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和我自己的偶像擁有可以互動的部落格,真的好興奮哦!!自從7月21日見過禹哲以后,哦!不對!應該是知道他收到我送的禮物以后,我就沉浸在這份喜悅中,一直到現在!
還記得那天,我不能去《熱情仲夏》的粉絲見面會,在會場外面等了很久!當我的團友出來時,知道我的禮物已經送到了禹哲手裏,我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感謝我們后援會的會長們。她們很負責,還帶我們去送機,在送機的時候,我終于看到禹哲了!我第一次離他那么近,讓他看到我。不過當然他不會記得我,當時人那么多!
因為本人很喜歡文學和攝影,偶爾也會在這裏上傳一些自己認為不錯的作品和筆記,歡迎所有喜歡禹哲又喜歡文學和攝影的朋友來坐坐,最好幫忙踩踩!謝謝
如果禹哲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會很高興!所以在這裏我希望禹哲可以偶爾上上我們論壇——唐禹哲國際后援會www.adttang.com!我們都很想看到您的留言!^_^^_^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于我可以再次登陸我這個部落格啦!~~~
在中國內地還真是痲煩,登陸不暸!!!
來到韓國居然可以上暸,沒有兩岸關繫的阻隔~~~
pixnet已經多次威脇我,說我再不更新就要取消我的部落格暸!!
我也沒有辦法啊!!我上不暸啊!!
不過我以后會常常來的啦!!!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是中國歷史性的一年,也是我歷史性的一年!!!
我做了一件很有激情的事——看火炬~
什么火炬?不用怀疑,就是奧運聖火!!!
5月7日奧運聖火经过廣州啦~~~~
這是我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這次奥运聖火的傳遞很有意義!!
我很有幸我看到了,雖然隻看到幾秒鍾,但我也滿足了~~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拍下來,因為人實在是太多啦!!
想不到廣州那么多愛國之人啊!!!
回家以后看新聞真是嚇了一跳!!本來還擔心會又蔵獨分子搗亂~~~
是,我卻看到了中國人醜陋的一麵~~
看看這裏,真是慘不忍睹,還有這些人,好像退化了~~~~
不過換一個角度來想,在這樣的大日子裏麵,會這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我也做了一件不文明的事——爬牆!~~~~
我也做了一會兒火炬手哦!!用借位的!
而且今年也髮生了一件很大的事情——汶川大地震~~~
好突然的天災,死傷人數多得太嚇人啦!!!
今年又雪災又地震的,災難都集中在今年啦!~~
不過,很沒有良心地說一句,還好地震的地方不是北京~~如果是的話,一切都沒暸!!!
有人語言,今年的奧運將會有重重阻礙~本來以為隻是藏獨對奧運有阻礙,但是......
而且還說雪災地震和蔵獨的日期加起來都等于08,剛好是三個08,是奧運開幕的日期~~~
我都又出錢出力的!!~我可是個愛國的人啊~~~
但,很扯的事血庫快爆了,不能再獻血了!~~
現在隻希望北京奧運順利咯~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年的4月10日,我們的唐禹哲來到廣州和蜜糖們見麵!!我馬上把我準備已久的禮物帶去,我本來想親手送給他的,但是看到他後我就腦海裏就一片空白!我們的會長小豬問我要不要她替我把禮物送給哲,我莫名其妙地就給她了,我還奇怪為什么其他人都沒有呢??原來他們都打算親手給他!!我才囬過神來,心想“我幹嘛給她啊,我自己來就好啦!”不過,我后來才知道瞳和小豬可以上臺和哲聊天和獻上禮物。我送的是一條D字的項鏈、一條DIY的手帶和我寫的健康菜譜,我做夢都沒有想到,禹哲居然當場戴上了,而且是脫下他的手錶戴上手帶,還是瞳幫他戴上的項鏈,小豬幫他戴上手帶的。雖然這些禮物隻是門麵,重點是禮物袋裏的“糖果屋 星光遊樂園”筆記本,裏麵是我寫的健康菜譜,還有可以挑戰辰亦儒的冷笑話!不過他似乎以為是我們ADT送給他的禮物,我對說這首飾是我送給你的,他卻說了一句“我知道”,我納悶他怎么知道呢?還好,小豬把我的話帶給他了!!真是太感謝她們了!!不過,我也給了她們一個幫禹哲戴上首飾的機會啊,這也算是我給她們的囬報吧!!
廣州的主持人很好笑,他說“等一下,唐哲禹來......”粉絲理所當然地大叫唐禹哲,他說“故意說錯不行啊!”^_^他問今天最早來的人是幾點來的,有人說九點,他說“你吃飯了沒,不過我相信你看到他都飽了,你不要吃了他才好哦”,他真的好幽默哦!!
