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妍小館
台中市五常街202號
04-22030227

 
本來很想裝傻用忙當藉口混過這篇,但我想應該會被飯糰踢出去吧!所以還是乖乖交作業唄!事實上我已經兩天沒睡覺了,所以有點神智不清了!
麥片說聖誕夜飯糰有Party已經預留我的位子,讓我這個孤苦的老人家真是超感動,嗚~還好大家沒有遺忘我,不然我就要在棉被裡跟周公一起過聖誕了!早就久聞香妍大名,沒想到大家選在這過聖誕還真是讓我ㄧ舉兩得,不過,這間店離我家還真不是普通的遠,不但迷路好久,還一直找不到店,最後只好求助麥片,結果麥片和彩虹妹妹居然有看到我在前面騎過來騎過去=_="~還好,雖然迷路很久我還算蠻早到!
 
聖誕節免不了要玩玩餘興節目,看到這麼多禮物真是興奮
 
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囉~我比大家多了一份禮物,這是在lalaQ家踩到抓抓樂的禮物,守了一夜總算沒白費^^
 
麥片親自手工製作的簽筒,每一支都是精心製作,美工刀慢慢切筷子,小天使、小花,天啊~這小妮子真是超有心的啦!

心機重的還不止一個,啊~不是啦!是有心人不止麥片一個,還有愛瑞絲,手工做的每人一張小卡,這些人怎這樣啊~真的太貼心了啦!

我抽到2號籤,所以是第二個抽禮物

每吃一道就抽一份,所以先墊墊肚子再說囉!麵包先上桌了!


這奶油怎被我拍出來好像肥皂啊!

其實它抹在溫溫熱熱的麵包上很好吃耶!

接著第二道蕃茄蔬菜湯上桌

有點酸酸的湯,熱熱的很多料,很好吃耶!
 
吃完第二道,就是換我抽禮物囉!我抽到彩虹妹妹的禮物,包的好漂亮都捨不得拆了,是一本網路很紅的書耶!「一口吃掉北海道」,隨手翻了一下害我有點想去北海道了!

接著沙拉上桌,好清爽的優格,加上水分飽滿的蔬果,好好吃耶!對生菜沙拉很反感的我,居然很想再來一盤
至於其他禮物時間就看其他飯糰的連結唄!


焗烤馬鈴薯,兩大盤上桌大家share吃

我以為是馬鈴薯泥,沒想到是馬鈴薯切片,還蠻特別的!

雖然還不錯吃,但是有點偏水耶~我喜歡牽絲的起士,所以上面那一層烤得有點焦最好吃!

我點的主菜培根起士雞肉捲450元

別看它小小一個,其實它份量真的很大

整個切開裹著培根的雞肉,裡面的起士一直泹泹流出,這是我的菜我超愛!起士流出那瞬間要趕快吃掉,不然起士很快就硬掉而失去它的風味,這塊肉吃完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接著就是老闆娘特別給我們的蛋糕,好大一塊,這五個人吃都沒問題,偏偏我這桌只有我和彩虹妹妹在吃,另外兩個都在嚷著減肥,真是撐死我了啦!

這蛋糕好好吃啊!

我的咖啡終於上桌了,再不來我都快消化不良了

最後是老闆娘特別送的葡萄酒,聽說放在冷凍庫都不會結凍喔!因為這個酒成份夠甜

智利的孔雀葡萄酒,大家搶著拍照,拍完酒都涼了~哈!準備要開酒時,來了個神祕訪客,還勞駕飯糰全部出動迎接,好~~好大牌的訪客!

舉杯慶祝聖誕節快樂,這酒超好喝耶!甜甜的沒有酒精的嗆味,不過有點後座力,喝完我的臉跟聖誕紅一樣紅,還真是應景啊!連老闆娘都這麼有"心"!
 
今年聖誕夜可以和飯糰們一起度過真的好開心,想著去年我們才一起舉杯慶祝2007的到來,沒想到一眨眼又要迎接2008了,真希望每年都能這樣和你們開心舉杯,祝飯糰們都能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

延伸閱讀:
lalaQ's 吃吃喝喝 【台中餐廳】香妍小館之聖誕夜交換禮物 
FC2實驗報告 飯團聖誕趴in香妍
~琪幻愛瑞絲~07' Christmas eve 香妍
北海道牛奶麥片 [台中市]飯團們的聖誕趴@香妍法式小館
彩虹世界的生活 2007聖誕餐&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