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老媽最近發懶中,她交代我來露露臉,等她有空再來跟各位聊天,大家先看看照片吧!


外公外婆跟媽媽帶我去郭元益抓週,我跟外婆都比2喔!



猜猜我抓了哪一樣?



我最愛抓長長一枝的東西



認得也會講Kitty,媽咪跟我說Kitty要睡覺了,我就抱著Kitty睡著了。



過年的時候嘟嘟來我們家玩,我搶嘟嘟的米餅來吃!嘿嘿,我比較厲害!



元宵我有提燈籠喔!



爸媽帶我到處玩,我在彰化的某個小公園平台上拔草中。



過完一個年,我會自己走路了,2月底爸媽帶我去拍寶寶寫真,我穿的很可愛吧!


==其他紀錄待補==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沒想到多多已經會玩沙了,我一直以為她會把沙拿來吃耶,呵呵,媽媽可以去買挖沙工具了,先看照片吧!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正面(電話被我馬賽克了)




多多的小熊剛繡好,還沒整燙裱框拍照,弄成成品。就迫不及待先幫老公做了這個香包,讓他選了一台車子的圖案,利用手上現有的繡布和一塊小花布,車邊用布是淘汰的枕頭套剪下來用,整個香包不大,最長大約只有15cm。先繡車,再繡電話號碼,可以讓他用來臨時停車時留電話用。裡面還塞了一些海洋味的香包粉。昨晚做好掛在門上,今天早上見他很開心的把玩,掛在車上出差去了。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朋友都喜歡硬撐著一直玩不想睡,可是常常ㄋㄟㄋㄟ一喝下去,眼睛就瞇起來睡著了。

前幾天晚上看她想睡覺了,問她要不要睡覺,一開始先趴下假裝睡覺,接著一直搖頭,嘴裡卻喊著ㄋㄟㄋㄟ...

後來去床上喝了ㄋㄟㄋㄟ就睡著啦,一直搖頭是因為,她剛學會搖頭,哈哈!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歲了!


多寶貝今天一歲了!這一年來的生活,天天都有驚喜。每天都會發現多多學到新東西,我們也從她身上得到許多純真的快樂。小朋友長大的速度是那麼快,快到我還來不及感受,她的成長已經邁入下一個階段。多多的一歲生日吃了三個蛋糕(哈哈哈),新竹家裡幫她過農曆生日吃了一個,台北家裡幫她跟早三天生日的舅舅一起過生日時吃了一個,昨天又請姨婆家的表舅舅阿姨表哥們吃了一個。不過多多都只有吃一點點啦,過過乾癮湊湊熱鬧,她還搞不清楚什麼是過生日啦~

yen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