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三個月前,餡餡還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寶寶,轉眼間她滿一歲了,變得什麼事都想自己動手試試看。於是,湯匙搶到手後,花樣就來了……

這是稀飯髮雕,保證不含防腐劑,而且絕無人工色素跟香料,好用好整理,手捏稀飯順手一抓立即成型!

這是小小愛因斯坦造型:


別懷疑,稀飯髮雕兼具保濕護髮功能,而且造型持久,還能抓出雷鬼頭,假裝自己是黑人歌手哦!


除了可以上街的造型,稀飯髮雕還可以做上電視的特殊造型,而且價格實在,不必一百塊就可以抓出一百顆這樣的頭!


除了稀飯之外,蘋果也是百變道具。

「喂!哇貝找阿財啦!今嘛用耶系蘋果牌手機仔,聽了就清臭耶厚?」


「鳴蝦米躺厚雞叫,鳴蝦米躺厚──完嘆……」
…稀飯髮雕抓成餡啟田,蘋果麥克轟給他紅遍華人圈啦!


「我是雷鬼餡導遊,大家看你們的左手邊,是綠化的垃圾山,上面都是重金屬栽培的果樹,為了我們這一代的健康快樂,請爸爸媽媽要做好垃圾減量與資源回收哦…」
…蘋果對講機,出遊時坐巴士必備的啦!


一歲的小孩剛開始有意願自己餵自己,總會先拿食物把玩一番。丸子覺得這是餡餡觸摸探索世界的其中一個過程,她總不可能一輩子吃飯都搞得髒兮兮吧!既然如此,在她有能力自己拿餐具好好吃飯之前,就好好欣賞她的演出,好好享受這一切吧!頂多不過就是擦地抹手洗餐椅,但是頂多一年後,我再也看不到餡餡胡搞瞎搞玩弄食物的模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