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个能一起承担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个能对你负责的,而不是对爱情负责的 
爱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现实的
  

因为爱情只不过是人类为了逃避现实 
而衍生的产品 
为了逃避现实,我寻找爱情 
为了寻找爱情,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才发现早已身陷虚情.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一点点的动心,一点点的冲动,一个拥抱一个吻? 
天真的人,日剧看多了,痞子蔡的文章看多了。 
这也许是爱情的一部分,但绝对不是大部分 
爱情的主体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时的难过,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压力吗? 
你能给她身体的温度,但你能给她生活的方向吗? 
你可曾想象当热情褪去, 
拥抱对你已经没有任何吸引力 
你们如何走下去? 
距离是真爱的考验,由时间作为答案 
为了你深爱的人,请做出点牺牲,守住你们的爱情 
否则怎么能谈得上真正的爱情 
你可以忘记以前的誓言,但要记住自己的真心。 
扪心自问,你是否爱的那么深? 
你愿意让两个人都受伤吗? 
爱,绝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换 
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的活 
是两个人如何一起好好过 
但是一些客观的原因,现实中你们目前还不能在一起 
难道你就这样轻易放弃,而委曲求全了吗? 
难道你就不能为爱守侯吗? 
你允许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浅,而只看见眼前的快乐吗? 
一生就这样的走完吗? 
是真爱,就永不言弃!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次,我和他是真的分手了.
心里真的很难受
可以说是我提出的.
感觉我们的性格差异太大了,在一起也只能伤害对方,还是早分了好.
几天前,我心情很不好,刚好他打电话过来,我就对他吼了,吼完了就提出了分手.他当时应该也很生气,就说分.
结果,第二天早上,我们还在上课,他发短信说他在我们宿舍楼下等我.我说没有那个必要,让他回去,他不听.
放学回到宿舍楼下,他在那儿站着,低着头,像个犯了错的小孩(这是我们宿舍人给我说的).我过去跟他说没必要在这儿,我们体育部马上就要开会,我回来只是放书包.他说他会等我的.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心软,这样下去对我们俩的伤害会更大.我转身回宿舍了.回去把他拿给我的乒乓球拍,还有上次我们一起办的情人卡全拿下来.我把这些东西塞到他手中,就去开会了.
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吧,体育部的会开完了.我知道他肯定还在楼下等我.现在的我,只能说一些狠心的话,让他死心.我们谈了一会,我说了很多次"没有必要再挽回什么了,也不可能挽回了".可是,他还是那句他会等.一狠心,我回宿舍了.
再次出来时,我知道他还在,出楼门的时候我就没看他,直接就走了.当时的心,好痛.
我想,我的这个举动是伤透了他的心了.下午第二节课时,他发短信说他知道不能挽回了,现在就回去.然后,我一下午都没听进去课.整个人都是恍惚的.
晚上,跟一哥们打电话,片了好久,慢慢的,调整过来了.还真得谢谢那哥们.
我清楚的知道,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学习,就是拿奖学金,然后再考研,我不会让任何事,任何人影响我的.我想,我是理性的.
现在,我调整好自己了.要开始把所有心思都放到学习上了.为我加油吧~~~相信我会成功的!!!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啊~~~我终于活着走出来了~~~
军训,我终于活着走出军训了!!!、
真是值得庆祝啊~~~
我今年考上了西安理工大学,学的信管专业。刚开学就是军训了。14天的军训,好苦哦~~~
我们的教官是西安武警指挥学院的大四学生,其实他们也比我们大不了多少。对我们也挺不错的,经常让我们休息一下。但是,就是讨厌那些肩上扛星的领导们,他们经常来视察,然后为了不让教官挨批,我们就只有拼命的训了。
其实,军训的生活还是很有意思的。我们和教官,同学们在一起玩啊,闹啊~~~我们排长还教我们了两首军歌,然后我们排就给其他的连排教,很有成就感哦。
到了最后的那几天,我们要走分列式,我们五营还要表演五步拳,就是比较苦了。每天都在演习着最后一天表演汇报时的事。齐步换正步,正步换齐步。踢正步真的好难哦。
军训,最大的变化是,我被晒黑了~~~!!!
尤其是我们出去拉练的那天,我是彻底的被晒黑了,以前还能看,现在~~~
脸也被晒伤了,都一个星期了,还没缓过来。
胳膊,手,脖子,全被晒得黑的象从非洲拉出来的。
我后来给我们排长打电话说,我真的很想踹死他,就是因为他们,我被晒成这样,本来长的就难看,以前白点,还能遮点丑,现在,是彻底能吓死人了。他就是他那嬉皮笑脸的样,笑一下就糊弄过去了。真的很想揍他!!!
