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

上回我們瞭解到小MARCH在不打平後座的狀態下,只可以放進一台MONTAGUE BIKE!
這次將後座打平後,究竟可以放進幾台呢?


PART 2 兩台

2台

嘿~眼見為憑,兩台單車要放進MARCH是相當輕鬆的。大家有時候想跟女朋友或是男朋友趁著
週休假日出去玩,車上放著兩台MONTAGUE BIKE,4輪加2輪的輕鬆休閒模式可是煞羨旁人呢!

PART 3 三台

3台

呼~好險! 總代理的單車還足夠,LX、MX和TX都放進車內啦!! 以MARCH的空間大小,
我們可以看到放入三台車是沒問題的。




MARCH腹中可容下三台MONTAGUE BIKE,全部摺疊裝進車內不用5分鐘~
暑假適合來趟單車之旅,家當放進,安心上路、快樂出遊~

(廣告時間...)
MONTAGUE是一台
1. 提供騎乘大型自行車又想放進車內的朋友很棒的選擇
2. 以折疊車自居,卻能挑戰各種路況、翻山越嶺,無須擔心車架強度的車款
3. 可省去購買自行車攜車架的費用(NT5,000~NT15,000)
4. 可避免費工又費時的攜車架安裝過程
5. 造型與眾不同
6. 折疊與快拆系統迅速又安全(初次30秒內;熟練10秒內達成)

MONTAGUE因您的需求更顯價值!

報導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rk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