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分享 - 留言拿時尚好襪】

時尚蜘蛛精-2.jpg

好康的來啦!!! 

上一回分享了秋冬靴襪穿搭,今日要分享 免費 獲得時尚好襪的機會。

秋冬要穿靴,穿靴要配襪,時尚指數瞬間破表!
留言,就有機會獲得 "好穿+時尚+繽紛+柔膚+除臭" 多機能的 #feFree好襪!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posts/10157785509832767

【留言拿好襪】#feFree
你也是時尚蜈蚣精嗎?留言分享「最喜歡的 feFree襪色 & 想搭配的鞋款 (鞋款可以文字或拍照上傳)」,就有機會獲得 feFree好襪一雙(5名)/ feFree好襪10雙組(1名)。
👉 ex. 「我最喜歡 feFree沉醉紫,我要搭配今年秋冬最潮的白色短靴,我就是最美的時尚風景!」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 秋冬穿搭重點!短靴加彩襪 - 必備時髦單品】

first.jpg

如果女人是蜈蚣,那我肯定是愛穿靴的蜈蚣。

在女性時尚的世界裡,有兩個名詞,你一定要知道!一個是「包治百病」,一個是「蜈蚣精」,前者指的是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包包解決不了的事;後者指的是女性對於鞋子的熱愛到了痴狂..瘋狂....喪心病狂的程度。對包包我有抗體,然而對鞋子的癡戀我就是到了病入膏肓無藥醫的地步了,看到喜歡的鞋款總是習慣來個包色,尤其是靴子,一旦讓我雷達眼掃描到,「下半身思考」的模式就立馬啟動了。腦波很弱啊!

我特別喜愛短靴,在帥氣中不失優雅的線條,無論是搭配長褲或是裙子,整個就是走路有風、自帶氣場的時髦精啊!如果能夠再配雙彩色襪子,同色系或是撞色系都可以讓你的時尚指數瞬間破表喔。

今天維多利亞就為大家演繹演繹~2019秋冬穿搭時尚 - 「短靴+彩襪」的穿搭:

 插播!恰好這襪子品牌最近在進行 臉書留言贈襪活動」,只要留言最喜歡的顏色 & 上傳想搭配的鞋款照片,就有機會獲得10雙一組的繽紛襪,讓你整個秋冬的穿搭都鮮活、明亮、輕盈了起來喔!

活動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posts/10157785509832767 
(或點此連結後 https://www.facebook.com/aPure.tw/   往下滑幾篇貼文就可以看到  「 #短靴加彩襪 | #蜈蚣精的秋冬時尚 | #留言拿好襪 」的貼文囉~)
留言活動期間:即日起到 11/26 2019。敬請把襪機會喔!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初秋的療癒低卡手工甜點 - 香橙杯子蛋糕】

cake first2.jpg

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囉!如此原裝、正統的秋意,要灑點矯情來點綴~點綴,才不枉費、辜負。

冷冷、涼涼又細雨,搭配底下這三件事,堪稱奢侈享受

1. 賴床 - 賴床從來不需要藉口,只要順著節氣、時令走。你的情緒就是決定起床或是繼續賴床的最人性的節氣時令了。今天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喔!

2. 請假 - 既然賴床了,就表示你可能會遲到 (如果你心裡還有一丁點違背人性的想要去上班的念頭),人生要過得不疾不徐,與其喘呼呼的趕著打卡上班,不如就帥氣的請個假吧!假別....當然就是生理假囉!生理學在英語是physiology,這個字來自古希臘語 φύσις (physis),意即「nature, origin」,心裡不想上班,不就是最nature的生理反映嗎?請生理假不過分,就是合情合理啊!如果老闆或人資對這說法存疑,請點這個連結幫他們科普科普。

3. 甜點 -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Remember, no matter what life throws at us, we can always bake a cake!無論這個世界讓你多不爽,你都可以為自己烘培一個蛋糕。何況是這麼饒富詩意的天氣,你真的要下床走入廚房,為自己準備一個小甜點,即便你不會做蛋糕,但你還是可以買個現成的麵包,放入烤箱,微微的溫一溫,讓空氣飄散可以慰藉、舒緩你心情的麵包香氣。

每當我聞到糕點香氣,腦海裡會想起我很喜歡的一齣韓劇 -《我叫金三順》,劇裏的女主角是一位曾在法國研習蛋糕烘培的烘培師,我很喜歡她在劇中的一段內心對白: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揮別舊愛-達芙妮 擁抱新歡-蘇格南】

first.jpg

電影將要散場 燈光慢慢變亮 我的心 在記憶中徜徉 你的心 曾是最溫柔的地方 怎麼忍不住悲傷」 

我以為我會內心糾結、不捨地憂憂唱著小李的〈舊愛新歡〉,告別我鍾愛多年的鞋牌達芙妮,然而,這品牌的門市人員促成我毫不留情地轉身面向新歡。

上星期,我腳上穿著一雙穿了將近五年的達芙妮中筒靴,到中和達芙妮(中和農會旁)為我秋冬鞋款添新品,我走入店時,看了一雙棕色踝靴甚是喜歡,開口問了店櫃小姐:「請問這雙鞋是什麼材質的呢?」她先是懶懶的將眼神飄到我身上,定格約三秒,然後以非常冷傲的口吻回我「漆皮啊!」接著,竟然在我眼前翻了一個白眼。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香聞 -  城市記憶香膏 - 小芬姐的魔皂甜屋】