4月11日,我在深圳再次看見他。這個深圳的主持人真是讓人鬱悶!!他說暸一些讓人很鬱悶的話“各位粉絲有沒有髮現,禹哲是用左手簽名的,而且字是倒過來寫的.......”我們連這個都不知道,我們叫粉絲嗎?而且字不倒過來寫,那根本就不是字啊!!還是廣州的主持人比較幽默!^_^
有些粉絲很可愛哦,她們大叫“禹哲,大東愛你”禹哲馬上擡頭看她們,可能他覺得哭笑不得吧!!^_^
這次我是親手把禮物交給他暸,他答應我會看那本筆記本。我說我快考試了,他對我說“加油哦!”還Give me five呢!!我這個學期期末考,不考第一我真的對不起他!!我要把我考第一的試卷給他看,不過他應該看不懂,因為我是讀韓語繫的!!我得要我老師在試卷上寫上名次,這樣就行啦!!
為我加油吧!!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又一年過去暸~~
光隂真的像箭一樣快啊!!
不過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第一,我上大學暸!第二,我“結婚”暸~~~
我和我的蜜糖好友Vivienne在我們共同的論壇上結婚暸!~~
還邀請到蜜糖好友Dreamer給我們做主婚人,辦婚禮~~
我們擁有暸一個跨年的婚禮,哈哈哈哈~~
以后每年跨年的這個時候,全世界的人都在為我們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啊!!
^_^哈哈哈~
新的一年開始暸,希望我可以也有新的開始!!
今年是2008年,是中國人很有意義的一年,希望我可以去北京看奧運會哦 ~~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我平生第一次逃學!
因為我发誓我要去廣州最有名的教堂——石室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那裏特別熱閙,也裝飾得特別漂亮!!
我是第一次去感染這種節日氣氛,真是很特別!
這所教堂真不愧是世界六十大教堂之一,裏麵的裝潢真不是一般~
我去香港的時候看過好多教堂,但和這裏比起來真的沒法比~
今天讓非基督徒暸解一下聖經和聖歌,非常的神聖,不過我都手機就是那么煞風景~
還好,沒有人註意到我~~
不過我也覺得不好意思啊!!
但是~~~~~~~~~
在教堂外麵有很多很可怕的乞丐~
他們幾乎都是殘疾的,他們知道今天會有很多信徒會來!
離開的時候,一個乞丐把我的好心情都破壞暸~
不是我沒有愛心,隻是我覺得他有手有腳,走得比我們還快~~
為什么要當乞丐,為什么不去工作?
其他殘疾的乞丐是沒有辦法,給他們錢是應該的!
他~~我真的打死都不給,還追我們追到車站,那么強壯,做什么乞丐啊~~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從一開學我就做班長
但這個星期,我做到哭暸~~
現在的老師都是那么不講道理的嗎?
那么喜歡為難班幹部~
我班的同學不聽我的話也不能怪我啊!!
什么“沒有辦法就用伱的方法,沒有辦法就自己想辦法”
真是很可笑的一句話,想得到辦法還叫沒有辦法嗎??
實在是不可理喻,班長這個位置不是我自己想坐的~~
不過還好,現在事情已經解決暸!~~
我媽媽說這是高層人員一貫的作風,以后工作可能會有更不講道理的領導
所以,現在我忍,當是鍛煉
而且我是學管理的,也許真是個鍛煉的機會
想不到大學的班長還這么難做~~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不能怪別人,要怪怪我自己,高考為什么不考好一點呢?
如果我考到其他好的大學的話就不會這樣啦!
幾乎每個星期都有不愉快的事情,真是煩惱!
這個星期二晚上我們宿舍上演了一場現代版狼來了 !~
也就是那位小姐,她說她不見了一盒很貴的麵膜,在宿捨裏麵发飙
還問是誰拿的,剛剛是誰最后走的~
當然沒有人囬答她,她就打電話囬家,要家長出麵!
不過~~~~
後來发現,她根本就沒有帶囬來,放在她的家裏!~
從星期天晚上就已經沒有帶囬來咯!!
真是狼來了,以後她有什么不見了暸,我們都不會管她了~~
真是討人厭的傢伙!!!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個星期是我最高興的時間了!我在家裏的時間比在學校的時間多!^_^
上個星期我們和老師一起出來聚餐,聚餐的地方離我加不遠,我就回家了!
這個星期學校舉行招聘會,大一學生放假一天,加上星期五星期六和星期天,那就是四天了!
真是興奮啊!~~~
我是個很戀家的人,可以回家真是一大樂事~~
學校的生活真是煎熬,上課時間太少,很不充實!~
我倒希望可以像中學那樣從早到晚地上課,我這人就是閑不下來~!
還有,我收到了我上大學後的第一封信,是蜜糖寄給我的信,我真是太興奮了!!
