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把兩貓『默默』、『拚了』移出房間外,就讓她們在房子裡自由活動。

 

今晚一進家門,默默就纏著我哇哇叫,這小妞平時回家就愛先撒嬌,我跟她玩了一下,還問了她說『妳弟弟拚了咧?』,她一直哇哇叫,但今天撒嬌黏超緊的,不停的磨蹭,就連我洗澡都要跟進去,雖然怕水躲去外面,還是不斷的在浴室門外哇哇叫...

洗過澡,還是沒看到拚了,只有哇哇叫的默默當跟屁蟲,心想,拚了這懶鬼今天也太懶了吧,居然沒有來接見,來去用罐頭引誘他出來...沒想到祭出罐頭還是沒看到,只有默默在哇哇叫,這才想到上次默默這樣黏人哇哇叫的情況,好像就是拚了被結紮不在家那次,所以...拚了一定不在家!

馬上想到,他應該是從廁所沒紗窗的窗戶跳出去了,我就趕快去外面喊他,結果真的躲在室外高處哇哇叫,他被外面三隻狗孩子嚇壞了,還好狗孩子們都沒有兇他,只是很好奇想來看他...

最後,餵了罐頭給牠們壓壓驚。

 

原來貓的伴侶不見了是這種表現方式:纏著主人哇嗚~哇嗚~叫。平時看到為之瘋狂的罐頭,都是要嗚~要嗚~的大叫,真的兄弟有難了,就不管罐頭,改用另一種叫聲,嘖嘖!這狀況很難得,筆記一下。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被拚了的撒嬌攻擊醒來,他鑽進棉被裡,趴在我的胸口上咕嚕&磨蹭怪叫,不知道為什麼它這樣讓我有種滿足到不行的幸福感,也睡飽了,翻個身看了手機的時間,我只睡了近兩個小時。

翻弄一下FaceBook,發現一個朋友貼了音樂影片,這是第二件讓我清醒的原因...

 

 

好喜歡好喜歡這首歌,著迷的聽著又在Replay聽了一次,好像唱進靈魂裡一樣。

搜尋的偏執狂發作,到處找她們的資料,台灣好像沒有出唱片,看到國外網站上有銷售,差點就手滑...(先來問問看好了)

起床運動過後,我又找了另一部音樂影片來聽,這部很有趣,因為一場大雪阻擋,他們無法順利到達演唱場地,索性突發奇想的在客廳裡錄製"演唱會"。

 

 

如果她們來台灣演唱,我應該會馬上訂票...瘋狂的...馬上!

對了~這裡有她們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tar-Anna/25630720082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剛剛再看朋友分享的這部公視電視劇,裏頭講到重感情、女人為家庭犧牲、孩子的不懂事,我突然回想起今天去幫小阿姨(前女友小姑姑)弄電腦,後來送前女友的奶奶回家,牽著她的手、聽著她路上重複的叨唸孩子孫子,雖然外人看來她不屬於我的親人,但當下覺得其實這也是一種幸福,聽著叨唸、感受手心的溫熱、用年輕的力量支持著她有時無力的步伐,因為把我當知心的小伙子,會關心我、和我分享家裡的大小事。

也許有人會誤會,為何要跟前女友的家人還有瓜葛,我重感情,但我也分得很清楚,我只是看見本質和真理,看見她們對待我的好,我和前女友也已經完全結束,不會因為她們屬於前女友的那一國,我就不跟她們好,這種你一國我一國的想法聽起來跟孩子很像,其實我也怕流言就像不懂事的孩子,有一天會傷了所有人,但我只想保留大人的智慧、孩子的真,好好對待生活上一切的感情,既使未來有天可能搖搖欲墜,每天都還是要全力的含苞待放。

謝謝所有關心我、聽我碎念心事的好朋友們,晚安!我愛你們~

阿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