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著去完美煮藝,但,連續假期開車至興中街不易停車,就想到上次去衣蝶樓下的三隻小豬吃過感覺還不錯,那就前進去三隻小豬咖啡屋囉。
今年二月過年之時來經過之時看到店名,不禁令我們想到教育部長三隻小豬的故事,而記憶深刻呢。因店家是小小的,在這路上並不是很顯眼,看到之時真是接近店家,而來不及找停車位,因一路上都是餐聽,停車位並不好找,看到停車位時,一時自內線切出外線道停車,真是對不住後面的車子丫

到這已是六點多,很幸運的,我們多後面客人入座的那一分鐘,有了位子呢…。後面進來的客人都是會尋問要等待多久,服務人員都與客人回不能很確定何時會有位子或者下次你可以先訂位。」感覺讓在裡面用餐的客人沒有用餐時間的壓力,真的很好。

服務人員會依客人點餐所需的餐具都放在這個木桶用。


桌上一瓶的水的,感覺就是讓人優閒的坐在這話家常…


牛奶鍋有三種選擇-牛肉、豬肉、鯛魚,我選豬肉,裡面還有魚板、蟹肉棒、魚餃、燕餃、花枝甜不辣、豆皮、豆腐、香菇,金針菇、蝦、蛤蜊、米血,肉下面有一大卷的冬粉。食材都很新鮮。


牛奶鍋的基底有:高麗菜、玉米、南瓜
右圖的塔塔醬,原以為與牛奶火鍋搭在一起很…,煮過的食材帶著淡淡的牛奶味,配上這塔塔醬,真有畫龍點睛的美味,難怪menu上,也可以加點,塔塔醬帶著香草及切成末的洋葱, 沾著吃變的更清爽。回家的路上,我還問OD可以買醬回家沾烤過的切片麵包嗎?哈哈…


 
牛奶火鍋$210
看著menu上,牛奶火鍋旁寫著推薦,那就試試囉。一上桌,我被那牛奶味吸引住,馬上喝了一口湯,就是這一味,我喜歡,喝起來的口感很簡單,就是帶著鹹味的鮮奶,且沒加奶油,讓我更加放心的喝湯。




看到之時就覺得,很不錯,雞肉吃起來嫩,但帶著小辣再辣點,也是要有吃辣者再食用,不然可能不能接受


看到OD吃光,應該是很不錯的喲

 
墨西哥勁辣雞腿飯$190
點餐前OD就先尋問服務人員介紹餐點,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推薦這是去骨的雞腿,用墨西哥香料及辣醬醃製而成,口感上是中辣程度。因是用烤的,要等15分鐘。等待是值得的,雞肉吃起很嫩,初入口不辣,過幾秒那辣味就出現…感覺上是小辣再辣些,適合有吃辣者點用,但,真的好好吃咧…




附餐紅茶及茶凍-還OK



每週三生肖為豬,或帶豬的配件、飾品,再打9折


三隻小豬咖啡屋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56號
05-2780692


以下為嘉義衣蝶百貨B1


上次在衣蝶先嚐鮮,就順便一起寫好了,在衣蝶點餐供餐目前只有五種(定價$149),分別是:塔塔醬豬排套餐、米蘭起士豬排套餐、泰式椰汁紅咖哩雞腿套餐、墨西哥勁辣雞腿套餐、檸檬香炸雞柳套餐。
小火鍋($160~190):香草牛奶火鍋(薰衣草/玫塊)、牛奶火鍋、南蠻香辣蕃茄鍋、田園香草火鍋、日式原味火鍋


炸的很酥的雞柳,上面的點點即時檸檬葉茉,外酥內軟,再配上黃芥茉醬,真的很特別的組合,好吃。


左圖小菜-涼拌三絲,涼皮、豆芽菜、紅蘿蔔絲,再淋上芝麻醬,吃起來涼涼的,帶著芝麻醬的香氣,真的很適合夏天的口味。
中間小菜-榨菜炒豆干,不會過鹹,也是吃光啦

右圖湯-湯喝起來帶著白蘿蔔與紅蘿蔔的甜味,再配上海菜結、油豆腐、黑輪,我喜歡這種湯…


檸檬香炸雞柳條套餐原價$149$129(6/6特價)
至櫃檯領餐,就讓我們非常的驚豔,炸的外酥的雞柳散發著檸檬葉的香氣,再沾上店家的黃芥茉醬,真的是OEC…


食後感:若只是想用餐,在嘉義衣蝶即可,只是選擇性沒那麼多,而附餐是少了茶凍,價格上少個30-40元
              而店內很適合聊天說地的,真的也很不錯,且還有針對小朋友(或自認為自己是小朋友啦)設計的餐點

             這裡的用餐品質真的很不錯,目前吃過這三種,各有特別,聽說塔塔醬豬排套餐 也很不錯,我想,回店率享用機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