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山夜景 初冬的邂逅@井之頭公園之後,我們必須搭17:00的飛機飛往函館,今晚要去下榻的飯店JALシティ函館

其實我們好像是搭最後一班上山的纜車了。從函館機場下飛機也是趕最後一班(19:25)往市區的巴士 。(一整晚都在趕,哈~) 也是趕最後的一班下山纜車。(21:00) 函館山官網(日文)從這裡開始,大家瘋狂收集紀念戳章

@與香港、拿坡里並稱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山,港灣加上點了燈火的建築,把市區點綴的好像星星都掉入凡間一樣。我哇~的一邊讚嘆著,一邊嘴裡呼呼的白氣,冷的直發抖。
旁邊還有韓國人脫光了上半身剩背心而已的就地拍照.......真是瘋狂= =
函館山夜景

#晚餐還在覓食中......因為在灣區,所以好冷好冷好冷喔...........
金森倉庫群Bay Area

#函館Beer hall的祐司函館Beer hall的祐司
老師出題目,必須要找一個帥哥合照照完相後要要email。(當然是用日文)。好啦,原來這位合照的對象名叫"祐司"。祐司本人還挺帥的的喔! 所以當然會緊張阿,講的結結巴巴,雖然祐司聽的有點一思半解,不過還是了解我的意司,給了我名片喔!
任務達成! 成功~

#晚上九點半,一行12人(熊先生、其霈先輩還在東京),點的東西大概只有三樣。最多人點牛排特醬炒飯、接著是大烏賊飯、鮭魚蓋飯、咖哩雞腿。函館Beer hall

#牛排特醬炒飯,律子先生推薦的。也的確好吃喔! 840円
牛排特醬炒飯@函館Beer Hall

#金森倉庫群Bay Area,加拿大來的幸福聖誕樹
幸福聖誕樹

#金森灣區旁的妖精教堂,在晚上點起燈火時,就好像會有妖精從迷你教堂裡乘著雪花飛出來。好夢話童話般的詩意。
金森灣區旁的妖精教堂

#凍未條啦~~~~
好冷喔!

#函館市區電車。
函館市區電車
其實我們遇到電車是因為"迷路了";。幾個團員吃飽飯想散散步,我是跟著翼的啦!結果我們在"十字街"有點小迷路,還真的是十字街口,你要選哪條呢?
當時先輩在找路,我們則在旁邊玩,路面電車車站,車站雖然在路上,還是放送著在地鐵裡面聽得到的廣播聲音吸引了我們,看到緩緩進站的市區電車,充滿了聖誕氣氛的燈飾,好像要開往聖誕老公公的家,真想跳上車,就這麼到聖誕老公公家圍在火爐旁聽故事呢!


【DATA】
函館官方網站:有中英日文版。
愛上北海道--函館篇
今日花費
12月09日 函館    
景點 函館山登山纜車 1160  
晚餐 840  
交通 taxi 700  
total   2700

後記:今天開始冬季乾癢發作喔! 襪子褲子磨擦的地方都長一塊塊紅紅的,還起了疹子。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帶嬰兒油去。(希望我之後有一篇寫北海道旅遊必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