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季參賽者,(左起)Steven、Jack和小貓Kit出席紐約時裝週!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終於在昨天播出第十四集紐約時裝週後劃下感人的句點!今天本貓花了一些時間在收集第十四集Finale的圖片和側面漏網消息,最後一集的內容果然值得大家期待!各位朋友再給本貓一些時間,我會利用工作之餘時間把照片和文章整理出來的!^^

今天先來和大家分享由格友Ken大所提供的一些消息吧!^^ 包括Victorya就是那傳說中第四季最難搞的參賽者,還有可愛的Jack真的確定不會參加第五季Project Runway的消息!(殘念啊~~)


◆首先來說Jack的消息好了!

格友Ken大提供的報導中指出,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五季會於七月在美國首播,而六月就要開始錄影了,第五季參賽者名單已定,不過製作單位並沒有對外公開,但可以確定的是,第四季中途因身體不適而退出的Jack,確定不會參加第五季的比賽了!這消息一出,相信支持Jack、並期待能在第五季看到他的粉絲們,一定會很失望、很難過!

其實,當初製作單位有說過,歡迎Jack再參加第五季的試鏡,但是並不會給他保障名額。

至於Jack為什麼不再繼續參賽?Jack表示,再參加試鏡的話,他勢必不可能端出和參加第四季試鏡時相同的作品(而且他也參加過第三季試鏡,只是沒有錄取十五強),所以他必需再製作新的作品才行,而這些都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心力和成本的。在他再三思考之後,認為自己已不希望再投入一年的時間做重覆的事情,所以他決定放棄競爭參加第五季十五強的資格。

回想Jack在第四季中,因為過敏的問題不得已退賽,在住院五天之後康復出院。而在他決定退賽之前,他有和製作單位聲明這次感染和他的HIV病史無關,是任何人都可能會發生的。他上一次是發生在腿部。但因為這種感染症具有傳染性,所以為了讓Jack能繼續參賽,又不致於影響到其他參賽者,製作單位本來還打算特別幫他準備一台只有他專用的縫紉機。

不過,Jack覺得自己不能這麼自私,加上醫生又叫他最好趕快就醫,所以他決定忍痛放棄。而那時,他才剛經歷第三集男裝設計的週冠軍,實力和後勢正一片看好之際,好不容易走過了第三季試鏡失敗,第四季就要大放異彩,這樣的結局叫他情何以堪?


◆Jack在第四季第二集中,得知要幫影集《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製作服飾時,看到Sarah Jessica本人時的超經典驚訝表情!^^

Jack說,當初他真的很難過,在電梯裡旁邊哭了,Tim看到他在哭,安慰他說:「一切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這句話聽在那時心情很差的Jack耳裡,只覺得是安慰人的屁話。可以,他現在認為Tim說得沒錯,命運確實都註定得好好的,在一扇門關起的同時,另一扇門就開了。雖然他中途退賽,但是他的機會卻一直來了,他得到很多的支持,還有工作機會,甚至是參與演藝圈的一些演出,他還即將在《慾望城市電影版》中客串一角呢!(宅貓說:Ken大說得沒錯,一想到當初Jack看到Sarah Jessica Parker的表情,就覺得他超可愛的啦!)Jack說,這些都是參加Project Runway之後帶給他的!他還開玩笑說,「至少,現在別人看到我的電話會接了。」(宅貓的歐巴桑淚眼:沒想到以前還有人不接他電話,真是心酸哪~)

這篇報導中,還有提到參賽期間和Jack感情不錯的小貓Kit,前陣子Jack有去洛杉磯找她。Kit現在發展得也不錯哦!現正擔任《Dancing With The Stars》節目助理主持人Samantha Harris的造型師呢!回想當初Jack病發的時候,她說,參賽期間的心情真的超難熬的,手機被沒收,不方便打電話回家,身邊又沒有親朋好友可訴苦,壓力真的很大!

第五季的決戰時裝伸展台,是最後一次在紐約攝影。自第六季轉至Lifetime電視台播出後,攝影棚將會從紐約轉到洛杉磯!(本貓害怕:那那那......主持人應該還會是Heidi,若Nina到《美麗佳人》雜誌當時尚總監,常駐評審的位子也可能還保得住,因為Lifetime電視台和《美麗佳人》雜誌的幕後金主相同,不過......任教於紐約帕森學院的Tim呢!?)

【↓↓↓至於Victorya難搞的傳聞,Ken大找到了一篇很有力的報導證明


◆生性嚴肅的Victorya,為本季的競賽之外增添許多話題,成了Tim口中的「不能說的那個人」(佛地魔又來了......)

在本貓的第四季番外篇第二彈一文中,好好先生Tim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被問到誰是本季最難搞的參賽者,他的回答相當保守,也沒點名是誰,但由此可知,確實有其人。而格友Ken大為大家找到了來自美國方面的馬路消息,其中也引用了Tim本人的說法,以及Victorya在部落格上隔空反嗆,堪稱本季中很戲劇化的發展!不過,Victorya身為一個參賽者,對待Tim這樣再怎麼說都算前輩的人,這種態度實在讓人家不敢苟同!這樣對Tim實在太不尊重!

報導中指出,Victorya覺得Tim本身並不是設計師,他沒資格干涉參賽者的設計和想法,沒必要非採納他的建議不可......blah blah之類的。還說Tim教教時尚史的演進還可以,不過來指導參賽者就免了。而且Victorya從比賽之初就抱怨不斷,已經到了Tim和執行製作必須停機下來關切的地步。由於Victorya一直「盧」個沒完--

原本脾氣很好的Tim也說了重話:「這是很多人夢魅以求的機會,不懂妳是怎麼想的?」
沒想到Victorya反嗆:「我從來沒想過我參加的是這種節目。」(哇哩咧......還真屌~)
Tim和執行製作問:「可以麻煩說清楚一點嗎?」
Victorya抱怨說:「我沒想到是一整天都在比賽,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Tim和執行製作:「可是妳不是看過前幾季的節目嗎?應該知道節目就是這樣啊!」
Victorya說:「我以為那是假的,只是節目效果、噱頭。」
Tim和執行製作:「那只能怪妳自己把事情想得太美了!」

其實還有其他的爭執,例如在穆德布店採買的時候,她也有意見。Victorya後來還在自己的部落上寫了一堆,不過似乎大部分的人都站在Tim那邊,對於Victorya一再嗆聲的做法,感覺上只是證明了Tim說她難搞,事實還果真是如此!有興趣了解這段可納入台灣本土八點檔劇情的drama詳情,可點閱這個連結去看看哦!^^ 關於Victoya的事,本貓謹摘錄整理以上讓關心這件新聞的朋友們了解!>_^

◆以上所有報導皆為宅貓編譯整理,若有誤敬請大家不吝指正哦!謝謝。^^ 另外也再次感謝格友Ken大提供的原始連結和消息!◆

其他更多的Project Runway Season 4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二彈+Nina去向後續發展!!
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4番外篇~非電視版加映特輯第一彈!!
決戰時裝伸展台近來風波不斷之新聞八卦
決戰時裝伸展台第四季分集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