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老闆相當推薦南濱夜市,他覺得這兒的東西比自強夜市好吃多了,於是,第一天晚上我們來這裡尋覓美食,原本,只是想尋覓美食而已,但沒想到,造就了之後兩天的中醫之旅。

南濱夜市的確是一個好去處,有吃又有得玩,還可以看海發呆。


這裡原本是一個港口,只是因為地形不適的關係漸漸被人遺忘,後來經過開發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我們這趟旅遊沒有任何的目的,就是發呆就對了。在海岸邊散步吹著海風,享受著兩人手牽手的時光。或許是到達這裡的時間稍早,夜市並沒有相當多攤販,而我們也不知道該從哪裡選擇起,所幸做罷,還是回花蓮市區去尋覓美食好了。


要回去開車的時候,老爺又跟我吵著想要打棒球。這家棒球練習場就在南濱夜市的正門口附近,他看到這個地方超級興奮,於是我們逛南濱公園之前他就已經很興奮的打了一輪。沒想到這個愛玩的男人,有一點玩得太高興了。


只要投20元,就可以強壯筋骨,增強體魄,老爺一連玩了好幾輪。


但很多球都沒打到,哈!


終於打完球了,我們準備去開車。但是,大概是他剛才太興奮,沒注意到階梯間的落差,結果很嚴重的扭到了腳,嚴重到接下來幾乎都不能走路,還好扭到的是左腳,如果扭到右腳,那就得我開車了,這真是太恐怖了。

回到了花蓮市區,我們第一件事情是尋覓中醫診所。這個時候發現GPS的好處,他可以迅速的幫助我們找到中醫診所在哪裡。原本試圖用走的到達診所,但是老爺的腳疼痛不已,最後只好坐計程車到診所外。搞了許久,包了一大包,然後在一跛一跛的去吃了來成排骨麵,從他的表情當中看的出來這回真的扭得很嚴重。

隔日一早,我們哪兒都還沒去,就先到慈濟醫院的中醫科報到。醫生在他的腳上插了幾針,原來,看人家針灸是一件還蠻有趣的事情,本人活這麼大還沒針灸過呢!


萬萬沒想到,這趟花蓮之旅,居然變成了花蓮中醫之旅。


上次在美國扭傷右腳,這回到花蓮扭傷左腳,是怎樣,扭傷也要平衡一下嗎?


結果這趟南濱夜市之旅,美食沒吃到,倒換回一隻跛腳。而且,這隻腳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傷癒,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天天到中醫診所報到,但仍然疼痛不能久站。所以啊,老爺,以後走路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西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