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Garden
(095)238-9038;(095)236-4936
Radwan St., From T.V.ST., Luxor

E-mail:
littlegardenlxregy@hotmail.com


IMG_2784IMG_2788IMG_2787
[在車上吃埃及零嘴]

95.11.20 路克索

在欣賞完鷹神荷魯斯後,我們就被載到路克索(Luxor)市中心了~而在這時司機就開始訊問你要到那間旅館?這時塔妞就回答「Little Garden」,而司機也點頭~等每個人都被詢問後,以為司機開始規劃路線怎麼載我們比較方便,就沿途到了某間旅館後,開始陸續有人下車,但都沒有到我們要的旅館。這時,當然也要訊問一下囉~沒想到車上人員要我們選擇他們載到的旅館或飯店,我們當然不依囉...就選擇停車時把行李拿下自己去尋找!

而一下車塔妞就開始尋找方向,看是怎麼到達我們要的little Garden,這時很多「熱心」的埃及人就又陸陸續續出現了...也是所謂的「掮客」,既然都那麼熱心的幫忙,也就開口問他們知不知道little Garden在哪裡囉?沒想到沒有很多人知道耶...且重點是有些人不知道也說知道,打算帶我們到他們想介紹的旅館><後來,又遇到一名掮客他說知道在哪要帶我們去,和他確認3次後,才一起走到我們要的旅館囉(也怪他們的路牌,實在是有和沒有一樣丫...)

IMG_2789
[洛神花茶]

這是背包客上有人說到,一進來就會招待的~沒想到還真的有耶ccc

IMG_2800
[旅館人員]

也就是這位和我們接洽的先生,一直以為他是老闆@@

IMG_2805
[埃及黑貓]

忘了過多久,我們才去看房間談價格,因為5個人住~所以也是分二間睡。

IMG_2808IMG_2809
[3人房]

這是我們整個埃及住下來,品質不錯的一間,還有提供衛生紙哦!(在這次旅行中,深深發現衛生紙的重要丫~~~)

IMG_2810IMG_2812
[還不錯的衛浴]

看完後很滿意,我們是以人數來談價格,不是一間房多少錢哦~原本是開價
50LE/人,經過一番價殺後以40LE/人成交ccc,也是我們在路克索的二天落腳處~但也發生了幾件事情(註)

來瞧瞧這裡的環境吧~~

IMG_2795

IMG_2799

IMG_2794

IMG_2820
[用餐地方]

連著二天都有起來吃早餐,也是唯一吃過最好吃的早餐,因為他有一顆水煮蛋(那時真的有感動柳)

IMG_2798

IMG_2824
[外觀]

IMG_2823
[街道]

IMG_2825

IMG_2813

IMG_2815
[由樓上看到這位對我們好奇的小男孩]

等我們都把東西拿好後,接著準備出發購買22日晚上要搭的火車票,我們就請男旅館人員幫我們寫下來,以方便我們到車站購買,就由塔妞口述,人員一邊用手寫在準備好的本子上

IMG_2819
[各位..這~~在寫什麼呢??]

當然,我們一看到就一定要拍下來做記念丫~真的完全看不懂的符號丫,只知道第3行是11/22...(唯一在埃及這幾天學會的1~9的數字)

拍好和男旅館人員說謝謝後,我們就往路克索的火車站出發

IMG_2826
[這裡的馬路]

而馬路上都是塵土飛揚,我們又把口罩、帽子都全都帶上了(不然還真的很難過)

IMG_2827
[婚紗店]

沒想到~這裡的婚紗店還挺復古的感覺:P

IMG_2828
[大餅]

真的是他們的主要糧食丫~哪裡都看的到...

IMG_2829
[還我們都早上會吃到的麵包]

IMG_2831

IMG_2832
[水煙店]

IMG_2834
[什麼都賣]

感覺我們夜市也會有的柳~就這樣一路上亂晃過去,走馬看花的街道,還真有趣~待續...

註:
1.在這裡我運氣好,那天剛好是第一個洗澡,所以我還算是有洗到半溫的水,但沒想到塔妞和草妞都是冷水澡,也害塔妞發燒拉肚子,草莓感冒流鼻水了~
2.在這裡有上到網,6LE/時=NT36
(我和塔妞各用30分鐘,塔妞還有發一篇SNG假平安文呢...)
3.沒想到旅館有送洗服務,
2LE/件=NT12(這麼便宜,二話不說就拿給他們送洗啦)
4.有吹風機出租5LE/次=NT30
是挺便宜的,只是怎麼連這個也要錢(感覺不是很好),且一歸還就要收費哦!
5.住第二天的晚上,有和上圖那個男旅館人員說,我們因為要搭車,所以想借衛浴設備洗澡(請看[埃及SNG] 三女沒洗澡 埃及流浪記),沒想到當下說OK,而出去回來後,在當時竟然說沒有這件事,而整個講的很不愉快!加上送洗時,把草妞的NIKE外套領口由白色染成淺粉紅色,經過一番爭論下,第2點和第3點就都沒收費了!(而我們走的時候每個人都很不開心~整個被晃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