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的場域供女主人多功能使用,簡單的廚房配備也使用了細緻的馬賽克磚,餐桌區也可作為工作區,斜向的造型天花板及收納櫃上的擺飾燈光設計,讓小空間蘊含層次變化。拾階來到樓上,鐵刀木染黑的踏面板下,都是精心規劃的收納抽屜。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對於設計工作極度熱情的我,在生活中也時常與設計為伍,除了白天工作外,下了班如果與同業朋友聚會,談論的話題也總是離不開設計的範疇。有空的時候我喜歡外出逛街,由於我有多年商業空間的背景養成,透過從商業空間、百貨、賣場的陳列、設計中發覺新的創意跟靈感,更不用提女孩子喜愛的衣服、飾品,甚至是再平常不過的生活用品,都可以引發我源源不絕的發想,為各種商品設想出最對位的設計調整,也滿足自己對設計的癮。另外我對於建築也相當喜愛,也大量閱讀建築相關書籍,也時常探訪台北的著名新建築,從中感受體會新的設計意念。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去曾經從事7年商業空間設計工作,也做過百貨公司的設計陳列,以及專門處理夾層屋的設計公司,擁有多元化的室內設計經驗以及對於建材以及工程方面的熟稔。對於品質的要求更是高標準,堅信一分錢一分貨的不變原則,經由解說及溝通,通常也都能得到業主的全力支持及信任。而面對預算有限的業主,她也提出局部整修的建議,與其受限於預算但做出不上不下的結果,不如依照預算分段裝修,先針對最重要的空間進行裝修,不但達到問題的解決、全新居家環境的改造,也兼顧了高標準的品質,這樣的概念也相當獲得業主們的認同。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相同隔局不同的價位 , 設計 , 施工工法卻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

位處大直精華地帶難得有小坪數建案,室內實際 8 坪大的空間讓初接觸此案的顏設計師對此空間用途、設計花費了不少心思, 8 坪內有玄關 ' 廚房 ' 吧台 '  客廳 ' 工作室 ' 書房兼衣帽間 ' 有按摩浴缸的浴室 ' 睡眠區 ' 化妝台區(可站空間) ' 衣櫃休閒客房區........雖然需花費 95 萬的裝修 '  冷氣 '  窗簾 '  傢俱的費用,業主對 8 坪大的空間有這麼大的收納及使用機能便立即認同此份設計。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位處大直精華地帶難得有小坪數建案,室內實際 8 坪大的空間讓初接觸此案的顏設計師對此空間用途、設計花費了不少精神, 8 坪內有玄關 ' 廚房 ' 吧台 '  客廳 ' 和室 ' 書房兼衣帽間 ' 有按摩浴缸的浴室 ' 睡眠區 ' 化妝台區(可站空間) ' 衣櫃休閒客房區........雖然需花費 98 萬的裝修 '  冷氣 '  窗簾 '  傢俱的費用,業主對 8 坪大的空間有這麼大的收納及使用機能便立即認同此份設計。



                              沙發 ' 茶几 ' 和室 ' 吧台........現場傢俱尺寸精算訂製,收納空間大增。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yensc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