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28日晚上10點50分留言
   
如果說是封閉宣言的話~~嘿嘿嘿
 
這幾日公休期間,在家看看電影睡睡覺,好像又活過來了~各位好好度過了麼?
道歉文和再道歉文..一旦我傷害了別人,好像比預想的更容易被原諒,所以內心也變得舒服了很多。耶誕節好好度過了麼?
 
看了這下面的新聞,曾經說過關於這次公演不會再多寫什麼了,結果這種話就變成了封筆宣言。嘿嘿~怎麼會這麼絕對呢~又不是什麼道人……沒有絕對,這類的約定都沒有,更別說是愛情了~這樣寫新聞的人 呵呵 這種話說說都不行哦~
 
必須寫的時候寫一寫,不想寫的時候就不寫。人生是什麼~?一整年的情況看下來,一直到《火鳥》結束的時候,一邊表演一邊抽空作曲,已經盡可能的集中精力了。但是在這種狀況下,琢磨這個那個的,使得必須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人越來越變得萎靡不振。知道我不可以多工同時進行了吧?明年要做的工作,在我可以集中精力的範圍內就好了,即使不是這樣,這樣那樣的事情想想都會覺得很糟糕,所以只能簡單的重複工作了。希望各位也能在2005年為了做成自己想做的事情而簡單的做個估算,然後再在自己的舞臺上拼搏著度過~
 
人們是什麼或者怎麼樣?這些人說的話如果正確,可以當作反省的機會,錯誤的話“你怎麼會明白我?”這樣反問就可以了吧^^
把這件事想的很麻煩就會變得無限麻煩,簡單的想就會得到答案。暫時忘記已經到年末了。各位,新年多福,明年的活動請多多期待哦~幸福的2005年每天都是耶誕節~!!!
 
Eric拜上
 
 
翻譯:fish@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