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懶惰鬼根本沒有打算要公開素顏耶,又不是不要命了說…我可以嚇嚇週遭的陌生人,但實在還沒勇氣在可以公開搜尋的部落格嚇可愛的網友們啦。


當然啦,當個素肌美人,不是說懶惰鬼素顏也很美啦,是指肌膚很美的意思。^_^


而讓我鼓起勇氣的原因是如下:今天洗臉清潔完,隨意拿起很久以前不知道是自己申請還是有意無意留下資料而收到的BB CREAM,上完基礎的保養品後,大略的看一下使用說明,就像上保養品一樣在手上搓熱,之後以延展的方式用手掌在臉上均勻的抹開,眼睛大概帶過而已。









沒想到在上的過程實在令我太驚豔了!!!
它是保養品,不用卸妝,但竟然有潤色效果!?



本來用肉眼看以為只是介於乳跟霜之間的質地,但我實在太小看它了,抹在臉上竟然有幕斯的嫩滑溫潤感!


好了,接下來是極為老套的素顏大公開都會來的把戲……
不想受驚嚇者請按上一頁離開,別怪我沒有警告您,別留言跟我要收驚費喔,謝謝合作!



廣告時間,先來介紹一下官網產品介紹。



                       




韓國超人氣明星商品,

是為了保護、舒緩、安定脆弱肌膚,所開發出的產品,

不但可同時保護肌膚,並讓粗糙的肌膚變得更為透亮,同時還擁有自然的遮瑕力,

可修飾青春痘以及其他肌膚缺陷,

是一種可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更健康的多功能遮瑕修護霜。




OK!準備好了嗎?

………………………………
………………………………
………………………………





這是洗完臉未上保養品的狀態


可以很明顯看到,因敏感肌常有的泛紅,痘痘遺留下的色素沉澱,整個膚色不均勻,毛孔粗大ˋ黑頭粉刺,還有小肉芽,看起來就是髒髒的,完全不是可以素顏的狀態。










一整系列變焦近拍照連播,這是上完基礎保養後就只有擦BB CREAM,後續沒有上防曬隔離ˋ飾底ˋ粉底ˋ遮瑕之類的產品的狀態。







 

先聲明,我也沒有修膚質,像柔光鏡ˋ修斑ˋ人像美容之類的程序喔!
仔細看,其實還可以看到有明顯的肉芽,色素沉著處跟毛孔也不可能完全遮住(畢竟不是粉底跟遮瑕產品吧?)


但是照全臉,皮膚非常有光澤,膚色也均勻多了,質感提升。
要像前三張照片看的那麼近才可以看到瑕疵。


其實如果像我常長痘痘,有很多留下來還沒退掉的色素沉著,晚上洗澡清潔完的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就使用BB CREAM就可以美美的在家休息睡覺了。


Q:如果是早上沒有要上妝呢?怎麼辦?

A:在意痘疤的美人兒,可以在BB CREAM之後在上防曬隔離,之後使用像腮紅膏ˋ腮紅膠ˋ腮紅液ˋ腮紅幕斯等非粉狀的腮紅產品,就可以擁有透出來的好氣色般自然腮紅,泛紅處自然就會被視覺效果修掉了。


素顏真的可以很美麗吧~
嘿嘿嘿,我已經訂了一瓶做我的秘密武器了。
點我
Lab Story Perfect B.B ﹝少妝了﹞光采潤膚凝霜
嗯,偷懶無罪!素顏有禮!我喜歡。





還沒有PO妝文就先公開素顏了,慘……
承上面所說,懶惰鬼真的沒有勇氣公開全臉素顏,所以請不要叫我放沒上保養品的素顏照,我真的不想嚇人…
不過可以自我安慰,之後PO妝文大家也比較看的出差異很大了,哈哈哈哈。



相關延讀:

∥臉部保養∥ LAB STORY Perfect B.B ﹝少妝了﹞光采潤膚凝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HUA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