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位於新加坡的朋友 IQ-RAFEE,也是在我自己架的 kaillerasrv 上遇到的戰友,這是他告訴我的。

我實際和他測的結果,兩個人 ping 都約 100 多,連起來速度超順!kaillerasrv 根本沒得比,兩個 100 多大概就不用打了 XD。這個平台叫做 GGPO,點此進官網。這個平台上有許多外國人,包括日本韓國美國新加坡等等,可以與台灣外的玩家交流。水準則不一定,似乎不像漁人的水準這麼高。
以下開始 step by step 教學。

1. 進入http://ggpo.net/blog/後,先註冊一個帳號,選上面的 Play Online,然後右邊的 Signup,就會看到 new forum account,就可以註冊了。

2. 下載 client 程式:一樣 Play Online 那邊,右邊有個 Downloads,就可以看到連結 GGPO Client。

3. 下載 ROM:要 neogeo.zip 和 98 的 rom。
kof98.zip: http://0rz.tw/fb25f
neogeo.zip: http://0rz.tw/603vk

4. 將這些 rom 丟到資料夾下的 rom\

5. 安裝完 client,用剛剛申請的帳號登入。若不能安裝檢查是否有安裝 .NET Framework 2.0 和 Direct X。

6. 選擇 Game Room,進入 kof98 room。按 F5 更改按鍵設定。

7. 這個平台不用開遊戲,直接對著你想挑戰的傢伙按下右鍵,選 chellange 即可挑戰。

8. 別人已經在玩了,你可以觀戰,對著已經開戰的按右鍵,選 watch match 即可進入。右上角會顯示現在有多少人觀戰。

9. status 可以設成 available 或 AFK,不過 AFK 還是會有人找你挑戰...。

10. 那麼就可以開始玩了!enjoy it!

11. GGPO map 可以看玩家們從哪些國家上來,另外請注意禮儀囉。

12. 還有問題,請參考GGPO.net 簡易 FAQ - 線上打 KOF 不再有問題!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