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就這麼說吧!湖人的近況有多詭異,詭異到他們休息室到底聊些甚麼都可以是亞洲籃球評論的頭條焦點;有多詭異,詭異到從來不會在場上跟自己隊友發火的Nash居然在回場防守時跟Howard兩個人指東畫西的罵了起來;有多詭異,詭異到Kobe不斷助攻、Howard不斷犯規、MWP不停地出手、Clark不停地增加明年薪資的談判籌碼、而Nash開始變成Fisher了。到底是甚麼樣的情形,可以讓Kobe自己想通開始傳球?Nash開始在場上會急起來罵人?DA教練始終沒有任何存在感與戰術感?而湖人本來可以以Kobe為中心的連勝方程式又自願放棄的回歸0助攻模式?太詭異了,詭異到國內外的球評幾乎不知道該怎麼寫這湖人的近況了。

 

原本希望Howard能帶傷幫助湖人殘缺的內線,後來依然艱難的依靠Kobe的瘋狂秀來逆轉獲勝山貓以後,Kobe開始懷念起不太會抱怨且不會頂嘴的多功能Gasol,也對Howard滿口抱怨的帶傷上陣,開始以沉默來面對撲天蓋地的與論。而這波與論開始蔓延到有多誇張呢?誇張到連Howard的父親也出面說,當初教他兒子要多為自己想想的人,就是他。獸爸認為當Howard受傷後,仿佛湖人就不會跟他續約一樣,卻不想想Howard對湖人的忠誠度是否有比當初對魔術一樣高?

yu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owd_1.0_standard_730.0  

 

原本在明星賽前的甜蜜賽程,預計湖人也不過會遇上三支強權,其他理應拿下把勝率趕緊扳回五成,結果湖人驚艷的扳倒了一支強權,後來卻在幾天後馬上被西區的爐主打回來。一勝一敗的抵銷下,湖人在明星賽前的五成之路將會越來越艱辛。

 

截至2013/1/31為止,湖人目前20勝26敗,接下來本人的賽程勝率預測是:

yu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7-27364-F  

 

雖然知道湖人在台灣應該有非常多的支持者,但是總感覺在各大論壇都很難看到真正對湖人有善意的人。也正逢今年湖人迎進了獸獸(Dwight Howard)加上Gasol的退化(戰術不適應?)的關係,看衰湖人落到這種下場的人也不在少數。Kobe再怎麼打應該也會在未來3~5年內退休了,Kobe到底想要留下多大的歷史定位,今年湖人的表現非常關鍵。

 

大家都知道去年獸獸在魔術上演的忠誠劇,所以洛杉磯的球評也提出了趕緊把魔獸交易掉的想法;當然Gasol的低迷,配合不了教練的跑轟戰術,無法忍受自己屢次要拉到高位去投外線,也無法忍受自己像以前的Odom一樣打替補,所以也有另一批人建議把Gasol趕緊打包送走了。更有人認為本季小巴斯作出最失敗的決定就是引進了39歲的Nash和完全不適合打跑轟的跑轟宗師Mike D'Antoni。但是湖人本季根本性的問題是甚麼呢?

yuo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