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把雲林科大後面的餐都吃過,這是沒吃過的一家,雖有時很多人,而這天正好裡面的人不多,OD說,沒吃過,那就再試試這家


裡面主要是餐及麵類,而最高的價格是火鍋類$130,全都有附紅茶。


裡面的用餐環境還挺乾淨、舒適的,都是竹製的桌椅,吃過幾家這附近的餐,裡面的擺設還真是各有各的特色。


排骨飯$65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點什麼的,偷看了前面客人點的餐點,決定點排骨飯來吃吃看。主菜排骨,很嫩,真的不錯。附三種菜;筍絲、空心菜、胡瓜、炸花枝丸,而個人覺得排骨挺好吃的。

附湯-花菜、蛋花湯

紅茶


鯛魚鍋$130
不想吃麵及簡餐的OD點火鍋,雖在這裡面的餐中,價位算是高的,火鍋裡面約有10種各式的火鍋料、高麗菜、玉米…。外加一盤的鯛魚,鯛魚很薄,但量還算是挺多的,我也吃了很多塊,火鍋的量還算是很多。


鯛魚的價格很便宜一看到有那麼多時心中還有懷疑會不會不新鮮?!可是吃入口,還不錯,有新鮮的味道,而且飯可以續哦~這好像是雲科大這用餐的特色喔


把大部份的雲科大後面的簡單吃過,各有各的特色,下次有機會再介紹丐幫魯味囉,也很不錯的選擇呢

四海-想吃菜多,不在意菜的擺盤者,菜較家常

松興-炒、燴飯的好去處

淇卡-剛好份量的簡餐

凱媽-店內氣份好

轉角-餐最像簡餐裝盤,價格上高一點點





四海餐飯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