身影,每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往日的欢闹的场景……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认为我该写些什么,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有我走过的地方,一定会有哲哲的名字出现。
追了他这么久了,从知道他的存在,喜欢上他以后,我一直一直不断的从他口中听到他多么多么的喜欢唱歌
多么多么希望能够出唱片  那么现在  撒花  呼喊 万岁  恭喜我们的哲哲
唱片开始预购的第二天了   不知道台湾那边成绩怎么样了
不过 还是会为你祈祷哦!  虽然还是感觉你离我是那么的遥远
可我还是会非常的努力 争取能见到帅帅的你
专辑的销量对你第一次发片很重要的 我知道
不仅是你  我们也是小小的担心着  每个人都那么努力
每个人都那么努力着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你就说不好话 最常的应该就是这句 每个人都很努力
但是 是事实啊!  每个人都努力着  所以禹哲会成功的   成功的成为最闪亮的星星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由于看到杂志采访上,唐禹哲有公布说知道贴吧里的这群FANS叫‘蜜糖’。结果闹的吧里的孩子一个比一个精神,帖子一下多上许多,每天要处理的帖子当然也多了起来,如果不是还有一些朋友在帮忙,估计我得累死在那里了。

处理掉那些麻烦后,又爬回QQ群里聊天。刚回去就被泪儿和欧巴桑抓到写作群里,此刻她们正闹的欢快呢!

“我说你们,文写完了没,就知道在这里乱吼。”

“舞者又来催文了。”

“欧巴桑,你的名字应该跟舞者换一下。”

“喂,你们当我不存在啊,那啥,人家有那么罗嗦吗?”就知道说我,不过我在问这句话时,心里有点发虚,好象在我们一起写文这件事上,我确实有够罗嗦的。

“有。”

“有。”

异口同声,答案是肯定的。我说,这两家伙什么时候这么有默契了,我无话可说了。

“舞者,去你Q里接文,该你写了。”

我‘哦’了声,对话框就立即跳了出来,欧巴桑已经把文传过来了,接了文,想起来明天是我朋友的生日,看看时间不早,已经凌晨三点钟,我也该下线了。

跟他们交代了声,匆匆关了电脑,上床继续睡觉去。

第二天我破例起了个大早,换了身新衣服,整理下头发,照着镜子,恩,感觉还不错,然后才准备出门去吃早餐,在家我从来不吃早餐,家里人也拿我没办法。而且今天是娃娃的生日,想我最重要的姐妹,一定不能太随便了,我要养好精神去为她庆生。

出门时,隔壁小店的张奶奶已经开店做早餐了,我笑着跟她打了声招呼,而梦里那年幼欺我的小男孩就是她的孙子,算起辈分来,我也该喊他声哥哥,只不过可惜,前几年已经死了,苦了白发人送黑发人,原因是吸毒,人自贱,必得报,种了因怎无果,只是连累老人父小,又是怎的冤枉。

叹口气,冬天了,早上不吃东西还真抵不住这寒风,裹紧衣服,还是先买点东西吃的好。

是谁说20岁生日的时候要有人在生日上送她玫瑰花,爱情顺不顺利与这又有什么关系,如果按照娃娃这种逻辑,估计我就别想什么浪漫唯美的爱情了,直接找个人把我嫁掉,我就该谢天谢地总算有人要我了。

因为生日,是我的禁忌,到那一天,送会有那么一两件不如意的事情发生,想来就郁闷,所以,生日,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只不过今天是我姐妹的生日,又怎么能缺席呢!

拿着礼物,正头疼着这花该怎么办,难道真让我一个女人送另一个女人玫瑰花,怎么说都有点怪怪的。

手机短信又响了,这会儿又是谁啊?

我掏出来一看,蓝蓝那丫头还真有办法,她竟然把娃娃的男朋友抓去了,叫我立刻赶到她公司门口找他们,真是太棒了。这么一来就不用我们买花了,真想大笑三声,算了,赶快坐车过去找他们吧!

