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回投宿恐怖飯店的經驗後,理解到在亞洲地區一分錢一分貨的真諦。以前在米 國,六十美金以下的三星乾淨飯店,隨手可得。來在亞洲竟然變成奢侈品。如果馬丁泥 肖想肆無忌憚地在飯店床鋪翻來滾去,還是多花一點錢,住個像樣的旅館飯店。

一般自助旅行的住宿選擇從便宜到昂貴,有好幾種路線可以選擇。借宿親友住處、 Hostel(衛浴公用,可選大通舖或獨立房間)、民宿、Motel、一般連鎖飯店酒店、精品旅館。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例如夜宿機場車站;或者,貼近大自然的搭帳篷露營,等等。 

在多方比較網友評價、價位考量以及地點便利性之後,剩下Merchant CourtThe Scarlet,二選一,相當於是四星連鎖大型酒店跟號稱五星的小巧精品旅館之間的大抉擇。 

最後,因為Merchant Court已無馬丁泥可以接受的房型,只好改訂小而美的The Scarlet。

---
 【實用資訊】 

新加坡精品旅館

佳樂麗 (Gallery)
1929 
The Scarlet
大華酒店 (New Majestic) 

廣受網友推薦物美價合理的酒店

茂倉閣 (Merchant Court)  
(建議透過台灣的旅遊網站,訂房網站或旅行社網站,多方比較,有時會有空房及比官方網站便宜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