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突然發現12月中以後回台灣的機票竟然漲到2600美金,所以決定不回台灣在這邊死守四行倉庫了。既然有很多的假放不完,因此就趁星期三沒有特別計劃來去紐約看兩齣戲然後再回來當呆伯特,認真的算數字吧。

第一齣是迪世尼的Mary Popings這齣會另外撰文介紹。不過現在要講的這齣是Tripp現在有參與的舞台劇" The Ritz"。

這是一齣舞台劇,不是那種載歌載舞的音樂劇。所以也比較容易懂。


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講一個義大利家族,父親在斷氣前交代要把唯一的女兒的非義大利老公給做掉。因為他們不想讓不是義大利的親戚參與"黑手黨"的家族企業。

於是在被黑手黨計程車載到黑手黨的同志三溫暖躲避追殺的男主角,就在這個肉慾橫呈的同志三溫暖演出一幕又一幕得鬧劇。

整個舞台就是一個大型的同志三溫暖。因此大部份的演員都是圍著一條小浴巾或是穿著一條小內褲在那邊跑來跑去的。所以放眼望去,觀眾裡面85%都是一對一對的同志。

戲算是好看。點子也算是不錯。可是另我非常非常驚訝的是,裡面的演員裡,竟然有曾經在同志成人電影紅遍半邊天的Ryan Idol。









說起這個Ryan Idol在1990-1996年間是真的很紅很紅的。因為他的10吋大屌,所以在那幾年橫行無阻。很多的片都是用Idol來命名的。

下面這個聯節是他的簡單介紹
點我看猛男

而為什麼要用這一個過氣的A片演員在百老匯正式的戲裡演出。據T說,是投資的老闆覺得他的名氣應該還是可以吸引一些當年迷過他的人來看戲。(當然我也在這之內啦)

Ryan Idol從24歲開始拍A片,然後到30歲退休。退休後從事男妓跟一些相關事業。然後有一天從"女朋友"的家中的陽台上掉下來摔到了頭又摔破骨盆。一直到現在才又再復出。(女朋友一說是說當gay片演員是他的職業,可是人家可是是異性戀的喔,愛的可是道道地地的女生的喔。)

看著Playbill上的演員名單,就很期待著他的出場。結果一出場還真的是讓我下巴都要掉了。

當年的倒三角身材不見了,六塊肌也不見了。電影裡那光滑細緻的皮膚被胸毛給鋪滿了。還留了八字鬍跟刁著雪茄。更恐怖的是,因為坐的很近舞台。所以他臉上的歲月的刻痕竟然看的一清二楚ㄚ。

難怪人家說不要太操ㄚ。原來過渡操勞的結果就是會在41歲的時候看起來變成糟老頭ㄚ。
(更糟的是根據T說,就算是一整袋的馬鈴薯也要來的比他聰明許多,可見上天是公平的。)

下面的照片是在首演那天的記者會照的。

再來一張更淒慘的近照。


看到這樣的改變。讓我更加決定一定要好好的保養自己。要勤敷臉,要有充足的睡眠。不可以有過渡的性行為。不可以磕藥,不可以喝酒。這樣希望歲月之神再給我幾年的青春歲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