搞什么,等我赶到蓝蓝公司门口,那两个家伙竟然还在争论个没完,两手空空的。

“花呢?二位,你们在干什么,时间快到了你们知不知道。”

“他非让我买花,我该买几朵,她又不告诉我,这让我怎么买啊?”

听他这么一说,我眼睛都睁大了,这死男人脑子没坏吧?该买几朵花送女朋友,这样的问题也只有他能问的出来,我都快气晕过去了,我没见过这么笨的男人,真是该死。

“九朵,买九朵就可以了,你还不去买。”这话说的我都快吼起来了,真是被他打败了。

这两个人终于解决了这个具有争议的问题后,立刻拦了一辆出租车去花店买花。期间,我们的电话差点没被娃娃给打爆,看看时间,我有点同情她,生日还要等我们等这么久,哎,如果是我,早气疯了。

娃娃订了一家挺特别的餐厅,听说是最近刚开的,生意好象挺火的呢!走进去,连我都喜欢上了这里,长这么大,我终于过了一把女侠的瘾。店老板竟然会被称为‘庄主’,服务员是‘店小二’,我刚坐下,庄主就给我来了句‘女侠好’,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听他们冲着其他人左一口‘女侠’,右一声‘少侠’,听到心里,简直爽死了。

娃娃那个家伙,自己因为生理问题不能喝酒,蓝蓝又不胜酒力,结果让我一个对付两个大男人,心情好就不计较,可也没有像我这样不计较了,娃娃的男朋友大喊着要跟我比酒力,结果我们几个喝了二十多瓶啤酒啊!

我饭菜没吃多少,肚子里就只剩水了,结果娃娃的男朋友还不放过我,真想劝他,你说他连路都站不稳了,竟然还要喝。

看着菜都吃的差不多了,那家伙倒好,直接拉到对面的KTV,咋们续摊,我差点没想瘫倒,头晕晕的,再这么喝下去,估计我真的快挂了。

但是,我天生不喜欢认输,尤其是输给男人,结果就是,被那家伙两句话一说,拉着就往KTV奔去,中间又买了一打啤酒偷偷的带去。

KTV规定不准自带酒水,如果当时被抓到,不知道又怎么罚呢!

到了KTV又一口气灌了两三瓶啤酒,平常和大家吃饭也只喝个一两瓶,结果今天灌了差不多十瓶左右的啤酒,真是撑不住了,赶快跑去洗手间吐了起来,难受死我了。

不过,乖乖,就这么会儿时间,那家伙把酒都喝的差不多了,整个人就干脆躺在了地上,估计这次是彻底的喝挂了。

说起来,我也真疯了,竟然傻到答应跟个大男人拼酒,多亏是啤酒,否则我真早挂了。

人家说,酒后失言,还真他妈说对了,酒真不是什么好东西,喝多了就会什么话都敢说出来了,哎,真是想再吞回来,都没那机会了。

“喂,女人,你没事吧?”蓝蓝坐在我旁边扶着我,忍不住担心的问我,一边忙给我倒茶,醒醒酒。

“暂时还死不了。”我嘴硬的说着,心里可不这么想,头都晕的难受,晚上吃的全吐光了,这个样子我能好到哪去。

坐在那里,心里压抑的难受,有好多话,无人可说,我靠在蓝蓝身上,不知脑子里哪根筋错位了,说好了不告诉她们的话,竟然就这么说出来了。

“蓝蓝啊,你知道吗?我已经好几个晚上睡不好觉了。”

“我好难受,你可知道,至从再次在人群中遇见他,我天天晚上,只要一闭上眼睛,我就会梦见他,醒来后,就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真的好痛苦。”

“你……。”蓝蓝惊讶的张大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显然是不敢相信,那么久的一个人,在我心里,还是无法完全抹去。

