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購衣現在很流行,為了壓低價錢,衣服幾乎都是中國工廠生產的,品質有好有壞,尤其是T恤這種衣服,由照片完全看不出布料好壞,只能先買了再說,品質不好也還是可以照穿忍耐一下。

不過台灣的工廠還是有在運作喔! 生產品質良好的衣服,只是會比菜市場路邊攤貴一點點,他就是 - lativ。(link)

他們的衣服不只有T恤啦,有男有女,有背心 polo衫,也有褲子裙子等等,但是我看上的是他們家的T恤,圖案設計都很可愛,尤其是最近在特價三件798的這區: http://www.lativ.com.tw/promotion/30

大概貼幾件我喜歡的給大家看看:





網頁上有介紹這些衣服是水洗製程的 (其實我不懂這是怎樣),然後也有配合圖片介紹他們自己的衣服有多棒多棒,感覺還蠻用心的。



最有趣的就是尺寸對照的部份了。一般網拍衣服都會跟你說這件衣服多長,肩寬多少,胸圍多少等等,但是lativ不只說明幾公分幾吋而已,還找來15個人試穿 (A小姐 ~ O小姐),列出這些人的身高胸圍肩寬,還有他們買的尺寸和穿起來的感覺,是一個很寫實的試穿經驗分享,挺有趣的!



以下是購入的衣服,內外包裝都是lativ專用的袋子,質感不錯。



實穿照,我買M的! (得意)



其實M的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剛剛好的意思就是有可能一不小心就哪裡有點緊,爆肉出來...... orz  喜歡鬆一點的人可以選L或是XL。衣服的質料有比較厚一點,用的布不錯,衣服的圖案跟顏色完全和網頁上一樣,真是品質有保證。這件鹿的角變成長枯葉的樹枝,很有趣。

網頁上還有情人節特惠,或是素色T恤特價等等,大家就自己挖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