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7 Thu 2008 10:25
  • 置頂 情書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種忘記,是沒有痛楚的。

某年某天,你搜索枯腸,就是想不起他的名字,想不起他的生日,也想不起他身上的味道,只記得他的模樣兒,記得跟他一起的一些片段,記得當時的自己。

說不定,在天涯的天涯,他同樣想不起你的生日是哪一天,他也不敢肯定你叫什麼名字。

是有一種忘記,會隨風飄逝,有若花開花落。一天,當你回首,你才發現,那麼容易忘記的,就是青春。

然而,也有一種忘記,鮮活如昨。

你告訴自己,你會忘記他,可是,當你使盡氣力想要把他的身影刮落,百折千迴,他身上的味道依然在你的記憶裡徘徊不去。你愈是想忘記他,愈是忘不了。

當你以為終於忘記了,某個無眠的孤單的夜晚,你卻又幽幽地想起他來。

有一種忘記,會讓你嘴角一咧,微笑跟自己說:

「呵呵,我根本沒有愛過這個人。」

另一種忘記,卻總是一次又一次讓你掉眼淚。然後,一次又一次,你擦著淚水,咬著牙跟自己說:

「我再也不要這麼愛一個人了!再也不要!」

人生是有一種遺忘,歷歷如繪。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人在不同的年纪,对幸福也有不同的定义。
小时候,一杯香蕉船已经代表幸福。长大之后,我们对幸福有更多的要求。
被自己爱的人所爱,是幸福;被他宠坏则更幸福。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是幸福。做自己喜欢的事,更且非常成功,更以此赢得荣誉和生活,那就更幸福。
容易满足,是另一种幸福。
还会流泪,是幸福。
还有追寻,是幸福。
拥有希望和梦想,是幸福。
无求,是幸福。
自由,是幸福。
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
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
我们曾经以为的幸福、我们曾经死命保住的幸福,原来都不再是幸福。
如果我的心灵没有领悟,幸福也永远不会升华。
幸福是灵魂的觉醒,我们的心澄明清澈。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來了,因為每次都上不了,每次要用代理來進入,要好長時間才反應得了,想寫文章都不能,
而且自己部落格首頁也顯示不了,真的好暈啊!而且進入小範的部落格都得花好長時間。
今天進來看看,沒想到自己套用的海角七號也能看了,哈哈~~真的好帥!
天氣漸冷了,晚上也好早睡覺,白天也是瞎忙著,混日子,呵~自己盡量讓自己過得充實些羅。
這裏我是沒什麼朋友的,而且寫得少,都是在新浪博客,這邊是為了哲哲和小範,我才注冊留言的。
呵呵~~沒辦法,花癡我,都喜歡他們唱的歌。當然希望他們也會有知我,會收到我這個無名花癡的祝福!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很久沒進來寫日記了,因為之前上不了部落格,有限制~
自己一般都在新浪博客混著,因那裏的明星好友都讓我花癡到傻傻的,哈哈~
其實自己最近心情不好,一個月來,心理壓力越來越大,唉,真的累啊!
因我爸到現在還是沒有醒來,每天每天都擔心著,看到他一直昏迷不醒,就好心痛!
媽媽照顧到快累倒了,我都不能對著她哭,只有自己承受著,我知道自己一定要堅強!
這樣才能讓爸爸早日醒來!所以爸爸你也要堅強點,不要再醒了,不要偷懶,
快點起來,聽我們說奧運的事,和我們一起分享快樂!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幾天沒上網了,唉~~~簡直就是折磨!沒有電腦用的日子!

這裏也是第一次留言,通常都在新浪博客寫寫~

但是今晚睡不著,也就在這裏首次寫自己的心情日記!

沒上網的這幾天,也不見朋友留言找我,唉~~也沒有人發短信。

還以為自己的手機壞了,呵~~只能自嘲,這樣也好,可以省點話費!

但是感覺自己真的好無助,現實中的無奈,卻無人可以傾訴!

只能聽著音樂來發泄自己的情緒!

也想過得開心點,可是卻有太多太多的壓力 ,讓自己無辦法做到真正快樂!

好苦惱,好煩!有時真的不知自己能否堅強的撐著!

心中的動力也不知幾時會放棄?因有可能永遠無辦法實現到!


xiaowe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