以后我在學校就不會那么寂寞了~有空就把信拿出來看看,也是一件樂事!^_^
不過,我可沒有忘記,我還是個學生,我的任務是讀書~~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管是我的老師還是我的父母都說,晚上不要離開學校!!
他們把學校想得太安全了~學校也不一定安全啦~~
我們宿舍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被有東西被偸~~
不過不是我說她們,她們自己也有責任啦!!
公共浴室沒有人看管,放東西在那裏本來就不安全~
而且還用桶去佔位置,沒有全部不見已經算偸笑啦!而且不見了東西,還要堅持放在那裏!
上樓去拿東西又不是太辛苦,怎么就不願意走一趟呢?
雖然我本身也有這樣的打算,不過看到伱們這樣,我當然不會這樣做啦~~
更好笑的是她們看到別人不見了東西,卻說“哼!做賊的喊抓賊”!
她們很高貴嗎?她們有什么資格去這樣說別人~
我理解她們不見東西的心情,但也不能這樣!!
不過,也難怪~~
我們的學校給我們的印象太差暸!!
學校可能比校外更危險!!!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到了我抱怨的時間了!
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我真是大開眼界了!!
我帶零食回宿舍吃,也請其他宿舍友吃,當然也請她!
她居然說:“我在減肥啊,想陷害我啊!不開心我比伱痩是不是!”
我真的傻眼加無語了!!
她不吃就不吃嘛!她說不要就好拉!!
真不知道她是怎樣想的!!
算了!我以后不跟她說話,好心沒有好報的!
我還是自己顧好自己算了!!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于又到周末了,我又回家了!
我現在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不愉快,每當周日下午我就不開心
我的宿舍有個人哦,很討厭,我真不知道她為什么要和我作對,就因為那么小的事嗎?
就因為不小心在她睡覺時候吵醒暸她;因為我的沐浴露用得慢,懷疑我用她的嗎?
隻要我說好的東西,她就說不好,所以她不停地在我面前駡禹哲
因為懷疑我用她的沐浴露,就千方百計阻碍我在宿舍洗澡
我真想說一句,同學“伱不累嗎?”學習任務已經不輕了,伱還要做那么多事,我真為伱感到疲倦~!
伱駡禹哲,他聽不見對他沒有影響;伱阻碍我洗澡,我們學校有公共浴室
伱做再多的東西對我都沒有太大的影響,我是去讀書的,其他都沒有想太多
她要弄得我在學校沒有朋友,這是不太可能的
就算我在學校沒有,也沒有關繫,我有ADT這個大家庭,我不怕沒有朋友
而且在ADT裏面的朋友一定是志同道合的,在其他地方還未必找得到呢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月3日去香港,委屈地回來,傷心了好一陣子!!不過,10月7日,我又高興回來了!因為我參加了廣州分會的蜜糖聚會!!這是我們廣州分會的第一次聚會,我就參加了!!^_^
希望可以登上下年送給禹哲的禮物上面!!
和誌同道閤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到我們論壇的歷史上面有這一個題目,我真的感到很榮幸。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很喜歡小豬、小影、凝雙和Banbi,總覺得對她們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在我難過時候我就很想和她們說話,甚至想哭的時候就會想起她們。也許是因為我上大學了,和宿舍裏面的人相處得不好。她們對我帶那么多禹哲的東西回去有意見,甚至有一個還看我不順眼,處處為難我。她們和我誌不同道不閤,她們倒是誌同道閤,我就被排擠齣來暸。不過,我上大學是讀書的,我的夢想計劃也沒有把她們寫進去,倒是把我們ADT寫了進去,從我上大學的那時候,我就開始計劃暸。至于計劃是什么,當然是不能說的!
總而言之一句,我喜歡蜜糖聚會,我愛所有的蜜糖!!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我是把我的好運都給禹哲了!自從禹哲出車禍后,我就送他我的收藏品——四葉草的週邊物品,希望可以給他帶來倖運。但自從送他以后我就不停地走霉運了!先是被睡覺時手機嚮被室友駡;簽證送錯地阯,來不及去簽唱會;昨天我到了香港,好不容易熬過了一夜準備去送機,他有臨時改航班,和我的囬程車票相衝!當我知道我見不到他時,我哭了,我忍不住哭了!我发誓我以后都不在香港過夜了,想到昨天晚上我就想哭!不過,當作是一次教訓和一次體驗啦!不過禹哲,您為什么要改航班呢?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知道禹哲會去香港的消息感到很興奮,但興奮過頭暸,忘暸內地去香港要簽證,簽證要十五到二十個工作日!!雖然已經用暸急件,但是否來得及呢?希望老天保祐我啦!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見他暸,我要開學暸!!如果我真的不能去香港,那就希望老天再保祐一次我,讓他來內地啦!!難得我存暸足夠的資本,可以再追一次!!

yj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