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蓁媽咪顏滾滾媽咪要辦一個超有氣質的文藝部落格活動【幸福故事敲敲門】,拔比、媽咪少些時間看電視,多些時間陪寶貝,你家寶貝有故事可以聽,小蓁媽咪和顏滾滾媽咪送獎品,你說不參加,那就要打屁股啦!


【活動名稱】
幸福故事敲敲門
 
活動目的】
為了促進親子之間的互動,時時感受天倫之樂,並且營造小朋友從小愛閱讀的習慣,一小時不嫌多,十分鐘不嫌少,從今天起,拔比媽咪一起來說故事給寶貝聽吧!
孕媽咪也可以參加唷!
 
活動參加辦法】
1. 點名:以點名方式進行,被點到名的部落格,必須幫你家寶貝讀一本或一則故事,在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標題:「幸福故事敲敲門」。
2.  報名:主動參加者,請在小蓁媽咪顏滾滾媽咪部落格留言報名。
 
文章內容需提供:
1.  故事書名、篇名
2.  故事大綱(可選擇寫或不寫)
3.  心情小語:自由發揮(如希望寶寶藉由故事書得到什麼?共處親子時光的感觸、趣事;寶寶看書時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4.  貼一張照片(照片中需有讀故事的媽咪、爸爸、聽故事的寶貝及故事書)如果故事是媽咪爸爸自己編的就不用囉!不過照片需於活動期間內拍攝。
5.  最後寫出下一個點名的部落格連結及活動簡介網址讓此活動傳承下去。(不強迫參加,如果點名到的朋友不參加請繼續找其他朋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8.07.30
 
票選最佳說故事獎】
1. 大家投票選出一名(或數名)最佳說故事部落格,可獲得活動贈品。
2. 如果沒有被票選中,但連續二十天說故事給寶貝聽,且寫下「幸福故事敲敲門」活動文章,亦可領獎品哦!
 
活動贈品】
1. 顏滾滾媽咪贈親手製之手工娃娃乙隻。
2. 小蓁媽咪贈澳洲Careline綿羊油護唇膏乙支或葡萄籽綿羊油乙罐。
 
小碎念】
◎活動結束後,顏滾滾媽咪小蓁媽咪會整理、連結所有參加的部落格文章。
◎故事書以不涉及暴力色情不堪內容為主,上至天理上至地理,淺至小紅帽深至商業週刊…..皆可。
◎文章發表後,請通知顏滾滾媽咪小蓁媽咪
◎也歡迎孕婦們參加唷!
◎活動文章將置頂一個月
◎限七日內交稿,不強迫參加,如果點名到的朋友不參加請點名其他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