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我是用在傷口上!!
不是用在什麼私密的地方,別失望吼~!哈哈哈!
 
看這篇文之前,麻煩請先看這篇關於龍龍2號的文,因為傷口是他造成的,但又由於他的遭遇,所以他還是留在我們家,我們真的不是瘋狂家庭,只是心有不捨。

我有什麼傷口要用舒摩兒來美白喔?要打從去年5月說起。
去年5月中直至11月左右,我一共被龍龍攻擊3次成功,不成功的不計其數。
原因不明,但我一直認為是因為先前他曾遭遇過的人與事,令他在心靈上有無解的傷痕,所以我說他是隻『狗格分裂犬』、『攻擊犬』、『外星犬』。
我只要有出血的傷口基本上會留下痕跡,應該是體質的關係,最近一個從我身上慢慢消去存在感的大疤痕是20年前造成的。

3次的傷口我以輕→重來描述,如果看不下去的不勉強喔...

第二次的傷口在左手,不礙事,只有表皮挫傷,沒流多少血,腫2天就沒事了,現在傷口幾乎看不太到。

第三次的傷口在左腳腳背,凸起約1釐米,直徑約3釐米。沒錯,就是犬齒咬到後變腫,紫黑色的圓形疤。

第一次的傷口一共有3個,一個在右腳腳底板,沒有腫,只看得到一小點。另兩個都在腳背上,一個和左腳腳背一樣大小的圓形疤(因為是同一隻狗的犬齒嘛= =) ,另一個是凸起一樣1釐米,寬2釐米,但長度3點5公分,這撕裂傷變立體也紫黑色…夠醜了吧?
這次的攻擊事件,是因為會顧家的龍龍,面前放著我的右腳托鞋,而我正要穿,而他正在保護它...他鬆口之後,我一直不敢低頭,是蝶媽衝出來看到一大灘血、放聲尖叫,直到蝶爸蝶媽把我送急診,我坐在輪椅上被推進縫合室,我才看到可怕的血口。
更慘的是狗咬到的傷口:不能縫。
即使勤奮換藥、清傷口,仍舊無法挽回,我的兩隻腳腳背上就是有這些疤,紫黑色的,當我穿高跟鞋,就醜到不行,我很難過,因為我很喜歡穿高跟鞋(矮子嘛…沒辦法…)。

美白保養品真的很好用,但是,太貴了啦!!!
傷口這麼大,我又要每天擦,於是我同事就推薦我試用舒摩兒看看。
買回來之後,我很乖,每天洗完澡、出門前,我都有擦在醜醜上面,也儘量少穿高跟鞋,怕醜醜又吸收到更多黑色素變得更醜。
試用到現在3個星期過去啦~很神奇的,真的黑色素有慢慢褪去的感覺耶!!
現在醜醜一定很努力,我要把它們從紫黑色變成紫色、再想把紫色變膚色,它們應該也很努力想配合我吧。

如果有姐妹們對這個產品有疑慮的,應該可以了解到,它還算是滿便宜好用的。
我的醜醜可能未來的好長一段時間,都要靠它來美白了,希望我不要再花上20年才能擺脫這3個可怕的醜醜!
這另類的試用,可能開發這產品的公司也沒想過有人會拿它來美白疤痕吧,哈哈~
蝶大推唷!
不管妳是要用在哪兒,蝶說好用就是好用!
因為蝶得要有信心~因為超愛高跟鞋啊!!!!!!!!

而龍龍現在要是不能克制,突然又發作了狗格分裂,苦命小丫嬛大多都能從他的眼神略知一二,所以囉,後來也沒再發生被攻擊成功的事件了。
只有大表弟上個月初,來我們家拿蝶媽做的愛心韓式泡菜回家,一條Levi's的牛仔褲被龍龍咬破了褲管,從那次起,蝶家要是有客人,龍龍就必需要戴上口罩,要乖乖配合,不然蝶爸有威脅過蝶媽嚕,再有成功攻擊事件的話,龍龍必需要遵照醫生指示,不是去勢就是要把牙齒磨短。
而蝶眼明手快逃跑成功,雖然沒被咬到,但是蝶爸仍舊是會修理龍龍給我心理平衡一下。(其實是拿細裝潢壓條,不會傷到龍龍,因為龍龍太強壯了。)


就醬,大推舒摩兒‧私密嫩白露,真滴好用,然後背景音樂一樣還是『金包銀』!


拔郎刀ㄟ狗,係乖乖咧顧門,阮刀ㄟ狗ㄟ咬郎。

拔郎若受傷,係醫好丟水水,阮刀ㄟ狗咬一口,傷口丟紫翻黑。


啊~~普天之下~~還有誰的命比蝶丫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丫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