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Requiesca(n)t in pace (=May he (she,they) rest in peace)
【拉】(墓志銘用語)願靈安息

在許多場合當中,很多人不願意看到這三個字的存在,因為這代表有重大事情發生了,才會使用的
情形,但是今年在美國職棒就發生了三件事情,運動員在非老死的情形下死亡,是很可惜的事情。

比如說:

07/07/22,寇博格(Mike Coolbaugh)為落磯2A的一壘指導教練,不幸遭到界外飛球擊中頭部,在送往當地醫院治療後宣告不治

07/11/24多倫多藍鳥隊的左投甘迺迪(Joe Kennedy)在佛羅里達州的家中猝逝,得年二十八歲。

07/08/22 NBA前灰狼隊Eddie Griffin因為撞火車而死亡。

許多運動院在精華的時間,年輕的歲月就離開這個世界,也讓人惋惜不已。


國內也在全運會時喪失了一位優秀的A級裁判員,新聞如下。
【中央社╱台南市二十二日電】 2007.10.22 06:06 pm

全國運動會開幕後進入第三天,國家棒球A級裁判曹明榮今天上午疑因心肌梗塞被送往醫院,急救無效死亡,大會已緊急通知家屬。

運動員本身身體就容易有狀況,裁判也是,隨時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否則在不明原因之下消失不見,這是真的很可惜的事情,而當然今年還有幾位有名的人死亡,但是非猝死的階段就省略不談他們的生平,僅此介紹幾位有名的人物。

希望幾位離開人世的這些朋友能夠安眠,運動還是要辦,人還是要堅強。

文章連結  
神佛鐵腕,稻尾和久的傳奇
http://blog.pixnet.net/BaseballBang/post/11297860
前西鐵隊投手稻尾和久 今日凌晨病逝
http://blog.pixnet.net/ottocat/post/1076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