維多利亞部落格 - 小芬姐的魔皂甜屋.jpg

香氛像是人的另一張名片」她提供了另一個記憶點,勝過真實名片上的名字...頭銜。

甚至連香奈兒女士 (Coco Chanel) 都對香氛推崇有加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這次到台南旅行,特別規劃了林百貨之旅,除了認識充滿歲月痕跡的建築、拍了許多復古照,也認識了一個香氛品牌 - 小芬姐的魔皂甜屋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南之旅 - 夥茶 Together Tea 誤打誤撞的下午時光

夥茶.jpg

生活的描繪,有時可以用 #橫衝直撞 來點綴。
若要為這貼文下個註解,我想張愛玲這句「#這張臉好像寫得很好的第一章#使人想看下去。」再貼切不過了。

 

原本,我們是要前往117號的Autumn吃鬆餅,小黃靠路邊停車時,停在115號前,老公掏著錢包付車錢,我往車窗外一瞧,哇!這別緻鄉村風的店門設計就把我當下收買了,我一點思考、判斷、確認、遲疑都沒有,就準備往這店裡走去,老公機靈的提醒「ㄟ~好像是隔壁這家才是我們要去的啊!」雙子說變就變的叛變個性又蹦出來了「啊~不管,我覺得這家一定更好,至少,它長得比較認真做生意的樣子。」於是,我們就這麼瞬間不留情地一筆勾銷之前的 #努力做了好多下午茶的功課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討厭粉紅色?】

未命名-1.jpg

老公:「妳不是不喜歡粉紅色?」
我:「這是粉紅色嗎?」
老公:「妳不是討厭Hello Kitty?」
我:「這是Hello Kitty嗎?」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延禧攻略vs職場攻略】

之保母證照考古題釋出

延禧攻略職場攻略.jpg

R同事今日休假,昨晚下班通勤路上煞有其事得、有條不紊地口述了一份「注意事項」,把我正式託孤給N同事照料。

N同事邊紀錄,還面露緊張得不斷發出…「天哪~這…這…」,R同事則是定神閒地安慰:「妳呢~ 就這樣想…只要把維多照顧好,這世界上也就沒有照顧不來的人了!而且,妳就多了一個證照了!」

這~言下之意是…我是考題囉?🤣

老公觀後感…苦笑不得,回了兩句:
「唉,難為客家姐妹同事了。」
「妳就知道我平日多戰戰兢兢在服侍妳,有多辛苦了!」

 

【👇考古題請細讀囉👇】

文章標籤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維多利亞二三事】

 

 

 

不要對我好奇;甚至羨慕!其實我比你更接近平凡、簡單。

 

沒有邏輯,全靠感覺;
『思維』是三歲小孩喜歡穿著媽媽的高跟鞋,一顛一擺的步履,令人捏一把冷汗!
『鬼點子』是在牆壁死角隨時爬出的蟑螂,絕處又逢生、永遠打不死!
『熱情』是三分鐘可以泡熟泡麵的白開水,沸騰、隋處可得。
『淚腺』是大哥大基地台,一但多了,輻射總不免讓人頭痛憂心!
『喜怒哀樂』是打在電視螢幕上的字幕,即使按了遙控器上的靜音,大家還是看得懂!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維多利亞‧部落格》電子報

 

285篇 | 出版日期:2009/11/21發  行  人:維多利亞,來自亞利安星球流著法國血統的「天然呆」女子
創刊日期:2004/12/31
發行方式:隨性 ~ 想到就寫、寫完就發 ~
內容簡介: 我 - 維多利亞,從來沒有ㄧ天不在做白日夢!

作ㄧ個夢,就像寫一個句子,你必須見識過城市、人與事,必須認識大自然。經歷不期然的偶遇,與預先告知的離去。活在當下,但也認識死亡。擁有回憶,也不怕忘掉太繁多的回憶。當這ㄧ切不再是一切,而是感動,凝視與姿態...終於內化完成。那一刻,彌足珍貴, 一個夢的第一個念頭...浮現!

夢~ 自此不見得亮麗,但至少少了皺眉...停筆...推敲的次數。

這不過是楔子‧‧‧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創意紀念品設計比賽初選公布

維多利亞在11月初參加了「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紀念品設計比賽 ─ 玩‧花漾設計‧Go Design 的競稿比賽。

昨天傍晚,帶著很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網確認這個比賽的初選入圍名單,當網頁整個呈現在我眼前,我用帶點發抖的左手滑動了滑鼠滾輪,心臟好像會從胸腔蹦出,又好像隨時都會停止跳動。媽呀!一項引以自豪的維式自信突然好像美國的經濟也會有重創、被挑戰的一天!><'"

參賽不就是等這一刻嗎?!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平順了自己的呼吸頻率與心跳後,兩眼直瞪著網頁上的入選名單瞧...「Oh~ Oh~ Oh~ My God!!! Oh~ My God!!! 我~我~我有入圍也!我有入圍也!」喜出望外也會lag...口吃!我以右手摀住嘴,替自己高分貝嗓音加上消音器,以免驚嚇到安靜上班的同事,並以左手捧著我的胸腔,深怕繃繃跳的心臟真的會從胸腔pop-up!

感謝主!讓我設計出的作品可以得到]評審的青睞!

維多利亞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