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小蓁媽、顏滾滾媽、妍妞媽的福,上星期六才有個趴能去。
那是個什麼趴捏,沒有書的裝氣質趴啦!!
 
這一次的趴是在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廰
A~因為國道1號有事故的關係,我們不小心又遲到了一下下(半小時還一下下)
 
到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到齊了。
一進到餐廰時,心中大喊~大棒了吧,這沙發椅真大,又有抱枕,把小噗放上去,任他爬上爬下正好,而且,位子很寬敞,我們最後到,所以我們得到一整張桌子,讚的捏!!
(原來是小蓁媽給人家訂錯位子了,我只能說~錯的好啊!!)
 
點完餐,小人開始互動啦!!
沒錯~是小人開始互動的。
由年紀最小的先來

顏滾滾小妞迷迷笑~有沒有很可愛
DSC_8388
本趴最小妞顏滾滾5個月大,是全場最配合的小妞了,整個不哭不鬧乖到家,而且又不怕生,真的很乖捏,完全就是好寶寶,玩累了就自己乖乖睡覺,所以顏滾滾媽媽都可以到處轉場玩,跟嘛咪很像的顏滾滾,好像大娃娃,好可愛啊!!

顏滾滾跟嘛咪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DSC_8321
 
再來就是大我們小噗幾天的小蓁蓁姐姐囉
終於見到美人胚子小蓁蓁了,聞名不如見面,小蓁蓁十足十的小美人,好可愛哦!!像嘛咪啦!!
3
而且會拍拍手跟搖頭表示不要,好好玩!!我們這些媽媽就一直叫她表演,小蓁蓁也挺配合的,真好玩,把我們這些媽媽逗的可樂的。

拍手怎麼拍~這麼拍的啦
DSC_8402
結果我們小噗居然這美人姐姐面前表演吃腳是怎樣??(呂小噗~媽媽的老臉都被你丟盡了啦)
因為小蓁蓁很迷你啊,蓁拔比就很好奇小噗這隻胖豬抱起來的手感如何?接過去抱了一下,哈哈~手酸會後,我們可是有練過的捏!!
 
接下來就是好笑神的8M晟晟
2
晟晟很愛笑哦,很可愛,而且也是大號寶寶一隻,真的很會養捏!!
晟晟媽很漂釀又溫柔,難怪晟晟脾氣就是一個好!!
 
再來是主辦人之一的妍妞
1
9M的妍妞,皮膚也太白了吧,妍妞嘛咪顧的好,整個皮膚好到不行,唉~為啥小噗只有白目,都沒白皮膚,第一次見到妍妞,我們小噗又撲過去了,真是不好意思捏,不過,妍妞姐姐也不甘示弱馬上給偶們驗了一下貨,A~妍妞兒~驗得怎樣呀,貨真價實,正港的男子漢哦,偶們噗A的胸膛可是很札實D。
 
坐我旁邊的是9M鎧鎧
DSC_8337
鎧鎧整個很成熟,靜靜地看著我,被我逮到機會,跟鎧鎧視線一對上,馬上把小噗抱過去交流一下,小噗在旁邊,馬上變成哈比蟲(蟲族裏的哈比人),鎧鎧真的很靜,乖乖地掛在鎧拔比手上,鎧鎧媽可以到處用手機取景,真棒!!
鎧鎧媽說鎧鎧是早產兒,一點都看不出來,鎧鎧媽也養得太好了吧!!
而且,每次小噗在旁邊動來動去,鎧鎧都用一種--這小子乖乖坐好有這難嗎的眼神跟我交會,我可以讀得出來鎧鎧用眼神傳遞給我的訊息。
(呂小噗:最好是讀的出來,那我在傳遞什麼訊息)
(噗嘛:拜託,你的線線眼,影響我判讀訊息)

這~這像只有9個月的娃兒嗎
DSC_8288
 
再來就是10M的BoGu
DSC_8407
超像混血兒的小帥哥,笑起來眼睛會電人(那大眼睛跟雙眼皮,我好愛啊)!!
跟BoGu講話,他也吚吚啊啊的回應,很可愛,BoGu笑起來,兩顆小白好亮,真的好可愛,BoGu媽也超開朗的,看來BoGu是遺傳到媽媽開朗的笑容!!

