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QSS結束放映,在官網上的兩次留言)
 
題目:大家好,我是江泰洙
作者:文晸赫[MICLARGE]
 
大家好,我是出演江泰洙的文晸赫。好久沒來了,初次放送前留了言,現在到結局前幾個小時又來留言了。雖然有點可惜,但不久前結束了所有的拍攝。現在,結局就要與大家見面了,但好象明天淩晨依然要去片場一樣...?話說的可能有點好笑...好象真的要去一樣^^與非常好的人一起,非常愉快的進行工作,看到了與以前作品不同的評價,對於江泰洙,連我也覺得能出演是一次神奇的經驗,而陷入劇情的觀眾們,各為各的爭吵的樣子也讓我印象深刻。一直被認為是安靜穩重的我,也有自個兒愜意和惆悵的時候,當互相都興奮是時候,也希望能說“啊,原來我也因為興奮留下過句子文章的,抓到了把柄...”。不知怎麼搞的,雖然由對於我們出演者的關心而產生了一些事情,但現在都以舒適的心情看最終回,想著這期間的一些事也以遺憾的心情順其自然的解決了。這期間,一起開心,一起悲傷,平安的到達了目的地。大家辛苦了。我學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非常感謝。
 
                                                            江泰洙敬上
 
 
來源:MBC《順其自然》官網
翻譯:淩曉曉@bestshinhwa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謝謝!
 
 
 
 ----------------------------------------------------------------------------------------------------------------------------------------
2007-05-13
 
姓名:文晸赫
標題:大家好 我是江泰洙
 
大家好,我是飾演薑泰洙的文晸赫. 就在剛剛很不舍地結束了最後的拍攝.
 
真的,在製作發表會時遲到一小時大汗淋漓的情景還如同前兩天一般,和恩秀一起打鬧玩樂也真的好似前兩天發生的,而現在就像製作發表會時導演說的那樣,4人全都是頭破血流了.
 
現場的拍攝氣氛通過視頻傳達給了大家,但意外地氣氛非常的好.無論如何都琢磨不透的鄭有美自然不在話下,連在劇中表現出如刀一般的銳利個性以及自製的沉重感的尹智慧和李奎漢在事實上也是非常會開玩笑的人,總是踏著輕快的腳步不知疲倦的來到拍攝現場.
 
現在已是後半部了,暫且獨自待著的時候,我的心情會很奇怪,用某位元所寫的感想文字"耳聾一般發呆"好像最能夠表達了.
 
在DC MBC DRAMA GALLERY上,我把從QSS開播至今所有的帖子全都看了個遍. 跟其他GALLERY相比明顯地要感到溫暖,但仍然好像不夠整潔的DC的文字和回復,以及截圖和GIF等,呵呵,我個人覺得這幾個GIF最棒,一個是泰洙洗澡時打開門,俊赫瞪大眼睛說你在這裏幹嗎,還有是泰洙被員警控訴,以及恩秀的幹嗎小子,呵呵.啊!俊赫在新加坡試穿衣服那個也不錯吧? 說自己也加入其中很高興.
 
一直給電視劇,我們的演員們以及工作人員們帶來歡笑和聲援的QSS GALLERY的朋友們,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謝謝.
 
ps. 第一次留文字上來,不知道行不行,所以又發了一次圖片上來~
pss. 要更正下奎煥.奎漢啊對不起T T
 
                                                  江泰洙敬上
 
                     
                                            2007-05-13 16:12:27
 
 
文字圖片來源:DC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注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