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BEE 是馬丁泥這次曼谷簽證輕鬆行,吃得最飽最滿足的一餐。

環境乾淨、地點方便、食物好吃又新奇、價格便宜,實屬到曼谷自助旅行千萬不可錯過的平價餐廳。

七月九日,第三日。我們白天辦完簽證,完成此趟曼谷行的主要任務後,在BODY TUNE按摩舒緩筋骨,接著去看場電影解放心靈,最後,晚餐在Bug&Bee滿足口慾,可說是完美的一天。



這家店位在捷運站Sala Daeng 旁,一出站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十分方便。

馬丁點的是
。冬陰公海鮮飯 ( Mixed Seafood Baked Rice in Tom Yum Sauce )     

冬陰公,是泰國當地的特色料理之一。
這道冬陰公海鮮飯,是由微酸而辣的冬陰公湯頭,配上各類海鮮,有九孔、蝦、魚、花枝,以及大量的新鮮蘑菇,燉成的海鮮飯。

微酸且辣的泰式風味讓人胃口大開,熱汗直冒,十分過癮。

共同點的 
。芒果雞肉炸餅 ( Mango Chicken Kiev )      

雖然這道前菜在我們吃完主菜之後才來,憑藉著他過人的美味,馬丁泥還是一口接一口地收進肚子裡,意猶未盡。

雞肉中塞入芒果後裹粉去炸,炸得金黃酥脆,恰到好處。

外脆內嫩,外熱內涼,一道菜蘊藏著多種口感。
沾著特製的醬汁吃,十分搭配。


↑ 左圖:冬陰公海鮮飯。右圖:芒果雞肉炸餅


阿泥點的是
。鮭魚球可麗義大利麵 ( Crepe Pasta with Salmon Meatballs )     

當阿泥拿起刀叉,將麵條捲捲捲送入口中之後,鏘!鏘!鏘!麵條順著口腔通通變成了腦袋裡的驚嘆號!
真的是太~神~奇~了。

如果你真的想感受這份驚喜,那我建議你,“不要看這篇文章了”,看了之後再吃就不新奇了。



好吧!
你真的要看嗎?







乍看是義大利麵條,其實吃了就會發現是“可麗餅皮”,一團偽裝成義大利麵條的法國可麗餅皮。

當然,可麗餅麵條口感不像義大利麵條那樣有勁。
但是,調味適當加上新鮮有趣,讓阿泥對這盤義大利麵仍是大為讚賞。

。奇異果優格    

這杯飲料是免費的。
消費滿兩百,可任選一杯一百元內的無酒精飲料。
很大一杯,最後喝不完還換成外帶杯帶走當宵夜。

  
↑ 奇異果優格;甜點;裝在外帶杯的奇異果優格

平常馬丁泥是不吃甜點的,何況我們將一道前菜兩道主菜都吃的一乾二淨,已經八九分飽。但是,卻還是抵擋不住甜點們的招喚,口水鼓動口腔,好好好,別再誘惑我們了,我們吃我們吃,馬丁泥立即舉雙手投降,趕快叫服務生來點菜。

。甜點 ( 忘了菜單上的名字,好像是Parfait )      

由多種甜點組合而成的,由上而下,分別是淋上巧克力醬的鮮奶油球、冰淇淋、印著BUG&BEE的巧克力,起士蛋糕、香蕉、甜碎餅。

其中,香蕉也可以換成芒果。

果然沒讓馬丁泥失望,很好吃啊!


最後,吃了這麼多:一道前菜、兩道主菜、一杯飲料、一份甜點,總共也才五百五十一泰銖,相對於現在節節高升的物價,很便宜吧!


  餐廳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bugandbee.com
電話:02-233-8118
如何前往:在BTS 捷運站 Sala Daeng 附近。另外,在MBK也有一家分店。
地圖:
(圖片來自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