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活動的網址
http://www.taoban.com.tw/event/07_tbgarden.htm
加入陶板屋的會員,再進入城邦成為陶花園讀友,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本書唷!

我還蠻愛看書的,所以看到這好康,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啦!

但不知它送的書有沒有一樣,我的則是出現三本書
一是 有關戒煙的書   ← 我沒有抽煙,身邊也不多人在抽煙,所以淘汰
二是 有關於性福系列的 ← 這個不錯,我選了這個
三是 有關藝術學問的書 ← 這本我比較沒興趣,於是也被我淘汰了

多看書有益腦部發展,雖然看太多書有可能會得到近視的後遺症,不過如果能在書裡得到有用處的知識,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最近看了什麼書呢?
嘿嘿~因為拍照的關係,這幾個月都在看有關攝影的書,另外一定要推薦的就是486的IP攝影通訊雜誌
之前我有PO過 http://blog.pixnet.net/hare48/post/9522584
強烈推486的這一本雜誌,這本很值得一看,又是免費的,如果妳是已經不知自己要拍什麼東西的同好們絕對要看的雜誌!裡頭有很多不錯的題材可以激發靈感。

另外我還會看的書,大概就是電腦資訊跟網路技術相關的書了!

那麼文學類的書呢?痞子蔡好像有出新書的樣子,改天要去敗回來看看,我蠻喜歡蔡智恆寫的書,雖然他本人有一點點冷冷的,但他的文章絕對沒有冷場,他的新書”暖暖”,可以在線上看唷!但我喜歡拿在手上的感覺。
以前有參加過他的簽書會,還抽了一本限量紀念書,感謝痞子蔡丫!

有益的書可以多看,無益的書可以少看

大家心目中最愛的書是什麼書呢?有在看我BLOG的朋友們,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