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update之後媽媽說把blog関掉,太過灰的文章只會越看越憂鬱。
現在更新文章,我不再呻吟了。

Australia。
喜歡這個地方。
比女人還善變的天氣;雖然世界排名不錯但考試超級簡單的大學;黑白灰分得很清楚的室友;一班陪我喝酒鬧事的兄弟。
好像變得樂觀了。至少現在的體重已經恢復正常,77KG(已經很不錯了政翰!鵬熙比較胖現在)。

不過還有一件事情是讓我不爽的。近來我好像完全沒有認識一個讓我有FEEL的女生。
JC時期 MORNING ASSEMBLY 望著FAYE或是之後在中文戲劇天天想著蔡秀娟的那種感覺,真的很陌生了。
雖然我口說我不介意一夜情或是短暫的關係,但其實心裏還住著一個(色情)小説家,無時無刻都在編寫浪漫露骨的情節。

啊!
FUCK ME.

zh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12 Fri 2009 17:54
  • 密碼文章 對話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yymmdd
  • 請輸入密碼:
如果有一天某人看見我說
"智毅你身材好好噢!"

我會吻他/她。

好吧!我又要開始減肥了。

----------------------------------------------------------------------------------------------------
Current Mass: 84.5KG
Workout: Gluteal 20 mins
Breakfast: Skipped
Lunch: 糯米飯,芋頭糕
Pre-dinner: Mango
Dinner: One bowl of rice, 紅斑清蒸,咕嚕肉,麻婆豆腐
Post-dinner (LOL): Mango, Sugar Apple
Reflection: I'm never gonna make it if I continue to eat like this
-----------------------------------------------------------------------------------------------------

zh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成語一走了之,小學學的,應該有造過句子.

"小明什麽都沒說便一走了之,很賤."

對,小學生一般都會認爲"一走了之"是不負責任的行爲,貶意詞.滿分.

"中明什麽都沒說便一走了之,很帥."

嗯,中學生要是這樣寫,老師應該繪畫個問號,心想時代變了,學生道德觀念有問題,需要送去輔導或是訓導.

---------------------------------------------------------------------------------------------------------------------------------------------

從小便嚮往當個流浪者.
離開屬於自己的地方到外地闖,好帥好自在.

初中二那年考上新加坡學校,獎學金,還要是ASEAN SCHOLARSHIP,
大家都好羡慕好為我開心.
我自己也覺得很爽,可以出國念書耶.
"陳智毅去新加坡讀書了"

兩年后Sec 4畢業升高中我沒半點不捨,因爲不喜歡班裏的人。
之後同學聚會我都沒參加,聽説有人問起我在哪閒高中
"Don't know leh. I think he is back to Malaysia."
(其實我在新加坡.念TJC =.=)

兩年后高中畢業,A Levels成績沒那麽早出,大學入學還久,於是便跟同學說拜拜
"Hey guys, I'm going back to KL. Bye. I love you guys!"

回來不久便報讀INTI College,這次上課時間最短,才兩個月就離開了,要到臺灣參加比賽.
認識了幾個好朋友,可是也沒能好好Farewell就飛走了.
"祝你在臺灣大紅大紫!"

2008年7月進入NUS,我又回到新加坡了,INTI同學問起
"陳智毅又去新加坡念書了"

還以爲終于找到一所能讓我呆上四年的學校
2009年4月
"Where the fuck is Tan Zhi Yi? ... What? He is going to Australia?!"

離開大學前後我都沒有向大家宣佈,大概只有10個人知道吧.
現在知道的人,應該都會咒駡我他媽的沒交待沒良心沒常識.
原來我也可以這麽瀟灑.這次竟然什麽都沒留下就這樣消失.
帥嗎?

---------------------------------------------------------------------------------------------------------------------------------------------

如果現在要我再用一走了之造句,我會寫

"大明什麽都沒說便一走了之,很怕."











zh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心情很藍。

大學生活跟我想象中的真的相差很多:
沒有爆帥腳踏車,只有異常準時的巴士。
沒有風趣的教授,只有死板難懂的uncle。
沒有浪漫的愛情故事,只能在部落格孤單地發洩過剩的荷爾蒙。
沒有努力學習的衝動,只有無盡的睡眠和Dota。

於是沒有了自戀的陳智毅,只有想要逃避現實近乎自卑卻只會在部落格申訴的bitch。

去年申請大學的時候媽媽很擔心。擔心爲什麽入學通知書這麽遲都還沒收到,我告訴她:
“不用怕啦!我朋友說豬都可以進NUS。”

那個朋友是陳鵬熙。

果然在不久之後收到了入學通知書,CIVIL ENGINEERING。
雖然不是首選的科系,但畢竟是名牌大學,加上土木工程就只是Maths跟Physics,應該很好混。
於是我開始催眠自己,我以後要到油田工作,BIG MONEY EARLY RETIREMENT。
有人說很有志氣,不過有更多的人懷疑我根本不適合念ENGINEERING。
但是大學快開始了,其他大學的申請都還沒有結果,加上我覺得我真的會爲了JOB PERSPECTIVES而愛上一個並不是特別適合我的科系。

結果我錯了。

真的好錯好錯。

我好討厭枯燥乏味的物理,好討厭爲了交卷而做的實驗,好討厭永遠答案只有一個的試題。
上LECTURE很無聊,學的東西好多可以自修;上TUTORIAL很無趣,老師跟學生之前好少交流,一味的解題解題解題以致學生上課就只爲了功課上的答案。
政翰說我太懶了,只會找藉口。
我承認。

改變學習方式嗎?
我不知道。
我一直都是這樣學習的,不用付出特別多就可以PASS。不過對特別有興趣的科目可以花上一整天時間學習,真的。
這樣的學習方式在什麽科系都不會成功,你可能會想。

可是照這樣看來,我根本不享受我正在學的東西。

掙扎了好久,我終于作了決定:
我要換科系,我要離開NUS。

(文章過長,未完待續)

zh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