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U CAFE
075-881-9530
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20-1 2F
營業時間11:00-20:00
http://www.balnibarbi.com/shop/obucafe/index.html

IMG_8169
[門口]

96.11.24 午餐
搭完期待的小火車後,一出站我們就先找租腳踏車的地方,沒想到超熱門的,現場也只剩一台,後來有被告知要稍等等才會有車租給我們,但一來語言也不太通,二來也不知道要等多久,我們就決定邊走邊看看,而就沒有痴痴的等腳踏車回來。

IMG_8132
[新人]

而就在走著同時有討論到「女人頭」在這附近,第一站就決定先去敗家。沒想到在女人頭隔壁有新人耶!呵~這是在京都我們遇到的第二對新人,與上一對不同是~他們是走西式風格(祝福你們^^)。

IMG_8136
[女人頭]

這天除了沒車騎外,任何一間店家都滿滿都是人@@連買個東西都要擠來擠去才拿的到...

而女人頭除了保養品外,還有餐廳...我們有去排隊登記,但因為真的太多人又要等很久,就決定放棄了!

IMG_8168
[位於2樓]

也接近中午了,我們決定先找一間餐廳用餐去~

在這幾天的奔走下,加上吃飯時間都往後延,昨天在民宿時莎莎就和台灣那端的大呆抱怨(其實是故意講給我們聽啦..噗),感覺被我們虐待了:P而在這天就很人性化的該吃早餐就吃到早餐、吃午餐也準時報到,讓她開心不已~其實,我是那種有得玩會一直玩而不一定要吃東西啦,我們都覺得辛苦莎莎了,這天就有乖乖補給你啦。

IMG_8138
[菜單]

有個很可愛的大楓葉圖。

IMG_8146
[出汁飯]

怎麼吃?
上圖有一個空碗取出適當的量,然後加入下圖的湯汁,攪拌後就可以食用了~

只是我們後來才知道XD,反正都是吃入肚啦ccc出門在外就隨興點囉!

IMG_8159
[湯汁]

IMG_8151IMG_8153IMG_8148
[主食與配菜]

IMG_8139
[店內環境]

IMG_8163
[抹茶冰淇淋]

4人一同分享^^

這家我們都覺得不錯,有機會可以來嚐嚐看喲~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草妞 【Kyoto】嵐山.OBU CAFE
莎莎 [2007 楓京都] 嵐山.在 OBU Cafe 吃午餐
卡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