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ixnet帳號無法登入的問題遲遲無法解決
我只好換回去老東家天空
http://blog.yam.com/clairecan
有空會把這邊文章貼回去的
一直換來換去真不好意思
請大家不要遺棄我啊...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公司登入過一次之後(我有登出喔),回到家就不能登入了
每次都顯示"您已經登入"可是我就是看不到"我的後台"的按鍵
有誰知道怎麼辦的趕快救我

連Academy of Astrology成立的大喜之日我都不能po文慶祝實在很沮喪
感謝魯大哥還有Jupiter的通力合作
我們對占星的熱愛又往前跨了一步,期待與更多的人分享占星的奧秘

水星還沒逆行就發生這樣的怪事真奇怪(水星逆行5/26~6/19)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太陽一年繞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停留在每一宮的時間約一個月
它經過的地方就會帶來活力與能量,照亮生命當中的不同領域
唯一的例外---太陽進十二宮

十二宮是個神祕的宮位
就算是十二宮有很多行星的人都解釋不出來什麼意思
如果命盤中太陽落在十二宮的人更是覺得困惑
本來應該在這個地球上發光發亮的太陽,去到一個失去自我、虛無飄渺的"空"
很難在這個世界上找到自己要扮演什麼角色、該往哪裡去追求自我實現
倒是有很多政治家有這樣的命盤---反而成為集體潛意識/眾人的發聲器,像是美國總統布希還有現在英國首相Gordon Brown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Jupiter敎大家怎麼用吸引力法則吸引想要的工作
很多人應該都有這個需要吧
快去看看!!

http://magicjupi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88952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大家一知道甘泉航空停業都紛紛替我擔心
因為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
倫敦香港來回2000港幣(8000台幣)
絕對找不到更便宜的了!!
沒想到居然躲不過冥王星逆行回去射手座的考驗
有興趣的快去看看魯道夫精采的評論

本文引用自 rodmagic - 嚇!甘泉航空停業 冥王星的逆襲Vs 木火水T三角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上完夜課從Regent's Park走路回家,看見滿天的星空掛著一個特大號的月亮總是特別開心
滿月的時候我還會在心裡偷偷許願...很靈喔

月亮的週期因為很短,一般在看流年的時候占星師都會直接跳過,因為太頻繁了不會大驚小怪
不過身為女性一定對月亮的週期很敏感,尤其是月亮在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或是太陽/上升在巨蟹---每個月的心情都很容易隨著月相高低起伏

很多人不相信占星,然而我們的生命周期卻與天上的星星巧妙的呼應
為什麼女性的生理週期也是28天,為什麼女性的心情會隨著大姨媽來的日子高低起伏,英文就叫做moody??!!

昨晚上占星的時候,老師講到在不同的月相出生的人性格也會受到影響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早上一起床,後院又是一片雪白,迫不及待穿上大衣出門,滿天的雪花迎面飄來
踩著溼滑的地面,經過偶爾抖落一大片雪塊的樹下
小朋友早就迫不及待出來堆雪人、打雪仗
回想起一年起還住在swiss cottage的時後跟房東太太的小孫女一起玩雪球...
那天我也是第一個踏上雪地的

倫敦很少下雪,四月還下這麼大的雪真是令人覺得很驚奇;真會挑時間,星期天的早晨大家都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之中,加上昨晚的啤酒還是伏特加...覺也賴的特別香甜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marlebone st遇到的大狗,比主人還大隻喔)


每次只要一換新工作,就會冷落blog好一陣子(對,我又換工作了...不要問我為什麼)
在這裡換工作的速度大概就像倫敦的天氣
三月底又突然下雪,昨天回暖今天0度(男友也換這麼快就好了!!)
每天早上打開窗簾玻璃上都是一層霧氣,如果隱約透露出一些陽光就要偷笑了

時間往前推進了一個小時,離夏天的感覺又進了一些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終於在香港新浪開了新的blog
讓大陸網友也可以看到我的文章
舊文有空再慢慢搬吧
搬家好累喔~~
http://clairecan.mysinablog.com/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還記得剛剛跟台灣的好友說我要當心理諮商師的時候,朋友瞪大眼睛、差點吐出剛吞下去的一團飯說:整天聽別人吐苦水妳不煩嗎?

耶~~(請學日本人拉長尾音)好問題啊!!

我自以為占星師的工作和諮商師沒什麼兩樣,因為很多人才一坐下來,眼淚就開始狂噴...本來應該是花錢來聽我說星盤的,後來變成是花錢來要我聽他/她們訴苦;既然角色已經混淆,不如讓自己有更多的專業,可以更有技巧的支持前來的個案

一路念諮商,接觸到"人本心理學"(心理占星學校也是最強調這個學派)--強調每個人內在都有療癒自己的能力,諮商師只是協助個案去發掘/練習/啟動那個能力;不是嗎??很多時候我們早就知道問題的根源,只是不想去面對而已

英國是個愛喝酒的民族,這裡的酒吧林立,內部的裝潢更是一大特色,討厭喝啤酒的狗小姐也被吸引到夜店去流連忘返,週末的夜晚往往就在到處尋覓、體驗新鮮的酒吧中度過...為什麼英國人這麼愛喝酒??

claireca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