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能都知道我很愛我們家的大狗,但是對愛叫又激動的小狗很沒輒... 不過呢,最近我認識了一些小狗,都是好小好小的迷你狗,然後他們竟然都很出我意料之外的可愛乖巧!

前幾天有對常從Orem來我們店裏喝咖啡的客人來,我跟他們蠻熟的,所以他們點完飲料我們就在聊天... 然後從男生的大布袋忽然有個小小的頭探出來!我眼睛張得很大,然後大叫:是小小狗呀!

然後我當然請他們讓我跟小小狗玩。


阿強在忙著跟別人聊咖啡,我只好來自拍... 手震得很厲害啊... 抱著小小狗誰能手不震呢? 好啦,我是自拍白痴。
他跟我以前看到的小小狗不同,他還是很愛玩,不過不會亂叫,也不會怕人... 他讓我抱了好久好久,還一直親我呢!

希望他很快再來看我呀!我也要一隻小小狗啦!家裏的大狗們也應該會很高興唷... (小貓們可能就不一定了)。


我愛小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