不过,当时我们训练完的时候,他们就很有秩序的去收拾东西,当时就觉得好难受,给他打电话,刚听到他的声音,我就爆发了。一个劲的哭,把他搞的都不知道怎么办了。然后,我们一直保持联系着。
还有就是,我们学生汇报表演完后,有我们教官的表演,我的天,他们真的好帅哦。说倒就倒,就那样一下子就摔下去了。然后,我就听到了旁边女生们发出的花痴的声音,完全不管主席台上的领导。就是那样花痴的看着我们的教官,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呵呵~~~
这次军训是我第一次军训,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我觉得我过的很充实,应该会是一段最美的回忆吧。而且,以我这男孩子的性格,应该也会和我们排长一直联系吧。或许,会成为哥们呢(我们排长才20,比我大了不到2岁)。呵呵~~~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九月二号。
是禹哲的生日。
哲又大了一岁了。
今天真的很兴奋哦。

今早一起来,嘴里就念着
禹哲生日快乐。
每做一件事都想着
哲的生日
希望哲生日快乐
今天,哲一定能收到好多的生日礼物
而我,
却没有办法送给他。
只能在这里写文章,
祝福禹哲
祝福他
永远幸福~~~
爱哲,
是我不变的承诺~~~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哲的生日就要到了.就是9.2.
好想能陪他一起过,让他感觉到蜜糖们的爱.可是,台湾,那么远,我是不可能去的了.
只有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了.
希望他可以天天开心!!!

这两天我一直上不去唐禹哲内地后援会,也没有办法继续在给哲的祝福上留言.
感觉真的很不好.
好失落
有些闹心的感觉
希望哲可以一直幸福,
天天开心.
蜜糖们一起来为哲祝福吧.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说么,哲怎么会去我的留言板留言,原来是这样啊~~~
呵呵,我加入了哲的D-club了,现在是会员,所以哲会给我留言了.
又是一个兴奋啊~~~
这几天天天这么兴奋,太棒了呀.
我在禹哲同行内地后援会的ID也升到一级蜜糖了.呵呵,可以加介绍,我写的是"禹哲是我的王子".
呵呵,不害臊的说~~~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我真的太高兴了~~~~~~~~
好兴奋的~~~~~~
今天哲去我的留言板留言了.我真的好兴奋哦!!!
尽管我知道他在所有的蜜糖的留言板上的话可能都是一样的,但是
他还是来我的留言板了.
我很高兴
在哲的脑海中,我曾经停留过
不管是一分钟,
还是一秒钟
至少,我停留过~~~
这应该就是对哲的
迷恋吧.
我从不否认,
我爱上了禹哲
我明白
可能我一辈子都不会被哲记住,可是我不后悔爱上他
不会后悔~~~~~~~~~~~~~~~~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简直太高兴了.哲的《爱我》昨天发行了!!!祝哲专辑大卖呀!!!哈哈~~~~~~~~~
禹哲努力了那么久,终于成功了.太棒了~~~为他感到高兴.
一直很在意哲的一切.
很关心他的事.
以前从没有这样的.我想,
我是迷恋上哲了.
而我,
也沉溺在这种迷恋中不想出去.
呵呵~~~~~
我没能预购到哲的这张专辑,我好后悔.可是,这张专辑我是一定会买的!!!一定会!!!
真希望哲能到西安来,那样就能见到他了.不过,近期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哲就算来内地,也不一定会来西安的 .我又在做梦了,梦游~~~~~~
还有啊,9.2号就是哲的生日了,我却没能力准备生日礼物给他,只能希望他生日快乐了.
最爱还是哲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他终于决定再去补习一次了.然后他就去补习学校报名了.现在应该在上课了.
他说,为了把我们俩的距离拉近些,他必须考上本科大学,那样才不会离我越来越远.可是,我很担心他,他的心理素质一直都不好,第二次的补习生活,我真的不知道他能不能坚持下来.我怕他又象去年,要我两个星期去看他一次,然后就不用心学习,过一段时间就给我发一次脾气.
哎,现在就先这样吧.一定要鼓励他把这一年坚持下来,然后考上大学.希望他这次能安心的学习,不要再乱想些有的没的了.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们还是没有结束.那天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完了.可是,那晚他跑下来找我,也没坐车,就那样走下来了.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原谅他.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心里还是很生气.然后我们坐在广场的角落.我不说话,他也不说.
