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2_1
位於湳中街的【荷竹園】餐廳,是姊姊介紹的好店。不僅份量十足、價位合理,是家庭聚餐的好去處。
之後,帶著公婆去過幾次~不僅是我們喜歡,連公婆都對【荷竹園】的菜色十分滿意!
之前都沒有為食物留下照片記錄~因為內心自私的不願把它寫出來....
(本來客人就已經爆多了,不預約很難有位置。→ 寫了之後,不就更多人了?)
但~"好店"還是應該要宣揚!!!新竹已經很難得有好吃的店了!

名為「荷竹園」的餐廳有兩家,一家在武陵路上 → 位置很顯眼。但據說兩家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大力推薦湳中街的【荷竹園】餐廳!不要跑錯間唷!!!

湳中街
的【荷竹園】餐廳,街道滿小的 → 很不顯眼。還記得第一次來時,我們還繞了一下才找到。
小沙以為武陵路湳中街的「荷竹園」是有關係的的分店,但我一直堅持要找到湳中街的【荷竹園】。
開車繞來繞去找不到時,還一度氣氛不是很好。(幸好之後嚐到的美味料理,證明我的堅持是對的!!!)

湳中街的【荷竹園】餐廳,外觀像是歐式庭院。對面的停車場租了好幾個車位可供客人停放。


● 老闆是基督徒,不喜歡客人點太多吃不完而浪費。當他覺得菜量夠吃了,就會提醒客人不要再點了。
老闆和有點年紀的服務大姊,態度都很親切!老闆甚至還會一桌桌過來寒暄、詢問客人吃得如何?
970312_2



之前點過京醬肉絲蜜汁火腿蛤蜊湯,味道都很不錯!只是沒有拍照片。

芥蘭牛肉:芥蘭菜鋪底,又滑又嫩的牛肉好大一片!超好吃的!!!
970312_3



地瓜葉:我超愛吃的地瓜葉,當然也是份量十足!
970312_4



鳳梨蝦球:這道菜~公婆都愛吃,也是我們每回必點的!(拍攝角度關係~看起來有點少,其實蝦球還滿多的。)
很多餐廳都有這道菜,但不是每家餐廳都能做得這麼好吃!在新竹,我吃過『雅埤』和【荷竹園】都很不錯!
970312_5



清蒸鱈魚:肥美又新鮮的鱈魚,是婆婆的最愛~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菜色。
970312_6



老闆招待炸銀絲捲:除了白飯之外,每桌都會招待銀絲捲~這正好是公公很愛吃的!
970312_7



蕃茄青菜豆腐湯:吃完較為油膩的菜,來碗清淡的湯最好囉!雖然簡單~但料可也不少!
970312_8



● 飯後招待水果(別以為份量只有這樣~而是迫不及待拿起來吃,根本忘了要先拍照這回事啦!)
970312_9


桌上的菜餚都被清光了以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可不!!!!
一般餐廳吃完合菜,了不起就招待個飯後水果罷了。【荷竹園】還多了餅乾、冰熱咖啡的選擇呢!


餅乾
970312_10



● 我的去冰紅茶(被我喝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還有微微的檸檬味兒~清涼不甜膩。
小沙點的熱咖啡,據他說也很不錯!
970312_11


湳中街的【荷竹園】,真是一家好餐廳!缺點是~人真的好多唷!座位就顯得很擠.....
好吃的店~不寂寞呀!要去用餐,最好還是要先訂位,不然會沒位置唷!!!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湳中街63號
電話:(03) 531-3816
網址:http://www.yagi.com.tw/foods/bam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l5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