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收到台北同學mimphis的簡訊說會寄來豆穌朋給我吃,一早上班就等著小黑貓來公司,同學很貼心的幫我把這三種口味分好兩盒,拆開後,就請了六位同事吃,吃過竟說想團購…




貼心的同學幫我用成三種口味一盒,原味與咖啡的外觀是一樣的。
一盒有7粒



巧克力


原味
吃完各種口味後,原味最深得我心


咖啡
上面是咖啡,下面是巧克力,裡面的餡較少了點,並沒有充滿,口味上帶一點點的苦味



我個人覺得豆穌朋的上層有點像縮小迷你版的波蘿上面,所以甜味都來自餅皮,內餡吃起來都不甜啦,熱熱的天氣冷凍自冰箱取出,別有一番風味…


公司同事馬上說要團購,我馬上上網查資料並打電話至店家詢問相關問題。為什麼彰化以南沒有免運,且那運費怎麼買,都很難便宜到哪…,大家只好隨便買個12盒就訂購,運費190元,一盒平均85元(含運一盒也要101元,就算買到最大量,一盒也是要82.5元),喔,個人覺得彰化以南購買,真的很貴,一顆要15元。也發現現在豆穌朋熱潮較過了些,五月初就都可以拿到貨,還算是很快…

補上後來再買兩盒



真是好吃,特別是當天現吃最優


訊息─
1.台北縣所有產品都最低價(泡芙75元),2500元以上免運,泡芙約34盒

2.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縣市,3500元以上免運,泡芙約47盒

其它縣市或未達免運標準運費為:1-4盒$140,5-12盒190元,13-32盒240元(沒免運…)
                泡芙價格訂購1-11盒$95元,12-29盒$85元,30盒以上75元  

冷藏3天,冷凍一星期。網上的人都建議冷凍庫取出,用烤箱微烤一下,餅才會有點酥。



豆穌朋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電話29109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