爱,像是一个梦魔,心里第一个哀伤的人,随着时间推移,沉淀在心底,抹不掉,吹不散,无意的人群里一瞥,也能勾起那尘封已久的回忆,将自己掩埋,反复折磨。

“没事了,睡吧,睡醒就没事了。”蓝蓝拍拍我的背,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娃娃的男朋友真的醉的太厉害了,她们俩看再待下去会更麻烦,于是两个人才勉强搀扶住他,给他带出了KTV

我跟着他们,底着头走出去叫了辆车,因为自己知道喝多了,怕父母担心,我就跟着他们,把娃娃男朋友送回家,我们也都去了蓝蓝家休息。

我有个毛病,那就是喝过酒就会想睡觉,这不,刚到蓝蓝家,倒在床上就睡着了,真的好舒服呢!

就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1)
   在一条破旧的巷子里,某家的楼梯口处有一个小男孩,震天的哭喊声,震耳欲聋,好不伤心。都以为小乃还受了什么委屈,被别人欺负了去。

但是,眼前只有一个头发有些凌乱,身上的小公主裙沾染了许多泥土,配上一双男士的旧凉鞋,不太协调的穿在小女孩的身上。一张沉默而倔强的小脸上都是泥土,一双眼睛是单眼皮,不怎么大,确切的说要比一般人的眼睛小上许多,此时却发出凌厉的光线,直视着那个哭的非常凄惨的小男孩,不说一句话。

周围闲聊的妇人们都赶了锅炉,每个人都在指责这个小女孩,男孩的哭泣看在众人的眼里,立即被认为了是这个小女孩欺负了他。就是这样,没有人关心到,也没有人问到,这个小女孩身上的赃污从何而来。

不哭,没有人看见衣服底下青紫的痕迹,还有周身多处的擦伤,那是刚刚被那个哭的很伤心的小男孩从楼上把她推下来的杰作,可是,她不说话,谁又会去多余的理会她呢?

揉偷松醒的双眼,我竟然什么时候睡着了,刚刚是梦吧!可是,梦太清晰了,清晰的与那曾年幼的自己经历一般,就连梦中的小男孩,小女孩,都与年幼的我们一个模样。

起身穿上衣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我笑了笑,这才刚醒,谁这么巧,立刻就发短信过来了。

“舞者,你又睡死了,赶快上线。”

是欧巴桑,这丫头又发短信来抓人了。哎,全世界都知道我这个贪睡的毛病了。估计,现在QQ上的朋友已经在群里闹开锅了,每天无事的家伙们就喜欢在一起闹腾着,我还是赶快上线吧!

打开电脑,果然没错。泪儿依旧在说着最近又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哪个角色的男演员特别的帅,跟着群里一大堆的人讨论着,小绯忙着统计贴吧里的报名帖,帮忙制作ID卡,没看见欧巴桑和猴子,估计欧巴桑又被泪儿踢下去写文去了,反正她知道如果她不去,我上线也一定会吼她去,不如乖点不用忍受我的狮吼功。猴子是个问题少女,最近总是潜水,不上线,让人担心。

“哈喽,各位,我回来了。”说这话时,我总是有一种回到家里的感觉这里的孩子虽然全是网络结识的朋友,从没见过面,却给我带来了如家般的温暖,真的很喜欢她们,跟她们在一起时,总会很开心,最主要的是,我们有说不尽的共同语言。

“舞者回来了。”

“舞啊!吧里好多‘裸奔’的,还不去删帖。”

“舞者,你到现在才来,快点,今天哲哲的无名有更新,快去看。”

“知道了,你们就不能让我多偷会儿懒吗?真是的。”

“你还多偷会懒啊?估计你再这么偷懒下去,我们一辈子都难见你一面了,整天就知道睡觉的家伙。”

完了,说不过他们,一上线这群家伙就你一句他一句的说个没完,一人难堵众口,我还是乖点少说话,多做事比较来的实际点。

我笑着摇头,但是手上也没慢到哪去,打开了百度网页,进入贴吧。这群朋友都是跟我一样,喜欢着最近台湾的当红小生,他叫唐禹哲,但是我们喜欢叫他哲或是哲哲,总感觉这样比较亲切点,反正他也没机会说个‘不’字,就随便我们叫喽!