就这样,一直坐了两个多小时,他说他不会放我的,然后又说了很多.反正,最后的结果是我妥协了.我们没有结束.
我告诉他我要自己的空间,告诉他我就是那种可以很长时间不联系还是会把他放在心里的人,我根本不是那种会粘人的人.他说他会给我我要的空间的,他也会去适应我的生活.我觉得他付出的确实太多了.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好难受,好想去大哭一场.刚才我和初恋男友分手了,虽然是我提出的,可是我的心还是很痛.
实际上,我从三点开始就断断续续的哭,现在的眼睛应该是不能见人的吧.
我们俩是从高二开始的,到现在也有三年了,回想以前真的好甜蜜,我也很舍不得.可是,自从去年我们都去补习开始,他就变了,变的疑神疑鬼的,过不了几天就要发一次脾气,说我不理他了.而我,过几天就要给他电话解释一次,两个星期就要去他们学校解释一次.我补习的地方在省人民医院旁边,而他是在长安区,做车过去也要一个小时.
我学习一直比他好,高三时也是我们班的好学生,因为我害怕考试,去年临场发挥很不好,所以就只能去补习了.在我们老师看来,他就是那种只能上三本的人.
今年的高考终于结束了,虽然还是害怕考试,可是我还是上了一本线,而他却只上了三本线,以往年的情况看,他只能上专科学校.我知道他很难受,也一直在安慰他,可是他真的变了.整天说他就只能干个民工,说他跟我现在是两个档次了,说今后我们的路会越走越远.然后就说我不喜欢他了,说我上了大学会有比他好百倍的男生追我.然后就不再给我自己的空间,我不能和任何男生说话,一说他就会很不高兴,就不理我了.我真的很无奈,可是我很喜欢他,我不想失去他.
今天,我们约好下午一起在QQ上见,我来的迟了些,就赶紧说对不起,他还是很生气,我说了好多好话,还是没用.然后他就跟我说分手吧.当时我好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然后他就问我没有他我会不会很不适应,我说不知道.他就说他给我的考试,我不及格,这个测试方法是他想了一个早上才想到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觉得好难过,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以前他从没这样骗过我.我知道他是害怕失去我,可是,这样的方法我不能接受,也不会原谅.然后我就提出分手了.这是我的决定
哎,三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好难受.我已经哭不出来了.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哲的专辑终于开始预购了,刚去哲的部落格留了个言,说了些提气的话.虽然哲可能根本看不到这些话,我还是想去写些东西,说不定哲能看到呢.呵呵,不管怎样,一定要,而且永远要支持哲!!!
哲是那么棒,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的,我相信哲.希望他今后的路越走越好,越走越宽阔.
最爱还是哲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知书,通知书~~~
我的录取通知书是28号到的,都好些天过去了,可是我还是很兴奋,很兴奋,整天都在看新生入学手册,都觉得自己很没出息的.呵呵,不过谁让我去年没考好,只好去补习,这补习的一年简直就不是人过的日子,大考小考不断,天天都有考试,我都被考焦了.现在终于尘埃落定,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下来,一身轻松,好棒.
通知书上说我们西安理工大的新生都在曲江的新校区,据说环境还不错,就是地方有点远,去市区要坐一会的车.而且,新生入学还有一次考试,是分等级的考试,A和B两个等级的教学速度不同.我想,深度应该也不同吧.这下又得去学习了,怎么说也要分到A班吧.
我很害怕我的英语.我那英语不是一点的烂,是烂到家了.哎,每次考试,150分满分,我只有可怜的几次上了100分.我快疯了!!!谁来帮帮我~~~
至于要考的另一科--数学,这可是我的强项,到8月底随便做两套题顺一下手就行了.哈哈,得意中~
现在,我还是去好好看英语吧.至少培养一下语感吧.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这是我第一次弄这个东西,是为了DT.
唐禹哲的博客从无名换到了这里,为了方便给他留言,我来申请了这个.
其实知道禹哲的时间不长,今年第二次高考完后我才看了(终极一班),才知道禹哲,他演的雷克斯让我感到心疼,于是就注意到他,之后又看了(花样少年少女).这下才真的喜欢他.也不知道喜欢他的什么,反正就是想知道他的消息,呵呵,很傻.
哲的第一张专辑就要发行了,我一定会去买的.永远都支持他.

x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