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18 Naxos
美食下肚後,接著當然有體力要好好走走要待2天的小島-「Naxos」(納克索斯),初次拜訪這裡,一走進來的第一個感覺和Santorini的差異很明顯,就是人沒那麼多,而商業感也較為舒緩~雖然一樣是賣記念品,但就沒有那麼可怕。可惜的是..我們來的這二天...天氣都很差(也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場雷雨及今天的陰天)

DSCF5777

在港口旁很明顯就看到「門」的樣子,這就是Portar(波爾塔拉),是昔日為祭祀阿波羅而建的神殿之門。

DSCF5695
[從港口看過去]

DSCF5699
[陰暗的天空]

說實在的,在大家的印象裡~希臘應該都好天氣才對..但我們是5月中去的囉..so天氣其實變化還是挺大的~也讓我們體驗到不同的希臘風情

DSCF5709

DSCF5710

還有不得不說,這裡都有船每天進進出出,怎麼海水一樣可以那麼清澈呢?我們光是這個就討論了好一會呢~因為台灣的海水..真的很髒@@

DSCF5720

接著,要先走這條路,才能到Portara

DSCF5722
[階梯]

DSCF5726
[現場的情況]

雖然不是完整的況狀,但還是有線圍起來哦~

DSCF5736

原來名信片上的場景是這樣丫~一直在想...這裡是哪裡,就是市中心與Portara相連,也就是前面說的要走的那條路

DSCF5741
[右邊是港口]

這樣的距離約步行5-10分鐘

DSCF5748

DSCF5763

開心的丫嶔,一來也是要說明風很大~頭髮都被吹起來了+外套也出動啦

DSCF5769

在這裡只要晚上或是下雨的天氣,都會有點冷,建議不習慣海風的人,一定要記得帶外套和帽子哦(不然像我就快吹到頭痛啦)

也因為真的冷使了,我們就拍完這裡回民宿休息囉!

一樣場景的文章:
莉塔 [希臘]NAXOS。未完成的~阿波羅神殿
小精靈家 【行程分享。下】走,來去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