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

 Gästehaus Jermann
 Address: Angergasse 2   
      83471  Berchtesgaden 
 Tel: +49 8652 2352    
 Email: PensionJermann@aol.com 

 Price of 2006 April: Double room, €28 per person


註:這是離開時民宿贈送的明信片,因為我又沒拍到民宿外觀了(後面的住宿點中沒拍到的更多),所以拿來充數 ,不過這似乎是民宿多年前的樣子,外觀上稍有不同,三樓的陽台是各自單獨一格,不是像這樣連在一起了,我們去的時候房子似乎還在維修中,有點凌亂的感覺,不過房間裡還滿乾淨的。


  Gästehaus Jermann 是網路上的人氣民宿之一,價錢也是我這三個月行程中德國段的第一高價民宿,價錢高大概是 Berchtesgaden 小鎮民宿的常態,印象中好像沒有找到什麼平價的民宿,也許是我不夠認真找吧!民宿的主人是一對親切的老夫妻,女主人的英文比較好,通常是她在跟我們溝通,非常熱心的提供當地的旅遊資訊,知道我們想去鷹巢,還幫我們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開放,很可惜冰雪未融,讓我們錯失希特勒也讚嘆的美景,除此之外,豐盛早餐&車站接送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囉!我們在這裡悠閒的住了三個晚上。


  Berchtesgaden 是位於山坳處的山谷小鎮,房舍多依山而建,Gästehaus Jermann 也不例外,四層樓的房舍背靠山壁,當我們搭著民宿主人的車一路往山上開時,心理還想說完蛋了,到時候出門會走死,結果車子開到後門的停車場,一進門就已經是在忘記是三樓還四樓,如果從一樓的前們出去,不用十五分鐘就可以進到小鎮中心,完全是白擔心了。
 

 IMG_1988
  這是我們的房間,非常的寬敞,床單被套桌巾等等都是走淡雅的白色系,一整個就是清爽的感覺。


 IMG_1989
  浴室也很大,但只有淋浴間沒有浴缸,看起來很好用的樣子,但洗到後來淋浴間裡竟然積水了!


 Berchestgaden_006
  可以俯瞰小鎮的陽台


 Berchestgaden_005
  陽台很大,因為是邊間的關係,我們有一個L形的陽台,可以乘涼可以曬衣服。


 Berchestgaden_003
  民宿沒有廚房,但是有簡易的小電爐&煮水器,還有碗盤餐具供使用,吃不慣當地食物的我們還好有救命的科學麵。


 Berchestgaden_013
  民宿的早餐,同桌的還有一家德國人。


 Berchestgaden_014
  傳說中穿著小雞外衣的水煮蛋出現了... ... 


 Berchestgaden_016
  露出原形的水煮蛋

延伸閱讀:旅伴+0的德南遊記 5/3 回程
               5/4 Berchtesgaden
               5/5 國王湖之旅
               5/6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7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