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さかな 魚先生
台中市中興街59號
04-23071417
營業時間:17:30-24:00(週日休)
懶洋洋的窩在沙發上啜飲著剛煮好的咖啡,準備把一大塊的巧克力塞進嘴裡,突然手機來電,原來是麥片邀飯糰們去吃魚先生,那一瞬間滿腦子浮現甜美的牡丹蝦脫好殼準備跳進我嘴裡,馬上二話不說答應。
當天一分不差踏進店裡,大家都已經就定位點好菜,看來我又慢了一大步,下次提早半個小時出門好了。上次吃了海鮮蓋飯一直讓我意猶未盡,這次還是點海鮮蓋飯350元


前菜;牛蒡、海帶、不知啥小菜

和風沙拉

味噌湯

海鮮蓋飯上桌了,老實說相隔一年多我已經不太記得要怎麼吃,請服務生再來幫我們解說一下。首先,把芥末先拿起來放在醬油碟裡,先把肥美的牡丹蝦解決掉,然後攪拌醬料淋在蓋飯上,攪拌醬汁就可以吃了

感覺料好像變多了,可是仔細一看,應該是少了較昂貴的食材換成多樣成本較低的,但是看著那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我已經滿足了!

把海膽包在紫蘇葉裡吃,嗯~紫蘇的嗆味已經蓋過我的舌頭對海膽挑逗的慾望,形容的有點鹹溼,反正就是那個感覺啦,海膽還是單吃比較過癮!

服務生說不敢吃生蝦可以幫我們烤熟,我是敢吃啦,只是也想吃看看烤蝦的口感,大家刻意都把蝦頭拔下來

烤熟的蝦頭送上桌,其實蝦頭裡也沒啥肉,蝦膏也不多,吃不太出啥滋味,最好吃的烤蝦要用泰國蝦上面鋪一層厚厚的鹽巴去烤,吃的時候整隻拍打鹽巴的快感真是讚啊!

最後甜點紅豆麻糬,突然好想念熱騰騰的紅豆湯

單點烤雞肉和豬頸肉,看不太出來哪一串雞是豬

單點烤飯糰,外表那層焦黃的烤飯吃起來好像鍋耙,很好吃,大家說裡面還有包鮪魚和芥末,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相隔了一年又吃到海鮮蓋飯,似乎少了那麼點驚艷感,今天的飯也有點失常,吃起來有點黏,我不愛吃這樣的飯耶!我想最好的回憶還是保留在那第一次唄!不過,很開心的是第一次和麥片在魚先生相遇,一年後和麥片再度相約在魚先生,真的很開心喔!雖然飯糰沒有全員到齊但還是聊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my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