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推薦這個產品很久了,但是不知道爲什麽今天才來寫...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St. Ives的杏桃磨砂乳。

(照片由St.Ives官網取得)

我來美國以後的沒多久,就發現了這個好產品。原本好像是我的Body Shop的磨砂乳用完了還沒去買,然後到超市的時候發現了St. Ives出品的"Apricot Scrub"。我看了看它的成分,除了我看不懂的化妝保養品專有名詞外,還有杏桃和其他花朵精油等的成分,重點是它裏面的磨砂部份使用的是核桃皮!我想說反正不貴,就買回家試試... 這一試我到今天還是持續使用。

St. Ives的這款磨砂乳據説是美國賣最好的磨砂產品,我是100%相信啊,因爲它不貴,好用,溫和但有效的成分讓油性,乾性,和容易長痘痘肌膚都可以使用。St. Ives標榜他們使用瑞士高山水等的純淨滋潤成份做全系列產品,這點也很深得人心;該公司的產品則多是在美國和加拿大生産。

聽説這款磨砂乳可以每天使用,不過我自己是隔天使用一次... 快要30歲的人還是讓肌膚保持一點小油脂/保護?!哈哈。當然了,不管使用哪種磨砂產品都不可以力道太重... 磨傷了皮膚可不好啊;還有,也要小心不要讓小核桃皮磨砂顆粒跑進眼睛... 包你不舒服到爆!

對了,我後來還發現Wal-Mart自己的牌子有一款類似的產品,也是叫杏桃磨砂乳。我比較了一下成分... 兩者基本上完全相同... Wal-Mart自己家的牌子版本(加拿大製造)當然比較便宜... 我用過,感覺和效果也大同小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