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些東西,看看就好,
例如從聯合報網站看來的這則報導:
英國星期泰晤士報所做的「十大奢華飯店套房」。

170萬台幣睡一晚?
我想,就算是中了樂透頭獎,我也不會如此「浪費」。
這或許又是有錢人跟窮女人的想法不同吧。

以下為整篇新聞的內容,
特意留下來做為「庫存檔」。

十大奢華飯店套房 170萬元一晚

【聯合報╱編譯朱小明/報導】2007.08.29 08:48 am

如果口袋裡有台幣一百七十萬元,能拿來做什麼?最令人咋舌的答案,可能是到全球最豪華的飯店套房住一宿,而且這只是房錢,不包括早餐。 英國星期泰晤士報報導了全球十大最貴的飯店套房,最貴的一晚要價台幣一百七十萬元,最「便宜」的也要台幣八十四萬元。這些頂級套房內部裝潢的豪奢自不在話 下,而且有嚴密保全,包括防彈玻璃、裝甲門、專用電梯,還提供廿四小時貼身管家等,保證帝王級享受。

全球十大最貴飯店套房如下:

一、瑞士日內瓦威爾森總統飯店(Hotel President Wilson)的皇家頂樓套房,一晚租金約台幣一百七十萬元。
特色︰
有四間臥室、六間浴室,全骨董家具,日內瓦湖和白朗峰美景盡收眼底,是赴聯合國日內瓦總部開會的各國領袖的最愛。如果想換更大的床,飯店馬上用起重機把床從窗口吊進來。

二、美國拉斯維加斯市棕櫚渡假村飯店(Palms Resort)的海夫納天空別墅套房,一晚台幣一百四十四萬元。
特色︰
可體驗「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的生活,樓中樓套房內有巨型旋轉圓床、室內泳池和瀑布。樓上是花花公子俱樂部,多花些銀子就可請兔女郎光臨。

三、法國坎城馬丁尼茲飯店(Hotel Martinez)的頂樓套房,一晚台幣一百四十三萬元。
特色︰
享受國際巨星的待遇,四廳四房,每間臥室附設土耳其浴及按摩浴缸。想享受日光浴,屋頂花園有百年橄欖樹,保證狗仔隊拍不到。影后茱蒂佛斯特曾住過這裡。

四、義大利撒丁島Hotel Cala di Volpe的總統套房,一晚台幣一百卅五萬元。
特色︰
有三間臥室,地中海風格的設計,有私人泳池,可飽覽地中海醉人風光。

五、英國倫敦The Dorchester飯店的皇家頂樓套房,一晚台幣一百一十七萬元。
特色︰
汶萊蘇丹曾下榻於此,採十八世紀宮廷式裝潢,特設梳妝室和私人電影院,眺望海德公園及倫敦名店。

六、美國紐約四季酒店
的沃納閣樓套房,一晚台幣一百萬元。
特色︰
上月才開放訂房,裝潢費最高,小牛皮牆面鑲嵌珍珠、瑪瑙,浴缸裝飾水晶,主臥室有落地玻璃高七點六公尺、並有教堂式藝術天花板,特設打坐的禪室。

七、義大利羅馬Hotel Westin Excelsior的圓頂套房,一晚台幣九十九萬元。
特色︰
位於六樓的圓頂閣樓套房挑高十二公尺,酒窖藏有兩百瓶陳年佳釀,有龐貝古城式浴室,如果嫌空間不夠大,可以再把五樓的六間臥室租下。恭喜閣下,享受到歐洲最大的套房。

八、美國邁阿密The Setai飯店閣樓套房,一晚台幣九十三萬元。
特色︰
位於四十樓,飽覽邁阿密,套房有四房五廳、小酒窖,管家廿四小時隨傳隨到,號稱客人的任何要求都可滿足。

九、德國柏林市Adlon Kempinski飯店的保安套房,一晚台幣九十萬元。
特色︰
由德國保安警察監造,門窗和牆均是防彈設計,有專用電梯直達地下室停車、獨立通訊系統,五輛寶馬豪華轎車供保鑣隨行。

十、巴哈馬群島亞特蘭提斯飯店Bridge Suite,一晚台幣八十四萬元。
特色︰
包括十個房間的獨立套房,靠一道橋與酒店相連,強調帝王奢華風,包括金光閃閃的沙發、椅墊、床罩,地面以四種大理石鋪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