BoGu有多開朗啊
DSC_8360
 
最後就是我們小噗

小噗被外面熱到家,整個心情很不美麗
DSC_8409
小噗整個一到場就大High,呱啦呱啦的大叫,真的很搞喂,害我跟噗啊拔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因為小人開啟互動之門,媽媽們也開始聊起來,拔比捏就負責幫我們照相,從最左邊照到最右邊,
我覺得這一趴的拔比很棒,我給5隻大拇哥!!
 
因為綠風有用餐兩小時的限制,加上我們大家又聊開了,所以我們就轉戰到外面的一大片草原去,不料~那天實在是太熱了,原本在裏面睡著的貝比,一推出來外面,沒多久就被熱醒,不知道誰先哭醒,然後連鎖反應,一個接一個哭醒,好好玩,也太妙了!!
 
由於實在太熱,小人開始躁動,所以我們只好趕緊來個合照做ending,
一字排開的推車,很壯觀吧,咦~小噗在哪,在顏滾滾旁邊啦!!

BoGo:晟晟弟你旁邊那個妞兒很正哦
晟晟:BoGo哥~我注意她很久了
顏滾滾:哇~蠟筆小新怎麼從電視跑出來
小噗:顏妹~我是噗哥,不是蠟筆小新啦!!
DSC_8382
因為噗嘛很懶,所以就沒帶推車,直接叫小噗站在顏滾滾旁邊
 
媽媽組

我說鎧鎧啊,你是在看啥呀??
DSC_8411
 
拔比組
DSC_8419
 
這個趴真好玩
用餐環境我個人很喜歡,小人在沙發上爬上爬下的,讓我有安全感。
我跟噗拔點的義大利麵是我們愛吃的,除了價格貴了一點外,我還蠻愛的。
外面有一大片的草原可以在上面跑啊跳的,只可惜小人還不會走跳,但是有機會,我會再來。
 
這個趴的小人很可愛,媽媽也都很談得來,雖然平常都只有留言互動,可是好像一點都不陌生,媽媽聊的比小人還開心~真好玩。
 
這個趴的拔比更有趣,都是超級奶爸,小人掛在拔比手上的時間比嘛咪還多,而且,拔比一直負責照相,真的讓人揪甘心,喀嚓!! 喀嚓!!狂照,不管是誰的寶寶都一樣,讓我很感動,我對這樣的畫面沒有抵抗力!!
 
謝謝小蓁家、妍妞家、顏滾滾家
你們很辛苦幫大家找場地、訂位子,讓我們只負責出現吃吃喝喝跟拉勒,我們一家玩的很開心!!
謝謝晟晟家、鎧鎧家、BoGu家
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大家
希望下一次有趴,記得赳我哦!!
 
謝謝小噗
又托你的福,讓拔比跟嘛咪有趴可以跑,多認識了一些新同學。
雖然你哇啦哇啦的吵個不停,我想,你應該也是要告訴嘛咪你很開心。
雖然你爬上爬下沒一刻安靜,我想,你應該也是超興奮看到很多跟你一樣的小小孩
這麼多的美好經驗,都是因為你才有的,真的很謝謝你哦
 
謝謝小噗拔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你拍了好多照片,捕捉了好多好美的畫面,邊看邊感動,我知道一早爬起來載我們到中壢只為了滿足我想玩的心理,從照片中我看得出來你也是開心的,不然你不會照了那麼多很棒的照片,我跟小噗玩的很開心,我跟小噗謝謝你!!

照片很多,同場加映幾張
DSC_8401

DSC_8338

DSC_8331

媽媽私心再加映一張呂小噗
DSC_8307


 【聚會】中壢綠風沒書裝氣質趴 
【妍妞。9M13D】遊記---綠風草原之沒有書裝氣質趴 
【媽咪寶貝趴】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小矮人奇遇記
七個家庭網聚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朗少婦奮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