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沼國定公園
旅行時間:2007/12/10
五棱郭參觀後,驅車前往風景優美的大沼國定公園。(車程約半小時。)
大沼國定公園在1958年被指定為『國定公園』,在愛奴語裡oonuma是很大的湖的意思。大沼公園有大沼湖、小沼湖、蓴菜沼組成,被選為新日本三景之ㄧ。湖上有很多小島(總共126個),這個季節來到這裡,到處覆蓋著雪,連駒之岳也被遠處厚厚的雲層覆蓋的若隱若現。讓我想起韓國的南夷島,也是亞洲著名的韓劇--冬季戀歌--拍攝的地方。
觀光導遊書上都指出,大沼公園是欣賞紅葉五顆星的著名景點唷! 希望有機會來這裡騎腳踏車悠遊湖畔浸淫在紅豔豔的楓紅裡...

大沼國定公園

這邊有人幫拍團照,一張多少錢不知道,但是我們有Tsubasa的三腳架,雖然駒之岳的角度有點偏,但還是perfect 啦!
(クマ先生偷睡覺...ZZZ 哈~)
大沼國定公園

跟自己的PRO相機不太熟的クマ先生,現在還在研究,臨時抱佛腳,哈哈搞笑....
大沼國定公園
冬季戀歌般的風景登場......Tsubasa這張很帥氣喔,要好好感謝我啦!
大沼國定公園大沼國定公園
大沼國定公園大沼國定公園

剛隨性走到某處看到湖面都結成一層冰,那時候四周很安靜,聽不見喧嘩聲,下雪的聲音似乎就這麼可以聽的見的樣子....
大沼國定公園

好奇的還是想摸摸乾淨的雪!(以為摸了就會變白雪公主嗎? )     不碰還好,一碰就哇~~~拉拉拉的..好~~冰~~喔~~
大沼國定公園
隨意晃晃,到處覆蓋著雪,湖上觀光船可以搭乘,但是太冷就沒有這個打算。步道多被雪淹沒,要繞行湖畔一週恐有風險,"演"完冬季戀歌後,就趕緊躲進湖邊的休息站用午餐。
在這邊也看到當地有一串連結型的三輪腳踏車,大部分帶著人數較多的觀光團在這邊的廣場騎腳踏車。當然不是平常的騎一騎而已,帶頭的還會變換彎曲或是圍成一圈的車隊,隊友互相遇見的時候,還擊掌加油打氣,我想對他們來說,這也是旅程中一段有趣又熱鬧的回憶ㄛ!
大沼國定公園  腳踏車
【照片幻燈秀】

+++++++++++++++++++++++++++++
【DATA】
愛上北海道之大沼國定公園篇
大沼國定公園官方網站
大沼國定公園@ wiki
駒之岳(wiki):命名是遠看像是馬的頭嗎? 我自己這麼想像著。 駒之岳山標高1131m,現在還是活火山喔!
駒之岳歷史@七飯町
日本的國定公園:指的是經由國家指定由當地的都道府縣管理的自然風景保護區。
+++++++++++++++++++++++++++++
下一站【有珠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