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就聼朋友說過“明家”(我本來都以爲它的名字是“名家”...)的韓國菜算大鹽湖區最好吃的,不過都一直沒機會去;第一是我們不上班的星期天他們也關門,然後它的位置在West Valley,離家裏和店裏其實都有一段路,所以我遲遲沒行動。

不過幾個星期前的某一天跟小黑炭到了那附近,我馬上決定要嘗一嘗這家店。沒試過就算了,試了之後,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因爲去過很多次,有的菜色完全沒照下來,其他的則是用手機照蒙混過去... 很多吃過的東西也都忘了,我就來看圖説故事吧。請大家不要太介意效果不佳的照片和完全是編造出來的菜名。

這張我記得蠻清楚的,照片最上方是EC點的混合豆腐鍋和附上的石鍋飯,中間部分是好吃的小菜,然後下方是我點的水餃年糕湯。

明家的豆腐鍋每樣應該都頗美味,我自己吃過他們的海鮮豆腐,其他朋友家人則試過混合及肉類等的,大家都蠻喜歡。他們附的飯是放在小石鍋裏的,偶爾最低下會有鍋巴... 有的人頗愛;我自己則是會把一些豆腐鍋的湯汁倒進石鍋裏讓鍋巴軟化再食用。

那個水餃年糕湯則是我試過的菜色裏最不合我胃口的:水餃很大顆,可是好像是素餃,味道又不是我熟悉的那種,然後湯對我的口味來説稍嫌淡了些;不過年糕煮得很Q很好吃。

說到他們的年糕,我曾經吃過是年糕加醬料和蔬菜的... 非常美味!不過它的名稱我完全不記得,大家有機會去吃的時候把英文版菜單稍微瀏覽一下就會看到。


這張應該是海鮮豆腐...


不好意思這張手機照超模糊呀!

明家的韓國烤肉單點或跟豆腐鍋一起配都是放在鐵板上菜的.;我吃過的兩種豬肉都頗美味。

我“看”過朋友家人點的還有他們的石鍋拌飯,煎小黃魚,和其他我忘了是什麽的烤肉... 據説都很不錯。

明家位在West Valley的Redwood Road上,附近蠻多不同國家氣氛的超市,商店,和餐廳,大家想要享受一點異國風味可以到附近看看。


明家韓國豆腐
1839 West 3500 South
West Valley, Utah 84119
(801) 90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