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啊~~
昨天在和我家的球球和點點(2隻小倉鼠)玩的時候,發現有球球懷小寶寶了~~
當時我好激動...一直就屬于傻笑階段~~
結果今天放學回家..媽咪告訴我~~球球生了!!!
當時我已經呆掉了~~不是吧~~怎麽會這樣....馬上跑去看看它們~~~
呵呵~~我家球寶寶還是那麽滴健康...只是剛剛生完比較虛弱...沒有力氣吃東西~~
不過我家的點點這個時候就有了男子漢的樣子出來了~~一隻在喂球球吃東西~
好溫馨哦~~~
後來我去看生了幾隻...看了之後我深受打擊~~~
我的媽呀~~頭一胎啊~~就生了6隻~~
我家的寶寶好厲害啊~~
哈哈哈哈~!!!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算還有幾個月我就要畢業了!
以前老師嫌時間過的太慢,而現在我卻嫌時間過的太快!
在剩下的幾個月裏面,我發現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要思考的事情也是好多好多~~
朋友之間的相處也是這樣,巍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樣了!
實在是想不通,一開始反彈最大的是她,現在變化最大的還是她!!
說的和做的已經不一樣了!!
有時候實在是受不了她!很想和她把話說清楚~可是又怕太尷尬.
原來相處真的很難~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打開禹哲的部落格就看見他新的動態~~!!
真的好開心啊~~看見他在香港的照片真的好帥啊~~~
不過聽見他說他有點小感冒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的~~~
呵呵~~^.^
不過看見他說一開始計劃10月29號來內地的計劃取消時~~我好難過!!
好希望他來內地啊~~
啊~~希望願望可以達成啊~~~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仔細想想,我和朱艳真的改變了很多事情!!
記得當初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都是那麽的簡單而且單純.只是覺得到了新學校認識了新朋友都是那麽的開心!然後她在那麽短的時間裏面交了男朋友...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很多餘,我們就漸漸的疏遠了!!
後來他們分手之後,我們就又在以前了.其實那個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因爲我真的很喜歡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她一直都很遷就我,一直都是那麽的好!!
可是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我喜歡的男生喜歡上了她.
呵呵~她一直就不知道.她只是知道我喜歡一個男生很久很久,卻不知道是什麽人.
然後他們在一起了,我又推出了!當時我只是覺得他們在一起開心就好.
然後過了一個寒假,他們分手了!我感到很震驚!
爲什麽?他很喜歡朱艳的啊?爲什麽又會分手呢?
後來我知道了原因,是她根本就不喜歡他!!!不喜歡你又爲什麽要答應他呢?
但是作爲朋友我沒有指責她,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意想不到!!
我和他在一起了,當時的我好開心,可是結果我卻看到你來找他了!你們已經分手了,可是你爲什麽總是來找他,你總是來找他吵架...我不知道該說什麽好...我每次只能呆呆的看著你們~~我以爲你又喜歡他了.所以我退出!
可是我換來的又是什麽呢?你開始不理我...放學我都是一個人回家!!你知道嗎?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我真正生氣的是那一天,你考試結束了!!我沒有!!你讓我等你上學!我等了!!
可是我等到考試快要遲到~你都沒有來!到最後你連電話都不打~直接就是一條信息告訴我讓我先走!!請問我算什麽?我自己考試不顧在等你~你就是這樣待我?更加好笑的是,你到學校之後沒有對我說一聲對不起!你大概認爲你做的對吧~~
我們之間到底是爲什麽會變成這樣?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我的不懂....你居然害說是別人挑撥的~~一切都是你逼我這樣做的~~
我們之間真的錯了么??我一直以爲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的!!!
呵呵呵呵~~~看來當初真的好幼稚啊~~~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終極一傢>>51集的時候~~

藕就覺得禹哲怎麽那麽帥啊~

真的是越看越帥啊~

哎!!禹哲~加油!!

藕永遠支持你喲~!

ying2127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