摆渡贴吧是最开放直面网民的地方,无论你注册ID与否,都可以回复别人的帖子,但我想给我们这些‘蜜糖’一个家一样温暖感觉,为了不让这个‘家’显得太过凌乱,我也只好每天一来,就把那些个不合规矩,没有登陆的帖子给一一删掉。
                                                              (未完待叙)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实有时候我都有点讨厌我自己了,说白最近我是有些神经质,如果说让谁感到困绕,或是被我烦到想扁我的,这时候我应该不会想拒绝。
一、发现做什么都不对了
最近发现我做什么的做的不是很好呢!明明当初创立ADT是我带的头,为什么全都不负责任的丢给了项链呢?有时候看他们忙的连自己的生活都放弃了,就感到很抱歉,今天的成就来的不容易,但是他们的辛苦真是比我多到太多,而我在做什么。其实早就有这想法了,加上昨天看到小绯给我的留言,发现就连一直引以为傲的帖吧都出现了问题,是我的失败让大家不是很信任我了吧!竟然看到有人跑去投诉吧投诉我了,我知道有时候我是护短的,我不负责任,忙碌的猴子,刚结束高考的某绯,其实他们跟我一样,闲散的日子过久了,所以对帖吧都不是特别用心了吧!总觉得都安排好的各做其职,我们就可以很闲的休息了吧!可是这样的结果,遭到了不负责任的投诉,虽然没有人理那个投诉帖,但我想如果因为那个帖子让百度管理员把我们全都撤职的话,也许我会轻松点吧?虽然这样的想法很不负责任,但是按照我闲散的性格,如果不是帖吧和论坛,还有那么多支持哲哲的朋友,我早逃跑了吧!好象什么都做不好,突然觉得这样反而拖累了大家,总是带来了这么多的麻烦,真是抱歉!
二、我疯了吗
最近一直有这种想法,我是不是疯了。寂寞的太久了,一个人太久了,突然想找个想依靠的肩膀。我废尽了心思想买一个适合自己的戒指,想告诉自己,很快的,属于自己的王子就会来接我了,可是我骗谁啊?今天突然发现戒指上的小坠子掉了一个,真是,才买来几天啊!何况是人,怎么能说找就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而我的王子又在哪里。我这脾气,我像疯子一样的思维谁能受的了啊?就因为这个,最近总是心情阴晴不定,说话乱七八糟的,如果说因为这个打扰到了谁,或是说了一些不爱听的话,请那些被我骚扰的朋友们见量了,我对你们说对不起!
三、我是不是很烦啊
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越来越害怕一个人了,总是能感觉到自己被深深的寂寞笼罩了起来,想摆脱,拼命的这么想,拼命的要抓住身边的人,可是自己还是困在家里的房子里,反而惹得很多朋友被我骚扰,真的很多不起。有一天我突然发现竟然没人再来找我,没人再来搭理我的时候,就那么觉得,我是不是很讨厌,惹的大家都讨厌我了。我知道这样很没有自信,但是相信我,一个在家窝了这么久的人,真的不疯也差不多了,所以偶尔这样也是人之常情,我试着说服自己开学就不会了,可是开学,我又要离开网络了,离开大家,而我的生活又会怎样,我不清楚。
真的好想问我怎么了,但是没有答案……
但是,我知道,我在等自己的王子,虽然是幻想,但是我仍然在等待……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啊,舞者又搬家了
可真是哲哲搬到哪偶就跟到哪了
这个家可费了我不少的心思
因为偶理解问题低下
可以理解为偶知识薄弱
对此博客非常的不了解
导致我研究了这么久
还是不太懂他 失败!
不过总算是开张了
认识的要常来光顾哦!

wuz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