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195178小叮噹系列的機械人一共有 7 ,他們分別出生在不同的國家,但在同一所機械人培訓學校的時候亙相認識起來,彼此之間就結下了深厚的感情。

小叮噹的7個朋友:

哆啦A夢族是哆啦A夢在機械人學校認識的其他6個好朋友組成的,他們每人都有一張好友卡,由於他們也曾為友情發過誓,因此當他們團結起來的時候,好友卡便會發揮力量,使他們能量倍增,有助對付敵人。此外,當哆啦A夢族其中一位成員想哆啦A夢族齊集起來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它,使用後,每位成員的好友卡便會發光,之後便會不惜一切趕到集合地點。可是因為好友卡能放出大量能量,因此也有不少壞蛋也很想得到。因此也成為不少哆啦A夢族故事的話題,此外,哆啦A夢族互相也有極之深厚的友誼,在不少的情況下,他們也願意為對方作出犧牲。

1126195179
 
譯名 王多啦 (台灣青文譯名:哆啦王)
日本原名 (WANDORA) 
Wang_Dora
所在 清朝末年的中國
職業 中醫 張醫師的助手兼弟子
專長 曉武術、玩雙節棍、中醫
弱點 女朋友、女孩子
最愛 豆沙餅(醬油+辣油)
願望 成為調和東西方醫學的好醫師。
簡介
王多啦是個武道家又是一個中醫師,會保護弱小,而且人緣也不錯~因為他在學校時的功課成績很棒,夠沉著,也會用他的雙節棍英雄救美,自然成為女生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囉。王多啦的女朋友是小咪咪,聽說她嫉度心很重,當王多啦跟別的女孩子講話時,她就會吃醋~甚至還打他一巴掌!所以,養成王多啦後來一遇到女生,就會開始臉紅不好意思....(不知是真是假呢)?另外,王多啦也是和女孩子十分有緣,時常也總是救女孩子,而她們也往往總是給王多啦一個香吻,而王多啦也總會面紅,有時也會因此成為七多啦的取笑對象。
 

1126195183譯名 多啦尼考夫 (台灣青文譯名:哆啦尼可夫)
日本原名 (DORA.NE.KO.FU) 
Doranikov
所在 俄羅斯
職業 情報員(),胖普拉電影製作公司當特技演員
專長 看到圓形的東西後會變成狼
弱點 圓形的東西、怕冷 
願望 再次成為荷里活影星
簡介 
在俄羅斯製造,出場率不高,別看他好像得了感冒弱不禁風的樣子~最厲害的是他一看到圓形的東西就會變成---『狼』爆發力超強的!他通常也很安靜不講話,平常要表達什麼情感時也只會寫在紙上,所以很難去認清他是什麼樣的"",他也常做白日夢,幻想自己將來當上明星後會多受女孩的歡迎。在青文的《哆啦A夢歷險記-七夕的願望》中,他是有一個女朋友,但在他們結識後幾天就因病去世了。另外,他亦曾暗戀在童話書中的人魚公主(算不算花心呢~?)
 

1126195180譯名 多啦里奧 (台灣青文譯名:哆啦利鈕)
日本原名 (DORA.RI.NI.YO) 
Dorarinho
所在 巴西
職業
職業足球員
專長 踢足球
弱點 健忘
最愛 豆沙餅(加辣椒醬)
願望 成為受歡迎的足球選手。
簡介
他在七多啦之中可是個足球高手了!他還有十一隻小小叮噹(小哆啦)組成自己專屬的球隊呢!不過他的隊友,看起來是他身體的十分之一,而且這傢伙,經常健忘呢,又經常傻笑人倒是挺善良的,不過他滿怕血的,見血就會昏倒。
說到他十一隻小小叮噹,他們真的十分可愛,雖然只會叫『多啦啦』,『多啦啦』,有時真的幾煩。他也會提供辣椒醬給小叮噹尼考夫變身時作噴火之源(因為小叮噹尼考夫變狼人後吃辣的東西可以噴火)
多啦里奧和哆啦A夢一樣,也要照顧一個小孩,名叫大鈕。他不但樣子和大雄非常相似,就連性格也一樣膽小怕事呢!

延閱文章:
[知識]Doraemon的身體構造(五)
[知識]Doraemon相關人物介紹-大雄的同學(四) 
[知識]Doraemon相關人物介紹-大雄家族(三) 
[知識]Doraemon名字的由來(二) 
[知識]Doraemon的誕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