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ydney我們還是一樣參加Great Sights的團,我在墨爾本就訂好了Sydney團,第一天行程我選擇了Blue Mountains Supreme,而且是最貴有包午餐的那一個24N套票(折價下來約一百塊),因為我想要坐Scehic Railway,然後這個團最後還有坐交通船回去CITY的票。

16.jpg   

Blue Mountains Supreme 24N的行程:Australian Wildlife Park、Blue Mountains&Three Sisters、坐交通船回去CITY
跟84N(無午餐)、14N行程一樣,只是所有票都幫你買好了的差別。

 
首先來到的Australian Wildlife,真的是一個還滿不錯的動物園,所有澳洲動物有的沒得都有了吧!無尾熊跟袋鼠還爆多的!!!我哥整個瘋狂了!卡在餵食區超久的~不過這個地方只讓我們停留一小時!根本不夠!!!

 
哥哥一開始進去就直衝無尾熊區@@!其實這整個園區到處都有無尾熊和袋鼠~每一隻無尾熊都還有名子噎!

 
04.jpg
恐怖的袋鼠區!不是袋鼠恐怖~是Emu恐怖~居然在那邊亂亂走~我好怕被他的嘴矬到~~

15.jpg 14.jpg 13.jpg
 
這款的袋鼠超可愛的!!小小隻的!

20.jpg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鳥~
這是其中一隻~很肥~放在手上還滿重的!
更神的是~有企鵝耶!!!!!
就是飛利浦島上的那種唷!

08.jpg


這隻袋鼠頭上有愛心耶!

 
快跟我一樣高的袋鼠!看起來就是後踢也很厲害的拳擊老手!

07.jpg 06.jpg 05.jpg  01.jpg

這邊動物真的很多很多耶~還有野犬、老鷹、塔斯馬尼亞惡魔.....等等的!鸚鵡也很多款!
澳洲袋鼠真的很多耶!去飛利浦島上的時候~有經過一片草原,大概就有三十隻野生袋鼠在那邊跳啊跳的!

更多Australian Wildlife Park照片...

相關連結:
Australian Wildlife Park
Blue Mountains&Three Sis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