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鱔魚堪稱是台南小吃的經典,尤其是這家店離安妮老家很近,安妮小時候也常來。爸媽每次來美國看孫完回台南後,一下飛機總要來這裡報到,除了填飽肚子之外,更有「喔,回到家了」那種渾身暢快的感覺。

我和老公點了鱔魚意麵和麻油腰花。以前鱔魚意麵是盤裝的,現在改成碗裝的,不過風味依舊,鱔魚仍是爽脆鮮嫩,我們吃到最後連一根洋蔥都不剩,只差沒埋頭進碗,把那酸甜的醬汁舔個精光。

徵得老闆娘同意後照這張架式十足的照片。


我們另外點的麻油腰花也很讚。雖然還有一點見血,但沒有腥味,外脆內軟,全靠好火候拿捏出來的好滋味。價位表上標的是「時價」,老闆娘收兩百元,有點貴但還是值得啦!

貼在店裡巨幅海報做得還不錯。


連著三攤吃下來,雖然每一樣都是單點一份跟老公分著吃,但到此也差不多了。不過,最後總要來個水果冰來去去油膩才有個happy ending。很多人大概都會想到「莉莉水果室」,不過安妮要介紹另一家也很棒的,而且還有著安妮年輕時回憶的小店喔。那就請各位看倌下回分解囉!





【相關遊蹤】
[台灣] 台南小吃,我回來啦!
[台灣] 再戰台南小吃之「阿龍香腸燒肉」
[台灣] 再戰台南小吃之「友誠蝦仁肉圓」
[台灣] 再戰台南小吃之「迦南水果店」
[台灣] 台南人的早餐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台灣] 黑面琵鷺+七股鹽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